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和技能點

時間 2021-12-25 08: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箭 5

鐵幻鎧 20

神足 5

射術精通 5

強身術 20

后羿之魂 20

落日弓 1和 20,都可以,這個技能被很多大號所鍾愛,後期攻擊超高,加到8攻擊就可以上1500,後面更加恐怖。在加上高暴擊率,和9秒的冷卻,確實是厲害之極的技能!

陷阱系 :

驚魂箭 5 如果加落日弓滿就點5,如果不加落日就點滿!終極殺人技能。沒得選。點高他等於點高攻擊力了

守護火靈 5點 藏在他背後殺人偷磚都是可以的。包括搶怪。

偽裝術 20點 陷阱的優勢之一就是血後。

機關術 20點,提高攻擊的技能。沒有弓系高,但人無完人,既然選擇就不要後悔。

連環陷阱 不加,真是廢技,不解釋

火焰陷阱 滿 前期威力不大。後期絕對的招牌技能。讓人死於無形之中。有點忍者的感覺!

荊棘護甲 5點,為了點冰封。 除了欺負戰士,再無他用!

隱匿行蹤 滿 前期要300秒的冷卻,加高了可以隱身很長時間。超級贊的技能,偷磚無敵!但別站人堆裡容易被誤殺!

冰封陷阱 滿,貌似攻擊不高,但後期有超高的冰凍機率,而且不可抵抗。配合火焰陷阱。殺人就是遊戲!

箭靈 誰加誰洗點!

捕獸夾5點 後期的技能很廢,看了這個技能我有點傷心了。

強化陷阱 滿 121級後各職業血都很高了,有了他可以讓我們的火焰和冰封強化下。

萬劫地獄 滿 第一級就可以減少敵人一半的生命,就是不知道哪個點背的踩上了!

雙修--------------------

雙離魂箭 1點

馴捕寵物 1點

復活寵物 1點

另外說下很多高人說想點撒網,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技能點會浪費很多。後期根本不夠用的。具體點數自己算。如果要加就點滿落日弓,在點射術精通。別的都是廢!

------------------------

弓系 流星箭5

二重箭5

活力 20

強攻祝福 20

左右開弓 不加

穿雲箭 5 如果不加奪魂,落日,點滿他,也不錯哦

影之舞 20

穿透 不加

奪魂箭 5點 如果落日點滿了,就點5,如果不點落日就點滿這個吧。

箭靈不加

雙修------------------

離魂箭 1點

馴捕寵物 1點

復活寵物 1點

另外說下很多高人說想點撒網,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技能點會浪費很多。後期根本不夠用的。具體點數自己算。如果要加就點滿落日弓,在點射術精通。別的都是廢!

-----------------------------

寵物系離魂箭5

馴捕寵物 20 後期肯定有聖獸,攻擊估計在5000+左右。

神獸附體 20

復活寵物 5點,盡量快的恢復。也可以選擇滿,但後期點肯定不夠用了。

野性 不加

強化寵物 20點

撒網 20點 殺人技能,很好的控制技能。把人當獵物

獻祭 20點 恢復生命的超強技能。等於一次復活了!

保護 20點 **技能,超級寶寶!我估算加滿bb攻擊上8000應該不是問題。或者更高!乙個撒網,然後保護,基本沒救,還不帶你自己的攻擊。

箭靈 不加

其實修純寵真的很安逸,你的級別是最重要的,只要配合好技能殺人很輕鬆。不建議雙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技能加屬性點,技能點是跟屬性點相應的,重要的是自己加的屬於點可以帶好的裝備,裝備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全力量雙修弓箭帶寵物●基礎點

追星---5點

鐵幻凱---20點

神足---5點

後裔之魂---20點(視情況可先別加滿)

射術精通---5點

強身術---20點

落日弓---20點(視情況而定,,有人說是雞肋)●弓箭系

流星箭---5點

二重箭---20點(可視情況先別加滿)

活力---20點(同上) ●寵物系(+3點)離魂箭---1點

召喚寵物---1點(當然你可以召好bb後洗掉)復活寵物---1點

強攻祝福---20點(必須的)

穿雲箭---5點

影子舞---20點(可視情況先別加滿)

奪魂箭---20點(必須的)

弓箭手加什麼屬性啊高手回答下啊,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點

體制。一點力量是一點攻擊,但是一點體制可不是一點血。你要有強壯的身體才能打敗自己的對手。只要裝備好。攻擊強。全體制同樣可以彌補沒力量的弊 如果你不想厲害點,只想安全點就,力量體制分開加,但是這不提倡,到後面就知道後果了 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點 你要是人民幣玩家就加全力量,半人民幣玩家就加全體質 弓手...

冒險島弓箭手的屬性點,冒險島中弓箭手怎麼加屬性點?

卷珏 弓箭手能力點加法 弓箭手智力4運氣4,主加敏捷,輔加力量。弓箭手的力量點以裝備 要求為標準來加,其他的全加敏捷。弓箭手的能力點加法為 按轉職要求,弓箭手10級時,敏捷必須達到25 等級 5 弓箭手力量點。限於目前冒險島最高端 只能達到100級 因此弓箭手最高只需100點力量就足夠,其他點全加敏...

冒險島裡飛俠怎麼加技能點和屬性點

ap 主要加運氣,敏捷加到夠穿裝備就可以 技能 一 集中 術 lv20 lv20 遠端暗器 lv8 lv8詛咒 術 lv3 lv20隱身 術 lv10 lv20二連 擊 lv0 lv20雙飛 斬 lv20 lv20 二 精準暗器 lv20 lv20 強力投擲 lv30 lv30恢復 術 lv3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