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公里保養費用要多少,18萬公里寶來需要做哪些保養,更換什麼零件?

時間 2022-07-16 00:15:09

1樓:我們不一樣

對於18萬公里,主要更換零部件是: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剎車油、變速器油、轉向助力油,其次,還要對剎車系統:如剎車片、剎車盤進行效能及使用範圍進行檢查,是否在正常使用範圍。

懸掛系統;主要檢查其膠套是否存有老化及松曠現象,否則進行更換。減震器;是否存有漏油現象,及效能是否良好、異響現象。因此,對於此車齡車況,建議去維修店做乙個車輛體檢,對車輛使用效能及相關功能零部件進行效能測試,以此進行維護及更換,已保車輛行駛安全。

2樓:卿天亦逮季

你好建議六萬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機油;

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

機油濾芯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3、空氣濾芯;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4、汽油濾芯。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18萬公里寶來需要做哪些保養,更換什麼零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18萬公里寶來需要做的保養,因為該車子行駛公里數太多 一般很難按照車子維修保養手冊等為依據進行,建議還是應該找個正規汽修廠信得過的汽修師傅根據實際車況進行判斷該車型應該進行什麼樣的保養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車輛說明書說的保養,結合車輛的實際情況而定。除了平常的保養,剎車油,變速箱油該換了。檢查避震膠套,懸掛支臂,下擺臂。

沒問題就先用著。還有正時皮帶該檢查了,一般8萬一換(這車發動機應該不是正時鏈條)。清洗下節氣門,噴油嘴,清洗水箱,檢查剎車片等等。

好多都得結合你以前的保養情況而定。並不是都需要選擇,還是那句話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有些錢不能省,也不能花屈了。

正時皮帶最好檢查一下

桑塔納志俊現在行駛18萬公里,是否需要大保養。保養具體需要檢查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的必要性:

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和汽油濾芯。這兩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發動機的正常執行,建立在各種保養品合理使用的基礎之上。

機油三濾達到使用時限後如不及時更換,將會對發動機效能產生不良影響。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14:21:25

寶馬3系一年一萬公里保養費是多少?

凱美瑞2萬公里保養費用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兩萬公里一般都是做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清洗節氣門即可,在4s店保養**在8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就車論車來說,凱美瑞還是很不錯的,外觀漂亮,內部空間夠大,變速箱很好再各大汽修廠很少有修凱美瑞變速箱的,可能剎車門整的人心惶惶的但是現在剎車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各大品牌的車都有召回,只不過豐田有勇氣開了個頭,沒有十全十美的車,總體來說凱美瑞還是很不錯的選擇!相信你自己的眼光!

凱美瑞的小保更換機油機濾的**不足300元,更換機油三濾的**為682元左右。建議是:在冬季用車建議選用低溫流動性更好的5w-30標號的機油。

**稍低一點的可選10w-30,當然了全季節機油也可滿足正常使用。至於汽油濾芯和火花塞廠家規定分別在6萬公里和10公里時更換,但是考慮到國內的油品質量,應該根據實際使用情況提前進行更換。說實在的,凱美瑞在同級別車裡保養費用算是比較經濟的。

2013款起亞智跑開了18萬公里,值多少錢?要做哪些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2013款起亞智跑開了18萬公里,如果是標配車型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

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邁騰1 8t跑了4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

hz小布丁 你好,邁騰車的質保是2年或者是6萬公里!如果沒有出保!建議繼續質保!以免有損壞的備件好申請索賠!邁騰的備件很貴!自費不合算!到4s做質保吧!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 四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 機油濾芯 空氣格 空調格 剎車油 變速箱油 方向油 ...

邁騰8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邁騰1 8t八萬公里應該做啥保養

你好,邁騰8萬公里需要清洗發動機積炭,更換變速箱油之中液冷卻液,然後就是三濾 大眾邁騰8萬公里保養的話就需要進行大保養了,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機濾,變速箱油,檢查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的。 8萬公里保養一般要大保養了,更換全車的油液和濾芯,再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及三元催化,這款車大保養一般在3000元左...

卡羅拉2萬公里保養的費用和需要保養的內容

海天盛 收費高了一點。卡羅拉20000公里 油機過濾器,空氣過濾器,汽油過濾器。維修週期及主要內容 以5000公里為一個維修週期為例 1 5000公里 更換機油過濾機。2 10000公里 油機過濾器 空氣過濾器 汽油過濾器。3 15000公里 換油機濾芯,空調濾芯。4 20000公里 油機過濾器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