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手車2023年到95年的北京吉普切諾基現在二

時間 2021-12-25 08:24:17

1樓:青蛙王子

什麼價都有可能,就看你在意不,比如事故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報廢類的,油耗巨高。買來有什麼用?

為什麼切諾基二手車不值錢

3樓:勤奮的土星人

開不爛的桑塔納,修不好的切諾基,切諾基油耗高,維修麻煩(設計問題),但配件**不高,改裝空間大,越野車裡的極品,所以在舊車市場占有率很高,10年以上還能正常開的二手車除了桑塔納就是切諾基了

2023年,美國汽車公司(amc,後來被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收購)發表了一款運動風格的wagoneer版本,取名為「切諾基」( cherokee)。2023年,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切諾基」。這是一款按美國標準來說屬於小型的四驅越野乘用車。

2023年,大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大切諾基問世。

2023年,北京吉普汽車公司引進「切諾基」。

4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那你就不要買了。乙個車同樣的配置排量化油器17個油,電噴就13個油就夠了。

現在的車已經沒有化油器這個東西了。油價這麼高化油器這東西早就淘汰了。屬於古董級的車才有,例如第一代捷達。

還有就是這種車98年至今已經14年,怕是有20萬公里了。應該屬於報廢車一類的東西了。這種車都是給越野一族改裝後玩車用的,家用沒人買的。

所以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調整過的不要買,除非你非常懂行,或者你可以叫上懂得朋友。最好是懂修理的。不然你修車費會比你的買車費還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a一a鷹擊長空

因為切諾基在保有量、配件以及油耗上不佔優勢。

各位兄弟,圖中吉普車是啥牌子,哪年生產的,引數油耗如何,現在二手一般多少錢?

7樓:

買來練手,也不能要這個---93年就有了,北京切諾基。油耗特高。現在估計效能也完蛋了。買回來毛病不能少了。換個別的研究一下把。3w能夠換個差不多一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切諾基,80年代末---90年代初生產。記得好像是借鑑了德國技術,當時售價挺高。對歸國人員照顧-----人民幣15萬左右。

油耗新車時12--13.5個。看**上的車感官很老了,鈑金也不規整了。

如果機器沒大毛病,1.2萬元以下可以試玩!

9樓:和風細雨

這個是切諾基,效能還可以,但大哥你錢不多就不要玩這個了,買是能買的起,現在也就兩三萬,但油你開不起,別到時候大哥你在一邊開車一邊抹眼淚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汽車公司(amc,後來被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收購)發表了一款運動風格的wagoneer版本,取名為「切諾基」( cherokee)。2023年,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切諾基」。這是一款按美國標準來說屬於小型的四驅越野乘用車。

2023年,大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大切諾基問世。

2023年,北京吉普汽車公司引進「切諾基」。2023年,北京吉普汽車公司在引進「切諾基」的時候,已經接觸了美國最新的汽車潮流,當時suv這個詞還沒有誕生,在美國國內市場也才剛剛開始萌芽。不過,中國當時的汽車使用者主要是單位,它們需要的是一款和北京吉普一樣廉價的、能夠適應邊遠地區交通工具,而切諾基比當時流行的上海桑塔納轎車還要貴,在許多中國使用者的觀念裡,吉普車比轎車低檔,在正式的場合也沒有轎車氣派,因此「切諾基」對中國使用者是過於昂貴了。

隨著中國私人使用者的增加,許多越野車愛好者選擇了「切諾基」,但它的質量問題和過高的油耗限制了它的流行。雖然中國是美國以外唯一生產這種汽車的國家,但由於兩國汽車市場的截然不同,使切諾基成為引進國外汽車技術的乙個失敗的例子。

很明顯,不論是「切諾基」還是「大切諾基」都是以美國市場為藍本的,它們不適合中國市場。在切諾基17年的發展中,北京切諾基並沒有同步進行眾多的改進,它一直生產的97年以前的型號,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遠遠不如日本三菱、豐田、日產的同類車型。在美國切諾基停產以後,北京吉普決定引進「大切諾基」。

2023年9月18日,「大切諾基」在北京吉普汽車****下線。一年來,「大切諾基」在國內賣得並不好,它五十多萬的售價比當年的「切諾基」還要離譜。在2023年北京吉普引進六缸引擎的「大切諾基」以後,售價有所降低,但仍然沒有能夠挽救它在市場上的失敗。

雖然美國汽車雜誌認為「大切諾基」是駕駛感覺最接近四驅車的極品-英國的range rover的一款美國suv,但在中國,有多少人知道range rover呢?

19年凱美瑞二手車什麼價格?凱美瑞二手車值得買嗎?

凱美瑞的車保值還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日期的車。保持都還可以。所以與其這款車買二手的,還不如買新車。19年的凱美瑞二手車的 如果是車況比較好,也現在應該來說至少應該在七八萬左右吧,或者是更高一些。這樣打手車,不過才兩年,一般整體車況良好,手續齊全,二手車價位大體是在17到22萬之間,要結合具體的配置...

二手車如何落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你要拿著車輛檔案,登記證書,保險,車主身份證,開車到車管所,先做尾氣檢測,合格之後車輛照相,拓車架號,籤表,找交警驗車,打流水,錄資訊,選號,交費,拿牌照行駛證和登記證書。完工。 車101評估師 二手車落戶的具體流程為 你要拿著車輛檔案,登記證書,保險,車主身份證,開車到車管所,先做尾氣檢測,合格之...

如何買二手車,如何買二手車

1檢視該車的手續是否齊全 賣方車主的身份與車是否一致。如是車商售二手車,要檢視車商的手續是否正規。主要看該車的年審手續 購車發票 違章紀錄是否繳清。2檢查車是否有事故。主要看車的大樑有無變型,a柱的膠條有沒有變型,前發動機倉開啟,看保險槓後面的密封膠條有沒有鬆動過。發動機倉內有無變型。開關車門看門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