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土豪。家裡存款幾百億。但是每天都要學習。得不到自由。求解

時間 2022-11-07 06:45:09

1樓:幼冰

大部分是心裡不開心,然後導致周圍磁場的運勢底下,沒又好的人緣和磁場就很難有好運,這樣會更不

開心,如此迴圈的話,就會越來越煩!這就是我們的災年!其實有很多辦法可以改變這種狀態!

你可以去散散心,放下手頭的工作出去走走,整理一下情緒!

不要和家人鬧彆扭,在外不開心就算了,在家一定要順心,尤其是晚上!因為三分之一的舒曼很重要

時常連繫你的朋友,他們的存在是你一生的榮幸,你總有求得到他們的地方!

如果期待的事沒做好或是沒又預期的美滿,不要灰心,一定有你做的不好的地方!

買一些為人處世的,心裡健康的書,沒事做的時候看看!

其實像我說的,基本上你都懂,但又很難做到,不是沒時間,就是沒機會,這就要看你了!

對於那些算命和開運,我沒什麼見解,但我有乙個小魔法!我覺得很管用,你也可以試一試,當然,你有權不信的,但對你沒損失!

將平常裝水的容器,貼上「愛」 「自由」 幸運 等標籤,也可直接寫在上面,要用你喜歡的顏色!

長期飲用瓶子裡的水,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這不是迷信,但你有權不信,『西瓦術「的發明者,美國大腦研究學家荷系,西瓦,提出用水來做為心想事成的媒介是很有效的!,水充滿了人的身體,影響人的行為和行動,還有精神狀態!

如果讓水充滿我們想要的能力,在喝下他的時候,是很有效的方法!

而且想象,我們需要的全在聖體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答案補充

個人意見,如果有不滿意的,就請諒解了!

2樓:

你太有錢 這個世界已經盛不下你了

我是資產過 百億 的男企業家,但是我相貌奇醜無比,照鏡子都覺得嚇人,多次整容,最終失敗!現在的

人們首先看見你的外在美,然後才看見你的內在美。腹有詩書氣自華,外在始終只是一副皮囊 你卡姑好 朋友!你比我好多了!我長相還可以!但是沒錢!每天都要四處奔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心態放好點!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姒晤 現在還好嗎?其實不用擔心,你應該還有救得。任何事情都有原因的。學佛法知識吧,...

我每天都有學習英語,但是英語口語還是不行,是什麼原因啊

每天學英語很好,不像有些大學生到了大二基本上都拉下了很久不摸英語課本了,這樣的習慣很不好的,你每天都學了,但是我覺得不只是學還是要用,尤其是英語口語要大膽的去說,我們聽力課堂這邊的老師就是建議我們每天堅持做對比的好習慣,做對比能夠讓我們熟悉自己的聲音,而且能夠很好的聽出我的發音與正確發音到底 不一樣...

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每天我都有關心他但是他說我不成熟,還說我不懂她,我該怎麼辦才能讓她感覺我成熟

昂言 每天的關心並不是決定一切,每天的關心並不是在懂對方。對方可能並不是這方面需要,你的關心只是表面線上的。沒有在細節上體現出來,只是那種很普通的關心。而且相信這個本來就是他們的安排,不是自己情願的。所以對方說你不懂她也是這樣。對方不想再這樣下去,就此放手也好。 鯉魚來了 你很在乎她,你想讓她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