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怎麼寫 散文

時間 2021-07-24 10:49:40

1樓:and小桐

你好乖孩子!我是媽媽!

感謝你來到我的世界裡,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女孩子。

我以前學習成績不怎麼好,你不要介意哦,你可不要向你媽媽我成績那麼差哈,你要好學習,取得好成績為將來打算,那你長大了就會沒有那麼辛苦,你只要坐一邊籤一下名字……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你會覺得這件事很簡單了,你坐在**籤一字還是要每天辛辛苦苦幹到晚上,你可要選一個,不要像我……

謝謝你能成為我的孩子,我很開心,不過你以後要努力。

寫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的作文

2樓:好心情

未來的世界:

你好!我不知到你是什麼樣子,也不知你的科技有多發達.但是現在我要對你想象.

我到了未來世界看到了一張可愛的臉,還看到了一座座高樓大廈,走進高樓大廈進入電梯,來到55樓看見了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沒有老師只有一隻電子黑板在給同學們講課,使我不僅想到了現在的科技有多落後,我們還是在一間巴掌大的教室裡上課,是老師給我們上課,也沒有電子黑板,科技一點也不發達.我又進入電梯到了75 樓,75 樓是住宅區一層樓才住一家.我便敲門進入了一個和我同齡的孩子家,他帶我參觀了他的臥室,一看到跟現在客廳一樣大的床使我一下子呆若木雞,他便笑我說:

"這哪算大,還有比這更大的床呢!',""要這麼大的床幹什麼?''當然是睡覺啊,人在床上可以隨意玩耍,滾動,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未來得人多聰明啊,進想出在床上生活的注意.

參觀完高樓大廈,正巧趕上學生放學.學生們在頂上等著,突然開來了一個巨型ufo,同學們都坐了進去,我也坐了進去坐在一個非常舒適的座位上,ufo裡有吃飯廳,遊戲廳,開派隊廳,玩電腦廳......下了ufo,我發現自己竟然來到了太空,未來人來太空幹什麼呢?

經過觀察原來是玩探險太空的遊戲來了,遊戲是由一兩個人駕駛著一輛小ufo獨自在太空中遨遊,尋找被藏起來的獎品,找到了就歸誰.太空上還種植了很多的糧食,植物,還蓋起了樓房.我去吃了一頓太空飯,味道好極了比地球上的飯更軟更細膩更容易消化,怪不得都來太空玩呢.

我還看見了許多在種糧食,植物養牛羊的外星人,其中有一個叫薩雅的,她說:"我來自百變星球,正在幫父母幹活".我說:

"我叫郭雅雯,來自地球是一個小學生,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她說:

"當然願意了,我下次到你們地球玩去".太空中的樓房和地球上的一樣,不過是房子可以隨意改變它的位置,還能隨意改變造型.這是未來的太空.

要想實現這些願望,還得現在發奮努力學習,將來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得力量.

此致敬禮

寫信人:

年 月 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爸爸不會逼你學習,不會給你報輔導班,爸爸會陪你一起玩,到處去旅遊,爸爸心裡孩子是最重要的,工作第二,不會天天加班,之類想象。

讀完《給我未來孩子的一封信》,你感觸最深是什麼?寫一段300多字的話談談你的感受。

4樓:小藥木

教育孩子,開導孩子,如何一直以信心面世,如何做人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好,但是我沒有那麼大的感受,如果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寫出,可以感觸會更深一點吧。

6樓:夢卿衣

余光中的文章,怎麼成你的了?

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英文)內容要寫什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孩子,你應該很有感覺吧! 我就是,雖然我還沒喲孩子,可是我已經為他或她想了很多東西,比如,未來的教育問題,環境問題等等,你有心的話,是可以寫的樸實而真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對他的期望

可以寫好後讓飛靈傳信幫你寄給他或她

作文《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怎麼寫,求方法 20

9樓:匿名使用者

1.未來的科技 2.未來的自己 3.自己想象的東西未來有沒有 4.未來的自然環境怎麼樣(要按照書信格式,還要向未來的自己和家人問好)。

寄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hanship包裝廠 愛你身邊的每一個生靈,其實就是更深地愛著你自己。我想寫一封信,寄給未來的自己,我想,我應該會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給未來的我。儘管,我並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有多遠,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還會擁有很多未來的日子。當我拿起筆的時候,竟然有些感動,我不知道今天的我和未來的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或...

家長給孩子的一封信怎麼寫,家長給孩子的一封信高中作文怎麼寫

有家長對孩子的愛,有家長對孩子的殷切希望,有家長對孩子未來的要求。親愛的寶貝,從你出生以來,你就是爸媽心中無價的珍寶,很感謝你來到人間,選擇我們做你的父母。我們陪你長大,但是不能陪伴和照顧你一生。今後的路要靠你自己走完。我希望你做人誠實 待人誠信。生命無比的珍貴,健康是比金錢更重要的。孩子要上初一了...

給老師寫一封信 ,給老師寫一封信 120字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