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胞腫瘤,梭形細胞腫瘤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羋月傳在這

小細胞腫瘤患者是淋巴小細胞腫瘤,這種如果最終的活檢結果是惡性的,也不用很悲觀,淋巴瘤也是有惡性程度高和惡性程度相對較低的,如果是分型中惡性程度低的,其實是有治好的可能的。

淋巴小細胞腫瘤適合選擇放化療**,在患者放化療期間以及在其預後**期,為了能夠提高其**率,我建議患者考慮中藥抗血管靶向藥物人參中的r g3用於長期**中,它無毒無***。

它作用於腫瘤的微血管,能夠抑制血管內皮生長因子的表達,輔助放化療**,它還有提高患者免疫力,保護正常細胞少受放化療藥物傷害等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癌惡性程度高,易**和轉移,但是對化療很明感的,50歲應該是能承受化療**的。如果是早中期可以考慮先懂手術再配合化療。效果會較好。

效果好的話一般可以延長生存期5年,花費要根據實際的病情來看了。十幾萬是打底的。 不過也不要氣餒,現在醫學發達,延長生存期是有希望的!

加油吧!

3樓:

小細胞肺癌約佔支氣管源性肺癌的15%-20%,小細胞肺癌確診時,腫瘤處於侷限期的患者約佔30%,其餘處於廣泛期,當腫瘤擴散到鎖骨上區以外時即為廣泛期。 相較於其他型別的肺癌,小細胞肺癌有更好的化療及放療療效。但因為小細胞肺癌確診時腫瘤很可能已經廣泛擴散,小細胞肺癌往往很難** 。

4樓:廣州復大諮詢

病情分析:小細胞肺癌是惡性程度比較高的肺癌,而且比較容易發生轉移的。 小細胞肺癌屬於肺癌的一種,比較難治,也不是不能治好。

它一般採用手術**的方式為主,術後採用放化療和生物免疫**的方式輔助**,一般中期的小細胞瘤通過**可以延長患者的生命,晚期的患者病情很嚴重,稍微不注意就會導致死亡,所以一定要早期**。

梭形細胞腫瘤

5樓:ch陳先生

瘤大來多數是良性的自,不嚴重,每個患者的情bai況不同,如果嚴重的話建du議去zhi醫院檢查。

梭形細胞dao腫瘤主要是以梭形細胞為主,可發生在任何器官或組織,形態學表現可以是癌也可以是瘤。

軟組織腫瘤**現較多瘤巨細胞和奇形細胞者一般不是纖維肉瘤,而應多考慮橫紋肌肉瘤、脂肪肉瘤、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或平滑肌肉瘤,其次惡性周圍性神經鞘腫瘤。

梭形細胞的形態和排列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腫瘤組織型別的線索。例如纖維肉瘤細胞的胞質通常不如肌源性細胞豐富,胞質寬度一般不超過核的寬度,細胞邊界也不如後者的清楚。

6樓:廣州復大諮詢

梭形細胞瘤大多數是良性的,不嚴重,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如果嚴重的話版

建議去醫權院檢查,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開始**,這樣對病情會有幫助。最重要的是改變你的飲食習慣,盡量不喝碳酸飲料,多喝開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更多的維生素,避免辛辣食物和油炸食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是惡性的手術必然**、有多少死到手術台上。肉瘤看不到腫瘤會繼續**轉移

建議中醫的 經絡疏通法 **1個月縮小防止**轉移

8樓:匿名使用者

梭形細胞腫瘤只抄是乙個襲大類,下面也分惡性良性,要做穿刺或者切除了做切片才知道。建議去腫瘤醫院或者三甲醫院再複查,聽醫囑。 現在資訊太少了。

長不長誰都不敢打包票的,總要生活習慣健康,不要刺激特定部位,就比較不容易再長。

腫瘤惡性良性跟疼不疼並無必要關聯。不要以為不疼就沒有問題。還是謹慎對待的好。

————————————————————————

另,如果不打算切,就要緊密觀察!身體有其他異常,同側淋巴結腫大,或者瘤子長了要馬上去醫院!提交修改

9樓:去你的廣告太多

病情分析:梭形細胞腫瘤就是腫瘤細胞是梭形,長條形的,中間比兩邊肥的細胞,這只是一內個描述性診斷,並容沒有最終明確的診斷,可以是良性腫瘤,也可以是惡性腫瘤,根據形態還不能明確,這種情況就需要做一些輔助檢測,如免疫組化檢測幫助鑑別是什麼腫瘤,當然有些比較難的病例,做了相關檢測也不能明確診斷,因為梭形細胞腫瘤是軟組織腫瘤,這是乙個醫學難點。

腫瘤與細胞膜的關係,腫瘤細胞和人體正常細胞的區別在哪

腫瘤有無限生長的特點,並且有良性和惡性之分。細胞膜是把細胞包裹起來,使細胞能夠保持相對的穩定性,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力。腫瘤細胞有細胞膜。腫瘤細胞和人體正常細胞的區別在哪 腫瘤細胞就是非正常的人體細胞,由人體細胞變異而來 癌細胞與普通細胞的差別 癌細胞與人體正常細胞存在什麼區別?40 癌細胞雖然是從正常...

啥叫神經母細胞腫瘤,什麼是神經母細胞瘤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與否 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 不要單用一種方法。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 癌細胞沒...

間充質幹細胞和腫瘤關係

免疫細胞 幹細胞 腫瘤細胞的 特點及壽命 研究小鼠骨髓間充質幹細胞與中性粒細胞共培養後,中性粒細胞對t細胞免疫的影響,並探索其分子機制,以及共培養誘導後的中性粒細胞對小鼠4t1腫瘤進展的影響。方法 1 通過體外分離培養與提純小鼠骨髓間充質幹細胞,骨髓中性粒細胞。2 通過體外共培養體系,anne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