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有什麼好處?大方的人好嗎,你覺得大方的人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3:57:3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做人大方能交到許多朋友,因為你的心胸很開闊,

大方則顯得慷慨 大方則修身養性 大方則平易近人 大方則樂觀開朗 大方則落落得體

受到別人尊重,別人會擁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看看宋江,超級大方,人稱及時雨,人格魅力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熱天好過 人太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有的好有的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不好的。那都一樣。

你覺得大方的人怎麼樣?

6樓:喵窩追劇

我覺得大方的人一點都不好,因為大方的人一般他們都不怎麼會持家,花錢老是會大手大腳的,經常會養成這種壞習慣。

7樓:紅彼得

我覺得大方的人很好,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斤斤計較,他們對於朋友都會特別慷慨,特別熱情。

8樓:追劇喵喵喵

很好啊。我身邊有乙個大方的朋友,出去吃飯從來不會aa制,都是他請客。在生活中也不會在意那些蠅頭小利,也會真心對待朋友。

9樓:桃花朵朵開

大方的人就是會主動讓你佔他的便宜,也就是說大方的人會主動和你分享很多東西,包括吃的,學習資料等。

10樓:夏沫呀

大方的人更值得交朋友。大方的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心機,願意為朋友付出,是值得交心的夥伴,當然,如果幫助大方的人,他也會給你很大的回報。

11樓:魚禾

我覺得大方的人特別好相處,他們不會糾結於一些很小的事情,他們的格局比較大,眼光也比較長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方的人脾氣很好,因為他們在為人處事上不會有過多的思考,也就不會因為一些不重要的小事而跟自己吵架。

13樓:

我覺得大方的人特別的好,和這樣的人相處會覺得非常愉快和輕鬆,他們不會斤斤計較自己的得失,所以和他們相處不累。

14樓:

大方的人很好,很喜歡跟這樣的人相處在一起。和大方的人交往會少很多煩惱,心裡上也感覺比較輕鬆沒有壓力。

15樓:和藹的浮零

我覺得大方的人很好啊,總比摳門的人的好。很多人都願意和大方的人做朋友。和他們相處總會覺得非常的舒服。

人太大方了有什麼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方很好,哪怕吃虧,人家也有這一說法:傻人有傻福。但是太大方了,就會顯得這個人財大氣粗,不好,是陋習。這就是別人說的,凡是都要有個度,過度了總是不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誰了。對待你的朋友、家人及需要幫助的人,當然要大方了。但是對待只想佔別人便宜的人一定不要大方。

18樓:判官一筆

女人會失身,男人會單身

19樓:中山二路海之聲

看你怎麼想吧,即是優點也是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做自己最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行了嗎

開朗大方,有什麼錯呢,什麼叫大方開朗?

我身邊有人類似你的女孩。我認為,你失敗的地方就在於,你沒有能夠清楚地認識到你所處的圈子。你人緣比較好,但你應該看看,是大家都喜歡你,其中也包括一些男生,還是說,絕大部分喜歡你的都是男生呢?女孩終究是女孩。你人緣再好,也不能忽略了身邊最近的人。你太搶眼了,必然會有人嫉妒你,會看不順眼你。放低姿態,多看...

什麼歌裡有選擇大大方方這句歌詞,“大大方方愛上愛的表象”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高雅大氣很有笵 癢作詞 孟楠 作曲 安棟 演唱 黃齡 她是悠悠一抹斜陽 多想多想 有誰懂得欣賞 他有藍藍一片雲窗 只等只等 有人與之共享 她是綿綿一段樂章 多想 有誰懂得吟唱 他有滿滿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 有人為之綻放 來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時光 來啊 愛情啊 反正有大把愚妄 來啊 流浪啊 反正有大...

為什麼吝嗇的人沒人說,大方的人經常被人說不花錢

在鵝湖書院寫生的藍精靈 俗話說,斗公尺恩,擔公尺仇 幫小忙,會讓別人感激 而過於大方,卻可能會引起他人的敵意和疏遠。這是為什麼呢。生活中,也常常有這樣的人 朋友聚會,ta每次都不由分說搶著請客,寧可之後省吃儉用幾天 同事遇到困難,ta一定要來幫忙,就算對方沒有主要提出請求 朋友欠債,自己家裡雖然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