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甜甜的酒窩美女,哪才是你的菜

時間 2021-05-04 13: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楊紫。

楊紫甜甜的酒窩真的非常美麗動人呀,真的非常漂亮。

娛樂圈中甜甜的酒窩的人:

林俊傑(小酒窩)、張杰(較淺迷人)、言承旭(若隱若現)、古天樂(淺淺的)、汪涵(深的)、劉德華(特明顯)、林志穎(不算太深)、周潤發(較淺)。

周杰倫(較小)、李湘(圓圓的)、張柏芝(不太明顯)、林心如(較好)、張含韻(較淺)、梅西(在右邊)、張柏芝(甜美)、王心凌(不太明顯)。

擴充套件資料

酒窩可以分成圓形、橢圓形及裂隙形三種型別。有學者曾進行調查過,多數分布在面頰部,口角旁也比較常見,顴部、頦部相對較少。

東方民族自然酒窩出現率為1:18,有乙個酒窩的佔34.2%,2個的佔59%,3個的佔5.

6%,4個的佔5.2%。1個酒窩在左側頰部的佔59.

6%,酒窩的出現多數為2個,而且大多出現在頰部,以兩側不對稱情況居多。

2樓:柳新糧棉

娛樂圈中的美女有很多,有許多美女的酒窩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迷人,比如楊紫的每次微笑,有兩個甜甜的酒窩,真是太美麗了。

3樓:你說過

楊紫甜甜的酒窩真的非常美麗動人呀,真的非常漂亮。

4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楊紫的酒窩是非常好看的,笑起來非常甜的。

5樓:

有張庭和林心如,這兩個都是酒窩美女。

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你的群中很多明星都是很漂亮的,像景甜就是其中乙個。

7樓:雲語心

唐嫣女神 她很漂亮 酒窩也很甜 美 都是非常漂亮的小仙 女

8樓:公湃

還是年輕的好!這輩子沒機會接觸,來生再說吧!

9樓:欣欣向榮

我比較喜歡唐嫣和熱巴,在我心目中,他們就是我的女神。

10樓:幸運的

許晴,雖然年紀大了也還是很有少女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晴就不錯,現在還能保養得像少女一樣,酒窩也打分不少。

1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娛樂圈的美女真是太亂了,我不太喜歡。

13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最喜歡的還是唐嫣,笑起來很好看,身材也不錯。

14樓:參考價值率

我也喜歡景甜和楊紫!~

15樓:簡白

請把許晴那盤隔夜菜端過來!

娛樂圈中哪個明星有可愛的酒窩?

16樓:我愛小羊

酒窩王子張藝興!甜甜的酒窩帥氣的長相,天上的星辰不及你回眸一笑!

17樓:無忘遠道

易烊千璽,他不光酒窩迷人,他連頭髮絲都迷人

18樓:興紫一

張藝興啊,酒窩太迷人了

19樓:胡桃夾子

魏大勛的小梨渦太迷人了

20樓:sa丿天枰

喜歡張藝興的長酒窩,有一種**美,但又不失可愛,大暖男啊!

21樓:

林心如的酒窩也特別明顯,老人說有酒窩的人愛喝酒,這個好像說法不科學,不過有酒窩的人招人疼是真的。格格最近也生了小baby,跟老幹部霍建華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

22樓:bd小葵

說真的香港女星黎姿的梨渦最迷人,她曾經主演的金枝慾孽超好看,這些年好劇不多了,況且女明星都退居二線了。但是她的微笑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23樓:沐睿誠

藝興張藝興他一笑好可愛的像天使一樣,我最喜歡他

24樓:

易烊千璽張藝興唐嫣賈玲歐陽娜娜

25樓:聽雨

張藝興的酒窩太可愛了!乙個擁有六個酒窩的男生。不笑的時候氣質有些清冷,只要輕輕一笑酒窩立現,超級**!可鹽可甜的小興興!honey!honey!

26樓:編號

我最喜歡林俊傑的就我,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這首歌曾經火遍大江南北,林俊傑口碑好,人品好,歌也好,總之娛樂圈的好人一枚。

27樓:匿名使用者

袁莉最近多火啊,跟著《演員的誕生》著實火了一把, 公說公的理,婆說婆的理,認識她是從小月開始認識的,那倆會說話的大酒窩,實在是好看。

28樓:勾平荷

心如姐姐是我家母後大人的女神,不過我自己也很欣賞她,很漂亮,也很有修養,不是那種膚淺的美,說美人既美的有涵養,小小的酒窩卻顯得俏皮。也藉此祝願小海豚健康成長,平平安安的,一家三人一起幸福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從來都不缺少各種各樣的俊男靚女,有五官精緻的,也有身材高挑的,總之是各有特色。在很多70後80後的觀眾朋友心目中,有一位明星她五官並沒有那樣精緻,身材也沒有那樣高挑,但她的酒窩確實非常迷人的,她就是酒窩第一美女張庭。

30樓:c醬粉絲團

認識張庭是從《穿越時空的愛戀》好像是這部劇,經商的方式不多恭維,但架不住人家酒窩真心明顯,說話、吃飯、笑都帶著大酒窩,非常迷人。

小酒窩長睫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女明星的長相很甜?

