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的積分可兌換東西嗎 在百度裡怎麼得積分?

時間 2023-03-27 0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這種東西,其實就算有的話也不是我們考慮的問題,因為消耗的分數一定很大,說不定必須以萬為單位,如果不這樣的話,那些排名靠前的人可以用積分去開加商品專賣店。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推出這樣的活動呢!

希望以後會有吧!怎麼樣就不枉費我們在這裡灌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但願以後會有。

4樓:儲痴柏

積分可以發傳情的,其他的我不知道了。

傳情

5樓:網友

現在還沒有!

但以後會有的!

期待中~~~

6樓:網友

頂,建議搞物質獎勵,象開心辭典一樣。

7樓:暗·姬

你等級那麼高都不知道 還叫別人怎麼答。

我沒聽說過。

8樓:嫰荷

就算能對換,你去哪對?

積分怎麼獲得?

9樓: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後,點選「我的」。

3、進入後,找到「常用功能」。

4、然後在裡面找到「積分」。

5、進入後,點選「簽到」。

6、出現:簽到成功,就能賺取積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11樓:淺吻

讓其他人得到一些認可就會得到一些積分,或分別人讚賞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簽到,和做積分任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中心,然後簽到。

在裡怎麼得積分?

14樓:網友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可以加入團隊,一起知道~

怎樣在百度裡多拿點積分

做任務呀,做的任務多了積分自然也就做了。還有就是回答被採納的特別是那種懸賞分高的多了積分就增加的多,沒什麼捷徑的呵呵都是日記月累呵呵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

兄弟姐妹們,不要為了掙百度的積分亂在百度裡找對付的答案,付點責任好嗎

你不亂問,我是不會亂答的。分能換錢麼,誰要分啊。我要回答採納率啊。不是所有的書都能在網上看,人家還要賣的啊。你在網上都能看到的話,你還買什麼啊。你要的書,找不到。還有,你有懸賞分嗎?提問問題的不止你一個,還有很多。其實,在回答你同時,自己也在學習。不排除有為了賺分胡亂答的,但是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選...

的積分拿來幹啥 百度裡的積分有什麼用

1,積分多不一定說明你知道的多,但一定說明你時間多,閒著沒事幹。2,不一定博學多才,但至少助人為樂。知道的積分有什麼用?一,物質獎勵 每週 知道之星 每週 上公升積分排行榜 前二十名 當月21日上午10點更新的 總積分排行榜 前十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詳情請見 二,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