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晚上都要被尿憋醒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腎不太好,不過更多的可能是你睡前喝太多的水了,導致你的腎在一直運動,半夜才會憋醒的。

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腎虛引起的夜尿多等症狀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可以告訴一下我應該怎麼辦

3樓:妙智

穿一條特製的膠緊身**,**上接一條小管通衛生間,然後就可以睡覺中隨便尿了。哈?

4樓:好好會長

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在身體沒有其它疾病影響的情況下,應該晚上少喝水,睡前不喝水就會有所改變的了。

5樓:

晚上睡覺前要少喝水,睡覺之前上一次廁所。

晚上總是會被尿憋醒,怎麼辦

6樓:想去桃花島

水喝多了,睡前最好不要大量喝水,要不然會影響腎臟的健康的。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還喝那麼多水肯定半夜要起來尿尿的,這不是很正常麼

今年21歲的我怎麼每天晚上都被尿憋醒,以前是每天1

8樓:軒轅

經常有這種情況可能是泌尿系統有了問題,刺激壓迫膀胱產生夜尿,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調整。

半夜老被尿憋醒怎麼辦,半夜都要被尿憋醒,影響睡眠,怎麼辦

我愛寶藍海丶瑮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 05 10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咯。補充 其實都是種習慣了,有的人習慣睡前解決一下,有些人早上起床才解決,有些人就是習慣晚上睡覺時去解決了哈.教你個改掉這個習慣的方法吧.你通宵不睡,然後再狂睡,把生物鐘打亂一下再調整回來,同時注意睡前不要多喝水就ok了.補充 ...

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但是尿量很少

老李 你好 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但是尿量很少 你吃 三金片 就好了. 宇宙無敵馮寶寶 我也是這個狀況,在醫院泌尿科例如 盆腔,子宮,卵巢,附件,尿常規,輸尿管,該做的都做了,就是檢查不出來問題,我這個狀況晚上比較嚴重,現在白天憋一會肚子也會漲氣疼,像是憋了很久一樣,排尿又不多,就是感覺憋了一夜的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