31樓:昏昏線

娛樂圈裡面不缺乏一些俊男美女,有些女明星的長相還是非常甜美的,比如劉詩詩就是這樣的,一笑起來的話臉上就會有淺淺的酒窩,而且好像鄰家妹妹一樣的甜,當初在仙劍電視劇集裡演龍葵的時候,一人分飾兩角真的是特別的帶感,尤其是變身為單純可愛的妹妹時,真的好想讓人憐惜一把,不管是說話做事都顯得楚楚動人,如果是男生的話看著應該就會動心的。

唐嫣也是臉上一笑就有酒窩的,整個人非常的甜美可愛,就連線拍的電視劇集,也都是人設非常善良的,因為像她這樣的,還是適合甜美的角色,楊紫笑起來也是有兩個酒窩,當年在演《家有兒女》的時候就非常的明顯,哪怕是現在這麼的紅,這當中的標誌性酒窩還是一如既往的美。

陳妍希也是酒窩美女的代表性人物,這兩個酒窩真的是給她本身的形象氣質,都帶來了溫暖的改變,整個人顯得特別的溫婉,尤其是在拍攝《那些年》的時候,一笑起來的酒窩真的是為她增分不少。

還有乙個就是賈玲,雖然現在是作為喜劇演員活動,但拋開形象來說最讓人注意的就是她的酒窩了,雖然胖胖的特別可愛,但賈玲的梨渦趁的整個人特別好看,笑起來的話是很容易感染別人,不得不說這兩個酒窩帶來的功能也是挺大的,其實娛樂圈裡還有很多女明星,長相都比較甜美並且是高顏值的。

32樓:國際大牌

娛樂圈小酒窩的美女,我覺得林心如長得就很符合這個標準,她的酒窩非常的好看,顏值也是非常的高。

33樓:歷史天天見

很多,其實我覺得李小璐之前很甜,還有金莎的長相也很甜。當然了年輕的林心如也是如此。

34樓:可晨情感說

譚松韻應該算是長相很甜美的女生吧,還有就是趙麗穎這種長相的女生。

35樓:jue兒

我覺得譚松韻長的就很甜。雖然她已經將近30歲了。但是還是長著一張娃娃臉。並且給人一種青春,舒服的感覺。

36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趙麗穎吧,趙麗穎就是一顆長得比較甜美的人,雖然不夠突出,但是真的會很甜

37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譚松韻的長相就很甜,小巧可愛型的,還有唐藝昕也是長相甜美的。

3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楊冪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39樓:黛琪

我認為是迪麗熱巴,她的長相是非常的甜美的,還有就是她這個人的性格也是比較古靈精怪的。

哪些女明星是有甜甜的酒窩的?

40樓:如迷小龍女

許晴 李湘

張庭李小璐

吳瓊張棪琰

楊童舒林心如

張含韻劉亦菲

楊欣安以軒

袁立張柏芝

黎姿黃奕

楊恭如李冰冰

趙薇林嘉欣

41樓:晨夏夢曦

劉亦菲林心如

許晴 趙薇林嘉欣

笑起來酒窩超美的女星,你最喜歡誰?

42樓:昕昕

我個人最喜歡楊紫。娛樂圈的女星們出席公眾場合的時候,都要時刻保持微笑,因為這樣更能拉近與觀眾的距離,顯得更加的友好容易親近,所以微笑就成為了她們獨特的殺手鐗。說實話,劉詩詩長得確實有點寡淡,但是只要她笑起來就不寡淡了,絕對仙女一枚啊。

童星出道的小猴子真是越長越好看了呢,以前的嬰兒肥不見了,笑起來兩個酒窩看上去也是非常可愛呢,而且還減齡,在娛樂圈的人緣也非常的好,而她給人的感覺也是那種鄰家閨女的既視感。

唐藝昕的笑容很撩人,笑起來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還有嘴角邊兩個深深的酒窩,笑起來辨識度超高,也是個很愛笑的女孩,有種很想親近的感覺。迪麗熱巴作為新晉的流量小花,憑藉甜美的笑容去到**都能成為焦點,不管是開懷大笑,還是微微上揚發自真心的微笑,感覺都特別的甜,笑起來超級有**系,暖人心房。

陳法拉不笑的時候不但是路人,而且辨識度低,一旦笑起來,酒窩很加分。趙麗穎的小圓臉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一股清流,很有辨識度也很耐看,穎寶的笑有一種神奇的**功能,眉尖齊挑,眼眯一線,然後綻放出獨有的穎式萌笑,很有感染力,鄰家姐姐既視感。每個人的笑都是不同的,當然每乙個都是很有感染力的,希望她們以後都可以越來越好。

43樓:大小姐

唐藝昕,有對小酒窩笑容超級甜美!太可愛了!

