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長了個豆豆是什麼,眼睛裡長痘痘是什麼?

時間 2022-03-02 04:00:12

1樓:德勝門中醫院

沒事,過幾天就自己消退了,如果過幾天還沒下去,就考慮是否是脂肪粒了。

如果是脂肪粒,那我先說一下脂肪粒的產生:

1、 自身內在原因: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 外在綜合因素: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約0.07公釐,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有些人可能不清楚到底脂肪粒還是豆豆,其實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

處理方法:

自行處理:首先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自己處理,以免感染或者出現其它意外,有把握的情況下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一根繡花針(繡花針針尖不是很尖,可以降低意外),醫用酒精一瓶,對繡花針進行消毒。

兩個人都要放鬆。執針人的操作速度要慢,小心的把裡面的白色的濃粒挑出來,下手一定要輕,不要鑽到肉皮。

挑出來後必需用棉籤沾點酒精在出粒處進行消毒,消毒完成後不要急於翻回眼皮,待酒精揮發後再復原。

沒有這個把握或者膽量的,如果不影響視覺範圍,可以不用理會,如果有影響請到醫院或者一些美容院也可以處理。

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吃有色蔬菜,適當的運動。

2樓:扶吉星

以前我也這樣的,

實在慘不忍睹,

我都不想出門,

就沒那個自信。

我說的,樓主都懂吧,

後來我就是學的其它人的才好起來!

你去 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

的做應該能有助於你。

肯定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

看下我,都好了

祝您好運哦。

3樓:自心求

針刺十宣穴試試,比較方便

眼睛裡長痘痘是什麼?

4樓:

你說的眼睛裡長痘痘應該是指眼皮上吧,眼皮上長痘痘有兩種,如果是在眼瞼邊緣,但應小豆豆有的是摩擦的分泌物,用手指輕輕一扣他就會下來沒有什麼的;如果是在眼瞼**內,那這個那裡有一點點嚴重,這個應該是屬於是麥粒腫應該到醫院去看一看。

5樓:乜杏邇

你好,這種情況多是由於上火區域性毛囊發炎造成的麥粒腫引起的紅腫症狀,積極抗菌消炎**就可以了。上述情況積極的輸液**很快就會好轉的,區域性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幫助**,必要的時候到醫院眼科進行切除,一般很快就會好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麥粒腫了吧,用護理液洗洗就好了

7樓:洛歆鞠語兒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先外用氯黴素滴眼液**看看的,實在不行繼續手術,清淡飲食。

8樓:歐豪的海鷗

考慮你應該是跟我之前一樣是麥粒腫引起的症狀,可以去看看眼科醫生,檢查和服用消炎藥。一般情況下服用羅紅黴素膠囊和維生素c。另外區域性使用熱敷或者塗擦妥布黴素滴眼液和紅黴素眼膏。

眼睛裡起了痘痘,眼睛里長了個類似粉刺的痘痘是怎麼回事?

眼睛裡面長痘痘的人一定要注意了,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麥粒腫。麥粒腫是一種急性化膿性炎症疾病,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是導致麥粒腫最主要的原因。得了這種疾病之後眼睛發紅發腫,並且疼痛,患者的球結膜水腫。麥粒腫會導致睫毛根部皮脂腺膿腫,還會導致破潰,當膿液流出來之後,症狀會有所緩解。這是針眼 醫學上叫麥粒腫 麥粒...

眼睛里長了個小顆粒是啥啊,感覺很不適

疑難雜症資訊 你好 你的情況情況是瞼板腺管阻塞了,用一無菌棉籤把它擦掉就行了,不需要用藥。不需要 我左眼睛里長了乙個小顆粒圓的,不疼也不癢,但心理感覺怕怕的 小蘋果的落寞 如果是長在眼瞼上的,淡黃色的小點包,也就是脂肪粒,基本上就是眼霜塗多了的,營養過剩哦。其實你可以用 za新出的眼霜,就不會有這種...

眼睛里長了白點,什麼原因?怎麼治療呢

眼睛裡面出現小白點的情況大多數是屬於角膜炎的問題所造成的,這個情況的話一般吃一些消炎藥的話就可以進行緩解了。還有可能是出現了正常的沉澱物,由於這裡面含有蛋白質以及脂肪所以會出現白色的情況,一般是沒有什麼症狀的,可以使用熱敷的方式進行緩解,因為這樣是可以加速眼部的新陳代謝的問題的,同時需要注意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