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pu是至強好還是i5好

時間 2021-08-31 15:10:22

1樓:炎龍丶

你好。至強有 e3 也有e5。

e3有2v和3v。

現在一般都買3v。

就3v來說,效能是比i5四代好。也更加穩定。

**也比i5貴。

散裝賣1350,盒裝1900+。

但是論遊戲效能,i5四代和e3 1230 v3是差不多。

到了i5 4670,跑遊戲的能力已經略微強一點。

到了i7 4770,已經壓倒性贏e3了。

e3對於跑遊戲並不是明智選擇,適合做設計程式設計序。

酷睿系列的i5與i7更適合遊戲。

是遊戲第一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上至強,集顯就i5

3樓:冼公升修俏

英特爾i5好

amd8550完全和i5不是個層次上的晶元cpu不壞可以讓你使用很久

it產品保值期是最短的

你這週買的產品,下週就會有新產品來頂替

4樓:好好享樂

至強那麼多型號,怎麼說呢

i5 i7和至強的區別和優缺點是什麼?

5樓:李金雪

至強定位伺服器cpu,就像機關槍,追求連續工作和吞吐量,主要是多核多工;而酷睿定位終端cpu,就像突擊步槍,主要是高頻率工作。

至強系列有e3、e5、e7。主要針對伺服器研發,沒有整合顯示卡、資料處理能力強大、穩定、核心執行緒比酷睿同系列要多。酷睿系列有i3 i5 i7 主要針對家用 自帶整合顯示卡 適合玩遊戲 看電影等日常活動。

至強要比酷睿價位上要高。

酷睿i5:

酷睿i5處理器是英特爾的一款產品,同樣建基於intel nehalem微架構。與core i7支援三通道儲存器不同,core i5只會整合雙通道ddr3儲存器控制器。另外,core i5會整合一些北橋的功能,將整合pci-express控制器。

介面亦與core i7的lga 1366不同,core i5採用全新的lga 1156。

酷睿i7:

core i7處理器是英特爾於2023年推出的64位四核心cpu,沿用x86-64指令集,並以intel nehalem微架構為基礎,取代intel core 2系列處理器。酷睿i7是由intel生產的面向中高階使用者的cpu家族標識,包含bloomfield(2023年)、lynnfield(2023年)、clarksfield(2023年)、ar randale(2023年)、gulftown(2023年)、sandy bridge(2023年)、ivy bridge(2023年)、haswell(2023年)、haswell devil's canyon(2023年)、broadwell(2023年)、skylake(2023年)等多款子系列。

至強:至強xeon是英特爾生產的微處理器,它用於"中間範圍"的企業伺服器和工作站。在英特爾的伺服器主機板上,最多達八個xeon處理器能夠共用100mhz的匯流排而進行多路處理。

xeon設計用於網際網路以及大量的資料處理服務,例如工程、影象和多**等需要快速傳送大量資料的應用。裝有xeon微處理器的計算機一般可使用windows nt、netware或unix作業系統,其系統可與sun microsystem、silicon graphics等媲美。

6樓:小鹿沒迷路

i5處理器i7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

o o哈哈 樓主你好!奔騰e處理器最經典的處理器是奔騰e2140,是奔騰e系列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當然,每個系列中,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總是最好超頻。所以成了風靡一時的超頻處理器,不加電壓可以上到2.8g主頻以上。其實,e2xx0系列只不過是酷睿2 e4x00的簡化版。但它又是 celeron 4x0系列...

電腦處理器是e3好還是e5好,英特爾至強e5處理器和e3哪個好

企鵝 e3基本是單路伺服器系列,因為1230開始的比較實惠所以才有很多人使用e3,e3的定位就是單cpu的個人工作站。e5就像i5的意思一樣,上面還有e7,基本上都是e系列的高階架構,核心很多但是主頻不高,大部分可以支援雙路cpu,不適合用來玩遊戲之類的應用,更適合用來做圖形渲染之類的工作,相對於日...

英特爾酷睿四核處理器好還是i5系列的雙核好

採芪東南 1 酷睿四核最低也要用q9系cpu主頻較高,但價位太高況且現在各大市場基本沒貨同為四核的其它低型號系列價位雖然低,但效能不足,而且些價位也是高過速龍四核系列高頻cpu的,換而言之就是用q8系cpu在效能上 上不如用速龍四核。2 i5二代處理器在效能上是能超過amd 95 的cpu。而 上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