楊紫,因為她開朗活潑的性格所以超級喜歡她,演技又好!有酒窩笑起來超級可愛!

賈玲,雖然她挺胖的,但是她很喜慶,特別有對小酒窩真的很加分!

這些有酒窩的女星都笑起來很美,很喜歡她們!

44樓:王子

我最喜歡的超美的酒窩女星是台灣女星陳妍希!

台灣女星陳妍希

她一直給人一種清如水淡如菊的婉柔之感,而且還是乙個有雙酒窩的女孩,笑起來超美,少女感滿滿。雖然現在生過孩子的她風光不在,但是她卻是心中的永遠的女神,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她那對迷人的小酒窩!!

45樓:健康快樂一

我回答,

笑起來,bai

酒窩超美的du女星,你最喜歡誰zhi?我的回答是dao,我認為女星們笑起來,酒窩最內美的應容該是林心如,林心如,大家都知道她的笑,

笑得非常甜美,她的笑大家非常喜歡,

看他的影視,所以說她深受大家的歡迎,我們就喜歡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笑起來酒窩超美的女星現在應該就屬楊紫了。

他現在正是最火的時候,今年的電視劇集也是熱播,而且很多娛樂節目也是有他的聲音。

心情好笑起來就更好看。所以說笑起來酒窩美的,還是會選擇他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笑起來酒窩超美的女

星真不少,比如以下幾位:

一、張庭是大家接觸的比較早的內有酒窩的容女明星之一了。當年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不知道迷暈了多少人。

二、林心如有一雙甜美的酒窩,林心如的酒窩笑起來最甜了!當年《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驚豔了多少人,收藏了多少人的童年,一雙大眼睛再配上一雙大酒窩,十足的美女。

三、童星出道的楊紫真是越長越好看了呢,以前的嬰兒肥不見了,笑起來兩個酒窩看上去也是非常可愛。

四、陳妍希給人一種清如水淡如菊的婉柔之感,笑起來也是有梨渦的女孩,梨渦讓她看上去更加活潑可愛。

五、劉詩詩笑起來的時候,兩個酒窩十分迷人,想必吳奇隆也是醉倒這酒窩裡了。

六、唐嫣是很多人心中的勵志女神。雖然人小小的,但體內卻蘊藏著大大的能量,她那對美麗的酒窩讓人過目不忘。

48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是娛樂圈眉毛與氣質並存的女明星,來自新疆的佟麗婭,五官精緻,身材版苗條,充

49樓:匿名使用者

笑起來copy酒窩超美的女星,你最喜歡誰bai呢?我個人最喜歡du楊紫。娛樂zhi圈的女星們出席dao公眾場合的時候,都要時刻保持微笑,因為這樣更能拉近與觀眾的距離,顯得更加的友好容易親近,所以微笑就成為了她們獨特的殺手鐗。

說實話,劉詩詩絕對仙女一枚啊。

童星出道的小猴子真是越長越好看了呢,以前的嬰兒肥不見了,笑起來兩個酒窩看上去也是非常可愛呢,而且還減齡,在娛樂圈的人緣也非常的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bai歡高圓圓的超美酒窩。

du圓圓的美是非常

zhi自然純真的美,他的dao

雙目清澈明亮,笑起來甜死版人都不償命權

啊。而她的兩隻小酒窩更是深淺適當,有如山泉裡的水一般潔淨好看,動人心弦。無

無論是戲裡戲外,她的笑都是是那麼的動人可愛,令人目不暇接!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娛樂圈中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標準富二代,他們從小便吃穿不愁,過著較為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因為夢想毅然決然的選擇步入娛樂圈,成為圈內人,他們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他們的家族生意已經做得很大,吳尊的來頭著實不小。吳尊的伯父吳景進開...

娛樂界中,誰的學歷最高?娛樂圈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還在他老娘肚子裡呢。楊瀾 北京外國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事務學碩士學位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校董。喻恩泰,就是在武林外傳中演呂書生的,他是博士學歷,目前在娛樂圈中學歷最高。李冰冰小學教師,鳳凰傳奇據說賣過洗滌用品,張國立 阿杜工地上的肌肉男,郭富城扛麻袋能手。孫楠 孫悅都做過流浪歌手。學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