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疑似與范冰冰互動,有點蹭熱度的感覺,你會願意分手了還糾纏不清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小曉侃娛樂

要說李晨和范冰冰之間這個瓜我真的是吃夠了,我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他們兩個很明顯就是有點蹭熱度。

我也納悶兒了,你要是想火的話,你完全可以通過演戲給大家提供一些好的作品來提升你的熱度,非得靠一些這種歪門邪道的東西嗎?再說了,你看一看他們兩個人近幾年有什麼好的表現嗎?除了上了跑男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突出的值得人讚歎的東西嗎?

好像並沒有,所以這個時候他們之間這種藕斷絲連又分手又複合的這種感覺,完全就是在蹭熱度。

我這個人始終是堅信著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個原則,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相互糾纏呢?這種感情不是遊戲我們可能都玩不起,畢竟咱這場遊戲我們需要賭上自己的青春,這是何必呢?為什麼不把寶貴的時間留給遇見下一個對的人呢?

我認為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對兩個人都是消耗消,耗你的青春,同時你也失去了一個機會成本,也就是說你在與對方糾纏的時候,你同時也失去了與另外一個人開始一段新感情的可能性,這就是一種損失,兩個人在糾纏可能並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也許最終結果還是分道揚鑣,然而你卻錯失了很多東西。

綜上所述,我並不能夠接受與另一半分手了還會糾纏不清這是一種賠本買賣,得不償失,所以乾脆就不要去做。

2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這麼做的,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不願意,我覺得分手了應該斷了,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不要來往。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分手的時候,肯定是不願意跟對方繼續糾纏不清了。

范冰冰為什麼會喜歡李晨這種男生,范冰冰睡過那麼多男人為什麼李晨要喜歡她

墮落之處 在2015年的時候,范冰冰在微博上面爆出了自己跟李晨在一起的訊息以後,微博的們都震驚了,為什麼范冰冰會和李晨在一起呢?明明李晨看起來憨憨傻傻,又不是那種很帥氣的樣子。那麼當初范冰冰為什麼會選擇和李晨在一起呢?其實在以前范冰冰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有說過他的擇偶標準,她喜歡那種很有型,看起來讓人...

范冰冰李晨為何走到了一起?

心是一股撞開冰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絲絲生活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絲和善的微笑,使惱怒傷心的人感到欣慰。如果說起演藝圈當中,在顏值和氣質上面都是數一數二的演員的話,那麼其中就會有一位,那便是范冰冰。...

與范冰冰分手後李晨人氣不降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是因為心態好吧。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並沒有因為失戀而心情不好。相反,他心情很好,比他淡出時的前幾個月更頻繁地出現。幾個月前,范冰冰突然隱居起來,很少公開露面。然而,與陳麗分手後,范冰冰比以前更高調地公開露面。他參加了閱讀會議 公益活動和商業活動,身體狀況和以前一樣好。他不得不說,他有毅力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