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1 8T豪華型的大燈到底值不值?(我買車主要是家用,請結合這方面因素)

時間 2022-08-13 20:30:06

1樓:

個人感覺,氙氣大燈主要起到拉風的作用,對照明的提公升意義其實不大。因為邁騰的鹵素大燈亮度足夠夜間行駛了。隨轉的話看你自己了,我覺得是沒大用處,不隨轉一樣能看到邊上的路,畢竟大燈照明區域還是很廣的,會有很大一部分餘光足矣照亮側面。

豪華型最明顯的我覺得是黑色內飾,比舒適型的公尺色和灰色好看。

2樓:瓜都成

安全上最大的是那個隨動轉向功能,比如在s路山路上,你還沒轉彎,燈已經照亮了前面的路。

然後再牽強附會的就是原廠的燈質量穩定點,線路不容易出問題。

其他真沒什麼可說的了。我覺得是不值的,我自己裝了氙氣燈,比原廠的亮多了,好看也好用。只是不能隨動轉向,這是唯一的麻煩,因為要實現這個一定要配廠家賣的模組,好像是2000塊。

四s店氙氣大燈是2500乙個好像。鹵素的是150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在一汽大眾4s店修車

邁騰的大燈**我現在不太清楚

但是去4s電修車你也得注意

4s電也不最好的地方 他們的一些配件都是在普通商場購買的在買給你們到4s店的客戶說這些是原廠貨.其實都是普通商場能買到的 這些你也得注意 你去修的時候也可以到普通的商場去看看你要換的配件的型號與廠地等一些標誌什麼的 到時候你在對比下

4樓:夏日烏龍茶

用的是現在主流市場很流行的氙氣燈,夜間行駛的話,安全度有很大提高!

邁騰1.8t舒適版和豪華版就差個大燈?

5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型增加了:藍芽/車載**,氙氣大燈,大燈高度可調,大燈清洗裝置,後風擋遮陽簾。

看你自己覺得這些配置對你來說是否值得增加一萬元去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是氣體放電原理,無燈絲,熱量低,亮度高,易被散射,穿透力差

鹵素燈是傳統的燈絲

配置應該還有別的差別,仔細比較一下

大眾邁騰1.8t豪華型相比1.8t舒適性(**相差1萬元)是否值得? 豪華型的「cc大燈」究竟咋樣?容易壞嗎?

7樓:瓜都成

我當初因為沒有灰或者黑色內飾,豪華的是公尺色內飾,選了舒適版。我不清楚2011版邁騰舒適和豪華的差別,09年售出的差別有以下:

1.桃木內飾:這個無所謂,對我而言沒有桃木反而好,顯得老氣。

2.藍芽:這個也真無所謂,基本上是個擺設,我朋友說他從來不用。

3.氙燈:帶隨動轉向和大燈自動清洗,隨動轉向還是比較有用的,尤其是晚上走多彎路段,會安全很多。

舒適的可以加裝,但原廠的模組比較貴,好像是2000塊錢。原廠大燈總成**賣2500乙個。

4.1.8豪華版好像也沒有導航。進口版的rns510市場很高,1萬2的樣子。

主要是氙燈,雖然原廠氙燈並不如奧迪的炫目,但好歹是個氙燈而且質量穩定,目前市面上裝到邁騰的氙燈一套**在3000-4000左右。

原廠的東西真的可以放心,跟容易壞是扯不上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分錢一分貨,這得看你自己。

新邁騰1.8t豪華版和新帕薩特1.8御尊版怎麼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發動機變速箱一樣,邁騰比新帕內飾做工好點,底盤高一點,一氣用了發動機變速箱後上海才用的,技術相對更成熟,新帕價效比高,輪胎鋼圈更好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釆納

2015款1.8t豪華型邁騰大燈使用

邁騰1.8t各個型號都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之前在一汽大眾4s店做過銷售。1.8t的邁騰豪華型官方指導價上只比領先型貴了12200元。豪華型比領先型多出的配置如下:

1,afs智慧型隨動雙氙氣前大燈以及高度自動調節功能和大燈清洗功能2,低速轉向輔助照明角燈

3,電動摺疊外後視鏡(帶迎賓照地燈功能)

4,雙區獨立自動空調

5,前排座椅可分級加熱功能

6,車載220v商務電源

7,ops模擬可視泊車影像系統

8,magotan徽標金屬迎賓踏板

9,gra定速巡航

10,6.5寸彩色觸控螢幕以及6cd豪華音響系統(有顯示屏但是沒有導航功能)

8t豪華型邁騰是您宜家宜商的最佳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1.8豪華版比領先版多了如下配置:

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熱、氙氣大燈、日間行車燈、轉向頭燈(輔助燈)、大燈高度可調、大燈清洗裝置、後視鏡電動摺疊、自動空調、溫度分割槽控制。

1.8的這4款車型,豪華版是價效比最高的。建議買豪華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引數做下對比

邁騰1.8t豪華大燈高度怎麼調節

13樓:百尺竿頭好

你好,駕駛室裡沒法調解 只能在前機艙裡調解有乙個擰的東西 稍微擰擰 如果真找不到就找修車的師傅吧

14樓:阿帕汽車照明

在大燈總成附近有白色的螺絲,用工具調整那個就行了,很簡單的。不懂的話可以問我。

**邁騰買1.8t領先版好還是買1.8t豪華版好啊?

15樓:成長太心酸

我剛買的,我前後這個是第三輛車了,其實買低配版就好,同等效能,為什麼呢

第一廠家加配的很多功能你根本用不上但是**卻高很多第二需要的功能比如倒車雷達,360度雷達,行車記錄儀,導航儀(這個手機功能更強大)自己裝配其實更便宜還能配置好的

第三車價能便宜很多,而自己裝配的東西根本價值能低很多效能卻好很多這個是4s店乙個朋友給我說的,真沒必要買什麼豪華版,發動機效能一樣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裡錢而定,有錢就買豪華,沒錢就買領先

2013款邁騰18T豪華型是否帶一鍵啟動

您好,邁騰的一鍵啟動功能僅裝備在和的尊貴型和至尊型,豪華型沒有一鍵啟動。邁騰的豪華型屬於系列裡面的低配,所以,邁騰的豪華型只是噱頭,一點都不豪華,可以這樣說,豪華型就是乞丐版!供有意向購置車型的朋友參考。不帶的,要尊貴以上才有。大眾邁騰1.8t豪華版有一鍵啟動麼 樓主你好,邁騰豪華版沒有一鍵啟動。一...

一汽大眾邁騰一點八T豪華型多少錢

外觀 內飾 邁騰2015款 豪華型。經銷商 暫無 廠商指導價 萬。車體結構 4門5座三廂轎車。車身尺寸 4865x1820x1475 整備質量 1545公斤。發動機 161馬力 l4 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變速箱 7檔雙離合。保修政策 整車3年 10萬公里。工信部綜合油耗 您好!價效比當然是的稍微高一...

2019款邁騰18t豪華版怎麼樣

2016.10月提的1.8t豪華邁騰,第一次因為中控儲物盒蓋卡扣有問題,換了蓋子。左後門低音喇叭破音,要求4s點更換,一直推脫沒問題,最後投訴到廠價,才說檢測出有問題,更換了新喇叭。後來又發現天窗遮陽板異響,4兒子店給加固,加固幾天後才發現天窗漏水,又給索賠了天窗總成。結果換了天窗總成後遮陽板還是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