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年輕的媽媽,我想找和孩子有關的專案來創業,請專家或有經驗的人幫忙分析一下目前做什麼有前景

時間 2021-11-04 07:40:39

1樓:我

看孩子也很重要哦,可以瞭解下在家創業專案,(*^__^*) 嘻嘻……!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電子商務時代,在家創業已經不少見了。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物質**,很多職員的生活水平只能維持最基本的保障。很多人想自主創業,但也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專案,那麼不妨考察一下這個創業機遇。

在家裡就可以運作全球市場的生意,經營千種優質產品的網路超市,產品多元化,物美價廉,零售利潤大,就好比你在網上開了一個網路超市。有興趣可以詳細考察,網名就是q!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因為看不過來孩子

請孃家或者保姆來看!

lz可以看著孩子創業??

還是好好看孩子吧! 等孩子大了點在說吧!

別到時候忘記給孩子關懷!

3樓:

你在家帶寶寶的話,可以開個**,賣與寶寶有關的任何東西!比如童裝、玩具、文具等等

我也是在家帶寶寶,開個**打發時間,生意還可以,至少充實了挺多,呵呵

4樓:樂閱軒主人

一,你有多少錢?

二 ,你們當地的資源、市場之類的情況

個人建議午託班、嬰幼用品店

5樓:

兒童服裝 但是 要找好店面 瞭解**量 附近有多少大型樓盤 ,知道最近的批發進貨的地方 店面的裝修 之後 就是守業了

6樓:營極

你寶寶多大,他要你照看的程度是多少,有人幫你一起帶孩子嗎?你有多少時間放在創業上?你真的想創業嗎?

請年輕的母親自己想好這些問題,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再找專案!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一時心血來潮!您已經是媽媽了!

年輕人怎麼創業

7樓:奶奶的熊兒子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車迷俱樂部、美容護理、兒童玩具,具體介紹如下:

1、早餐店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創業專案,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不少人開始關心健康問題,粗糧麵點和現磨豆漿成為大家偏愛的早餐食品。隨處可見的雜糧早餐店成為受不少創業者青睞的投資專案,早餐店如果位置選的好,生意普遍不會差。

2、車迷俱樂部,隨著汽車的普及,人們對汽車的認識和喜愛與日俱增。專業車迷數量迅速增長及車迷隊伍的擴大,這種需求也越來越強烈,如果開家車迷俱樂部,肯定是個順應市場的創業商機,想賺錢的朋友為何不嘗試一下呢。

3、可以做美容護理,女人的“美麗產業”大有賺錢機會。中國目前美容行業市場每年約3000億元,美容經濟每年以15%的速度遞增。高額利潤、龐大市場每年有難以計數的美容新產品、高科技護理儀器、高科技**裝置問世

4、可以搞一個兒童玩具市場,雖然有商業頭腦的人近幾年已經賺得是風生水起,但也絲毫沒有影響它的熱度。目前國內,特別是鄉鎮市場還缺乏玩具專賣店的銷售形式,兒童玩具的整體消費人均數量也嚴重偏低。

注意事項:

1、做任何事都必須持之以恆不可中途放棄,不然竹籃打水一場空。

2、創業之後要謹防一些打著投資的幌子上當受騙。

8樓:輕財經

1.現在年輕人創業是一種趨勢,很多年輕人都知道創業比打工好,但他們沒有多少錢,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進行創業,其實只要有這個信心,做什麼都可以進行創業,小本創業在家也會有大的收入,實現大的目標。小成本的創業在家專案的優點是投資小、風險小、成本低。

不需要太多的資產就能開創自己的事業,這也是多數人因為沒錢可選擇的,選對專案是相當重要。

2.首先年輕人血氣方剛,很有激情,尤其年輕人創業前要認真思考、反覆評估、考慮成熟再行動。除了要足夠的資源準備外,心理準備最重要。

3.年輕人創業首先要有足夠的決心,願意承擔風險;還必須具備創業者應有的能力與素質,能承受挫折,具有綜合全面的素質,還是有專項技術特長作為自己的長處,這樣做起來不會走太多彎路.

4.創業成功的核心資源優勢是我具備要有足夠的資本/行業經驗/客戶資源/技術創新/商業運作能力與即將面對的競爭對手相比有明顯的優勢;並且要有足夠的耐心與耐力度過創業期的消耗,估計通過多長時間走過創業瓶頸階段,自己有多長時間的準備。

5.年輕人創業要面臨最大的風險和最壞的結果,所有的成敗都能承受;不對風險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否則,一碰到現實狀況與想象不一樣,一下會造成信心動搖。

9樓:水楓歲月

我是一名90後創業者,無學歷無技術,做過服務員做過搬運工,居住在山區城市,工資也就兩千出頭一個月,不甘現狀的我也不甘墮落,當時也存了有點錢,雖然不多,但是生意也是可以從小做起的,其實做生意創業用不著幾個錢,只要自己肯做,敢於去做,窮人最缺的是什麼?兩個字,野心,在當今社會,我不得不瘋狂的去追逐錢,當然,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無能而去違法犯罪,我想破了頭腦,終於我敢於辭職,投了幾千,做了路邊的地攤商販,剛開始生意當然是寥寥無幾,但是我堅持去做了,我相信我可以做好,我也相信我自己,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繼續回去打工,在這過程中我也學了學旁邊的商販的一些生意上的東西,比如叫賣,比如讓顧客佔點便宜等,這些都是生意人的一些竅門,所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生意,總比打工好,不管你做什麼生意,只要你有心去做,就會越來越好,如今,我做生意兩年了,也富裕了起來,窮人必有窮的道理,不值得去可憐,你窮的時候誰可憐你呀?

