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c30倒車燈是什么型號,13款c30倒車燈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2-10-08 11:45:03

1樓:

13款c30倒車燈型號應該是w16w,歐司朗型號為921.

2樓:湖城胖胖

您好!長城c30的倒車燈的型號是:t15

t15倒車燈的燈身總長47公釐、圓最大直徑15公釐、扁插處寬9公釐!

騰翼c30倒車燈泡是什麼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去當地的更換原車專用的型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行車安全。

13款新捷達的倒車燈什麼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3款捷達的倒車燈是t15型號的。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5樓:金捲卷林業

13年買的捷達,說是14款的,第一次新改款的,倒車燈是1156介面的,是老款的介面,帶觸點,擰的。

13款朗行倒車燈是什麼型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3款朗行倒車燈是t15型號。

7樓:豬堡寶

倒車燈都是單絲平坐的,

瑞納13款倒車燈燈座是什麼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倒車燈開關吧?倒車燈燈座是買不到的只有換大燈總成的。非常高興替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您的支援就是我在汽車大師前進的動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款c30 換什麼大燈燈泡

9樓:愛死了昨天權

13款c30最適合的燈泡型號為h4的60/55w鹵素燈泡。建議可直接換這個型號的燈泡即可。

燈泡,通過電能而發光發熱的照明源,由愛迪生發明。「照明用器具」是隨著人類文明的不斷發展而產生的。燈泡最常見的功能是照明。

伴隨社會的發展,對燈泡的利用也起著不同的變化,最初可能是為了生產生活提供便利,但隨著社會的進步,在燈泡的使用上也有了明顯的變化,開始有了「汽車、美化環境、裝飾」等等不同用途的功能性用燈。

13款別克凱越車倒車燈是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燈泡15元左右就行,如果換尾燈總成一般在350

11樓:邊皓

現在的凱越是這樣的 請放心好了 不過這樣倒車時有死角建議你去改車2個都會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燈是尾燈上白色玻璃的這個就是倒車燈。

13款雨燕倒車燈型號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普通的雙絲燈泡 維修廠**十塊錢乙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玻璃公升降按鈕不管用倒車燈不亮

車主你好,公升降按鈕不管用有可能是按鈕壞了或者玻璃電機損壞,倒車不亮,檢查倒車燈燈泡還有倒車開關,保險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訊號的,所以可能是那個在變速箱的倒車感測器的問題 長城c...

長城c30變速箱油是什么型號,長城c30變速箱油是什麼型號

cvt一般都是日系用的 1 動力不會不足,感覺不足那是因為cvt太平順了,簡直沒有換擋頓挫,造成了假象 2 油耗比傳統at低一點,比mt高一點 3 不會出什麼問題,質量還可以的 你好使用75w 90標號的齒輪油就好 需要兩公升的 也就100左右 半個小時左右就更換好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行車安全...

2014款長城c30哪個是水箱

在汽車發動機倉內,緊挨著前進氣格柵的更是。有個黃色的蓋子,寫著高溫請勿開啟,那個就是水箱。騰翼c30的水箱加水口在哪 開啟前機蓋,目測直觀可以看見,在發動機往後位置略高處,蓋上有保險鏈。在南方無零攝氏度以下氣溫,不需要防凍液!長城騰翼c30水箱放水在 水箱下邊裡側,公升起車來看看就知道了,是想更換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