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長了個小腫瘤,嚴重嗎

時間 2021-11-03 06:29:34

1樓:瓦特泰勒

腦腫瘤主要起源於顱腔,且緊靠著腦組織及中樞神經系統,因此較其它部位腫瘤嚴重。腦腫瘤的嚴重程度與它自身性質及生長部位相關。如果是生長在表淺部位的良性腫瘤,在目前的科技手段下,可通過手術進行很好的處理。

而靠近腦幹部位,位置較深的惡性腫瘤,相當於腦癌,病情比較嚴重,通過目前的**手段及手術**效果均不佳。

2樓:腫瘤****

腦部腫瘤按性質說是嚴重的,但現在病人症狀如何,如果發現症狀,應立刻採取**,手術**風險很大,建議採用中醫中藥**比較理想。

3樓:魔鬼kill天使

顱內腫瘤是很危險的,**宜早不宜遲,如果你現在沒有出現頭痛,頭暈等現象,那可以先定期檢查,如果腫塊有增大就必須行手術或γ-刀**。

4樓:江南七怪一

應該不可能是惡性的!就是腫瘤!

希望你趕快和朋友親人借錢!去做手術!

不影響你生活應該沒有關係!

記得多運動!運動會使腫瘤變小!

腫瘤切除手術並不是危險的!

狗狗嘴裡長了個腫瘤怎麼辦?沒法手術啊

狗狗得了口腔瘤的 第。一 保守 服用抗癌藥,然後配合化療,把口腔癌控制住,不讓繼續擴大。第。二 手術 切除口腔瘤,盡可能地全部切除,然後術後服用抗癌藥和化療,以免癌症細胞擴散到淋巴細胞或者其他器官。可以保守 做手術不是唯一的 方法,很多狗狗口腔腫瘤都是沒有辦法做手術的。我養的二哈就是嘴巴里長了腫瘤,...

蛋蛋里長了腫瘤吃什麼能讓它很快消失?

首先一定讓醫生做乙個檢查,看看腫瘤的情況,是不是需要做手術。其次如果不需要做手術,吃藥可以解決的話,你可以通過一些食品類的幫助,比如海帶,比如芋頭,都是很好的消腫散結的食物。身體裡如果出現了腫瘤的話,那麼我覺得不管它長在任何部位,可能都是需要做手術的,吃東西並不能使它消失。經常吃海帶,他有散結的效果...

眼睛里長了個小顆粒是啥啊,感覺很不適

疑難雜症資訊 你好 你的情況情況是瞼板腺管阻塞了,用一無菌棉籤把它擦掉就行了,不需要用藥。不需要 我左眼睛里長了乙個小顆粒圓的,不疼也不癢,但心理感覺怕怕的 小蘋果的落寞 如果是長在眼瞼上的,淡黃色的小點包,也就是脂肪粒,基本上就是眼霜塗多了的,營養過剩哦。其實你可以用 za新出的眼霜,就不會有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