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里長了腫瘤吃什麼能讓它很快消失?

時間 2023-02-23 15:20:08

1樓:士浩壤

首先一定讓醫生做乙個檢查,看看腫瘤的情況,是不是需要做手術。

其次如果不需要做手術,吃藥可以解決的話,你可以通過一些食品類的幫助,比如海帶,比如芋頭,都是很好的消腫散結的食物。

2樓:叢閒利

身體裡如果出現了腫瘤的話,那麼我覺得不管它長在任何部位,可能都是需要做手術的,吃東西並不能使它消失。經常吃海帶,他有散結的效果,但是如果是腫瘤的話,那還是需要盡快的手術。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田螺很快吐乾淨它裡面的髒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方一塊鏽鐵起去佷快吐乾淨。

4樓:鄉村小豪

用這種湯水泡田螺,三個鐘它就吐個乾乾淨淨。可以放心食用。

我今年37歲了,頭上撞了乙個包,硬硬的,都乙個月了怎樣才能讓它很快消失

5樓:寂寞我在你感覺

頭摔傷之後導致出現乙個腫塊,這個症狀一般來說比較常見的原因是有些傷之後引起的頭皮下血腫,有些時候也有可能是有顱骨骨折等情況引起的改變,如果目前來說這個東西比較硬,必要的時候可能需要做個小手術才能解決了,先去檢查頭顱ct

被蚊子叮得紅紅的,有什麼方法讓它很快消失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撻釋昭

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很多人會抹點清涼油、花露水等緩解,但其中的成分會對孕婦和兒童嬌嫩的**造成傷害,這時可以使用以下「綠色藥物」來「救急」,如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或用鹽水塗抹在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如果家裡有蘆薈,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

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抹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跟男友那事他都是很快(一兩分鐘)就堅持不住了。又不好說他怕傷了他面子。我該怎麼給他調理?吃什麼?

7樓:理閒華

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

8樓:品質生活源於大自然

買中藥調理啊!可以盡量少做前戲,讓他別緊張,慢慢的就好了,或者實在還滿足不了你,那就可以讓他用口來滿足你,還有就是我也可以滿足你,不影響家庭。

9樓:心在飛想飛遠

你 們都還年輕…男孩子比較激動…才開始都是那樣…正常事…不用擔心…也不用說他…以後慢慢的就會好的…

10樓:龍的傳承者

多吃些肝類,貝類,和骨頭湯之類的補品,實在不行,就考慮一下去醫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吃,最好是去醫院看看。**不是大問題。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這種事情男人多了。

12樓:濤聲萬點

吃補腎的藥,大蔥加雞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到一分鐘的時候,用針扎一下他。 每天一次,五天乙個療程,用三個療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身體不運動,吃什麼有用嗎。

我的鬍子長得很快`比一般人都要快?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長慢點嗎/?或除掉它. 10

15樓:

順其自然,好好打理還是很帥的。

16樓:情漫四海

別胡思亂想了,沒有辦法的。

腦子裡長了個小腫瘤,嚴重嗎

瓦特泰勒 腦腫瘤主要起源於顱腔,且緊靠著腦組織及中樞神經系統,因此較其它部位腫瘤嚴重。腦腫瘤的嚴重程度與它自身性質及生長部位相關。如果是生長在表淺部位的良性腫瘤,在目前的科技手段下,可通過手術進行很好的處理。而靠近腦幹部位,位置較深的惡性腫瘤,相當於腦癌,病情比較嚴重,通過目前的 手段及手術 效果均...

狗狗嘴裡長了個腫瘤怎麼辦?沒法手術啊

狗狗得了口腔瘤的 第。一 保守 服用抗癌藥,然後配合化療,把口腔癌控制住,不讓繼續擴大。第。二 手術 切除口腔瘤,盡可能地全部切除,然後術後服用抗癌藥和化療,以免癌症細胞擴散到淋巴細胞或者其他器官。可以保守 做手術不是唯一的 方法,很多狗狗口腔腫瘤都是沒有辦法做手術的。我養的二哈就是嘴巴里長了腫瘤,...

腦里長瘤病人會出現什麼症狀 腦袋里長腫瘤有什麼症狀

要看他壓迫到的是哪個部位了,我爺爺當時什麼症狀都沒有,就是腳要麻,走路很不方便,我乙個朋友是壓迫到了面部神經,臉歪了,說話不清楚。腦袋里長腫瘤有什麼症狀 腦瘤是指發生於顱腔內的神經系統腫瘤,多有反覆的頭痛,嘔吐,視力減退,複視及癲癇樣發作史,可通過腦ct等檢查確診。短時間內出現頭痛,頭暈及噁心,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