10樓:文化旅遊諮詢

越來越多的農民工放棄了外出工作的機會,選

創業需要什麼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條件:

1、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學歷、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

2、可行的概念:生意概念不怕舊,最重要的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充套件。

3、適當的基本技能: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

4、有關行業的知識:不能只陶醉於自己的理想。

5、才智:創業者不一定要有高智商,但要能夠善於把握時機去作出明確的決定。

6、網路和關係:創業者需要有人幫助和支援,不斷擴大朋友網路和打好人際關係會帶來不少方便。

7、確定的目標。

擴充套件資料

1、對公司經營業務應有比較成熟的想法。

2、應具備資金:無**司經營何種業務,都需要資金支援,才能得以順利運轉。

3、應聘用人員:創業者應招聘人員協助完成力所不能及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需要想法和錢。

創業成功的條件:想法正確,錢足夠。

創業失敗就一個原因:錢不夠了。

不適合創業的人:1.怕苦怕累的人,2.想做老闆的人。

想做老闆很簡單,發錢給別人,你就是他的老闆,不發了就不是了,欠錢是老賴。

13樓:森成鞠雨

創業,賺錢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6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儘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儘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14樓:品牌益眾幫

關於創業需要什麼條件,對於這個話題確實對創業者朋友來說很重要,

15樓:薊素枝六鶯

創業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其中有角色轉變的心態

,歷經磨難的心態,快樂創業的心態,一定會成功的心態,這只是創業的基本前提,具備了這些心態,就是選擇什麼專案,首先你要分析下你擅長什麼,適合做什麼,做自己感興趣的最重要,當然了還要結合你們的市場情況、你的資金情況而定,如果說你理不清這些,說明你還不完全具備創業的能力,假如資金允許可以嘗試一下品牌加盟,比如美特斯邦威、森馬這樣的店,還都不錯,如果你是年輕人,還可以嘗試開個比較特色一點的,比如aa國際動漫這樣的知名動漫品牌,年輕人是忠實的消費群體,投資小**快,也是二十一世紀國家重點倡導發展行業,很有前景。

具體要怎樣創業,選擇什麼專案,還要把各方面都分析透徹了,不要盲目投資。

16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者會把握“度”很重要

創業難嗎?

17樓:點博智慧財產權

難可以用幾個字形容“痛並快樂著”

痛:以前在上班的時候,首先有基本工資,績效,保險,業務方面:產品,**,渠道,合同,分成,平臺,合作系統,客戶管理系統等等,等你創業了這些基本都是零,都是你自己創造或者放棄的

快樂:做人事事情從零做到0.1都是非常快樂的,有了自己的產品,渠道,產品,**,合同,客戶購買,哈哈那是超級興奮的,每個進步都會非常喜悅

個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難,當然難

創業難的原因

1、中國商業環境,已經分層化,很多普通人的創業機會越來越少。

2、創業者而心態原因,總是幻想著創業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懼怕失敗,不敢再站起來。

3、創業者喜歡跟風創業,而不是去主動發現商機,所以選擇了不對的行業,導致很難走下去。

4、資源分佈不均,只要都掌握在少數的企業和個人手中,大多數沒有資源的創業者生意很難做。

5、創業缺乏資金,所以通過合夥創業來維持,但是卻處理不好合夥人之間的關係。

6、創業管理不善,導致內部出現問題。

7、創業公司缺乏融資渠道,創業者的專案對投資人沒有吸引力。

總之,創業難的原因有很多,遠不止這些,但是目前國家大力扶持大眾創業,資本也在不斷地推波助瀾,所以有很多的人願意去嘗試創業,要知道並不是所有人的創業都是失敗告終的,創業雖難,但是儘可能的去解決克服困難是每一個創業者應該做的。

我是年輕媽媽,為啥都要欺負我,看我個子小年輕嗎

人善被人欺,跟小不小沒關係 是誰欺負你,鄰居還是同事 怎麼被欺負啦?叫你老公去!可能是你比較善良 也很容易說話 平時有求必應的那種人 有些人就覺得你什麼都答應 就故意為難你 所以才會欺負你 並不是你年輕個子小 而是你性格上的原因 或者說是別人故意刁難 有些人就是這麼不講道理 1.女生真的是很特別的物...

我是端午節的生日,也才過沒好久,我想找有關端午節的詩詞曲

端 午 唐 文 秀 節分端午自誰言,萬古傳聞為屈原 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七律.端午 唐 殷堯藩 少年佳節倍多情,老去誰知感慨生 不效艾符趨習俗,但祈蒲酒話昇平。鬢絲日日添白頭,榴錦年年照眼明 千載賢愚同瞬息,幾人湮沒幾垂名。競 渡 歌 節錄 唐 張建封 五月五日天晴明,楊花繞江啼曉鷹 使...

我是五歲孩子的媽媽,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帶孩子出去玩,覺的沒意思,怎麼辦

都當媽媽了,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是不是平時都是你帶的,感覺帶煩了啊。試著站在孩子的立場想想吧,孩子還那麼小,他需要媽媽的關心愛護啊。你要跟孩子溝通,不然你這個做媽媽的就太不稱職了哦。怎麼帶孩子出去玩會覺得沒有意思呢?難道孩子開心的笑容在你面前,你都不覺得開心嗎?就算是在累,在苦。可他畢竟是你的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