和喜歡的人留言應該留什麼(說什麼)才能知道我有喜歡她的意思呢?意思不能太透明

時間 2021-05-07 20:03:12

1樓:夢幻電信

2012,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

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一直想說,無論走到**,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

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

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於心。

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餘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麼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裡,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磨不掉我對你的愛!

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如你是我的的蓮花,那麼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

“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撐著傘,這就是愛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為了誰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我想愛一個人,就是拋棄一切,唯願與她相守的決心。

愛,沒有理由,緣於內心悸動,情,沒有藉口,緣於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對你的愛依然在。

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倆個人生生世世。

愛很簡單:一個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親親的張開你的手,讓愛在此刻停留。

有波瀾不驚的愛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風景。

2樓:萬能曉仦

此點證明,我曾在你的生命出現

一個我喜歡的人給我留言說你的夢裡有個她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專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屬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我喜歡的人的在我空間留言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謝

4樓:曉時候真甜

首先,抄恭喜你。因為她說這話說明他心

bai裡有你,

du不然他理都不會理你zhi,會從此不再理你,dao對你反感。同樣是女生,我覺得,她害羞,我不知他你又沒有向她表白。但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希望你把握住這次機會,用正確的方法獲得她的芳心。望採納o(∩_∩)o~

5樓:拉拉主編

其實,她能來看你的空間說明也是在意你,問問她的興趣愛好(在不經意間)不要讓女孩子因為你說的話而感到尷尬,有時候其實女孩子想的比男孩子多,老兄。還有,問一下下,你現在多少歲?是在上學時期、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bai說她是你喜歡的人,那du你就主動點zhi,不用過多去揣

dao測她現在的回

心思,即使她現答

在沒有喜歡上你,不表示你努力後,她不喜歡你,你要有自信,讓她喜歡上你,她在你空間的那句話有兩種可能,

一、她喜歡你,不知道如何表達;

二、她知道了你喜歡她,她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果斷沒戲了。絕對不是什麼心理還有你。如果有你。他說的就該是。今天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是嬌羞的表現。而這句話太冰冷了感覺不到麼。

8樓:琉璃

那你就回答一句“可是我喜歡跟你說話啊”多簡潔,是個人都看得懂

9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嬌羞的中二少女qaq

10樓:

或許她不能完全理解你的意思是什麼

有一個我喜歡的女生,(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今天她給我留言說“天涼了你要我的擁抱還是外套”什麼意思 10

11樓:執牛耳者

她也喜歡你啊!

這是對你的表白!

快接受吧!親!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2樓:遊3玩4學5功

你給她回,我要你的擁抱,看看,外套是友情,擁抱是愛情。ps:我想你其實心裡有數的,愛她就大膽。(以上是我個人猜想。)

13樓:甜蜜的賣萌

因該是喜歡你的意思。也有可能嘲諷你

14樓:12331211灑灑地

說我們見一面,見面我會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在等你的主動,話說表白新高度啊

今天一個喜歡很久的女孩給我留言說:江上往來人 但愛鱸魚美,問一下她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 20

16樓:

愛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你了

17樓:lok丶

來來往往追她的人很多,唯獨看上你了。

表白吧,時機到了。

18樓:確定死纏爛打嗎

大膽說出來,人家明顯叫你表白呢!

19樓:原來、愛這麼簡單

你別想那麼多,喜歡就大聲告訴她,第一次表白什麼情況不知道,估計只有你內知道是什麼情景,我大膽猜測一下容,當你她不喜歡你,喜歡別人,經過幾年以後,都長大了,很多人都不是結婚的物件,後來想到你對她的好超過其他之前所以人,所以說了一句江上往來人 但愛鱸魚美。你說我猜測的情景有木有和你相符合,最後真的你就大聲表白,搞個浪漫表白,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糾纏,剪不斷理還亂。

怎樣才能知道她喜歡我呢,怎麼才能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

我想是她託朋友帶話給你的,看你的字裡行間,也應該是喜歡她的,那就追啊 我靠 表白啊 還等個屁呢 拿到讓人家女孩子先跟你說嗎? yo有潛力 如果你對她有感覺的話 那不要放棄了 柔豐守量 在她面前和其它異性的親密 亢韋常豆 生活上的接觸看看他的表現和以往的有什麼不一樣! 卻美媛曾羅 通過他的朋友了解她,...

怎么才能知道女朋友有沒有喜歡的人,除了我之外的

可以通過一些日常行為,與異性接觸的親密程度,還有有沒有老是和哪位異性來往,來往次數過度頻繁,最重要的就是對自己的態度的改變與否 和好 這個問題好幼稚,女朋友有人喜歡說明你有眼光嘛!呵呵 你這樣想嗎?拿估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怕是不會 太長了!祝你離得開心!散的愉快!怎麼知道乙個男生除了我以外,還有沒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