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變速箱油是什么型號,長城c30變速箱油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2-09-10 16:40:15

1樓:百尺竿頭好

cvt一般都是日系用的 1:動力不會不足,感覺不足那是因為cvt太平順了,簡直沒有換擋頓挫,造成了假象 2:油耗比傳統at低一點,比mt高一點 3:不會出什麼問題,質量還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75w-90標號的齒輪油就好 需要兩公升的 也就100左右 半個小時左右就更換好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行車安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去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

4樓:北方學校張曉飛

幾十塊錢也有,上百的也有,自己選擇了

5樓:一路向東

一般在200塊錢左右,一桶4l裝

長城c30自動變速箱油在哪加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變速箱下方有乙個24的螺絲,正面上面還有乙個一樣的螺絲,乙個加油,乙個放油,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cvt變速箱油4年2萬公里 用換變速箱油嗎 明白的請指教

7樓:

自動變速器變速箱油更換週期為四年六萬公里。年限已經到了,建議更換。

更換變速箱油:

普通的駕駛狀況下自變箱油液溫度會上公升到80攝氏度,這個溫度是一般atf的正常的工作溫度。如果atf可以經常維持在80攝氏度的工作溫度,那麼它的壽命會達到150000公里。但如果溫度公升得更高,那麼它的使用壽命會遞減。

一般建議每80000公里進行更換。

自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在功能上相比,自動變速箱具有可以實現自動換擋、換擋時舒適性好、操作簡單等優點。從結構上來說,自動變速箱內部的結構要比手動變速箱複雜,零件精密,因此自動變速箱在保養方面也有更高的要求。

自動變速箱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經常檢查變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換變速箱油,我們以大眾系列車型為例:裝有自動變速箱或手動變速箱的車輛要求每六萬公里必須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和油格,對於裝有變速箱油濾清器的車輛,換油時還需將濾清器同時更換。

需要注意的是,在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自動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自動變速箱其內部結構、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

而且換變速箱油時會有部分舊的油液殘存在變速箱的油道和液力變矩器內,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時,兩種不同的油液在自動變速箱內部混合後,可能會使自動變速箱油的效能下降,導致自動變速箱出現潤滑不良或工作異常等故障嚴重損壞自動變速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里數沒有到,但是時間很長了,建議到修理廠更換,不然變速箱油會變質,導致對裡面的齒輪磨損不好,影響變速箱的使用壽命。祝你用車快樂。【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c30的變速箱油是4大鵬6萬公里更換一次。可以使用到6萬公里更換即可。

你的還早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變速箱油一般是兩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先到為準,建議您盡快更換,以免磨損變速箱。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換一次變速箱油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您的這款車,變速箱油需要2.5公升齒輪油。您買一桶齒輪油是絕對用不完的。

能更換兩次,價位在150元左右。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提問

換變速箱油,一次多少錢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

您好朋友您的這款車,變速箱油需要2.5公升齒輪油。您買一桶齒輪油是絕對用不完的。能更換兩次,價位在150元左右。

長城c30一般換看您換那種的油親

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型,**也是三種裡面最高的。更換週期一般在10000—12000公里。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8000—10000公里。

礦物機油一般更換週期在5000公里。

更多4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更換換一次油大概在200多塊錢左右具體看變速箱油的**如果用的油好那麼**就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在120元左右**僅供參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手動變速箱齒輪油用量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約2公升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款c30倒車燈是什么型號,13款c30倒車燈是什麼型號

13款c30倒車燈型號應該是w16w,歐司朗型號為921.您好!長城c30的倒車燈的型號是 t15 t15倒車燈的燈身總長47公釐 圓最大直徑15公釐 扁插處寬9公釐!騰翼c30倒車燈泡是什麼型號 是可以去當地的更換原車專用的型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行車安全。13款新捷達的倒車燈什麼型號...

長城c30這車實惠嗎?開幾年後什么樣

還可以,剎車系統可以,發動機是長城自己的發動機 跑了十多萬了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長城騰翼c30這車有什麼缺點和優點?優點 1 外形方面主要體現在細節調整,但整體依然給人以簡潔大氣 四平八穩的視覺感受。首先中網格柵從原先的四道槓改為了三道,而鍍鉻格柵也進一步加寬,使其看起來更顯大氣 時尚。2 側面上來看...

雪鐵龍凱旋換完了變速箱油為什么故障燈亮

這種情況用電腦消除一下再試試如果還出現的話,有可能是存在問題了,電腦都取消故障資料。你好,這種情況先用電腦診斷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然後處理一下就可以了。你好,更換變速箱油的話,需要,電腦匹配一下,或者是復位一下就可以了。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先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跑一下,如果仍然點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