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胞肺癌晚期轉移還能活多久

時間 2022-10-30 16:40:06

1樓:李

我院從不就患者的生存時間作出**!需要肯定的是,我院接收的大多數患者都是被所謂「大醫院」判過死刑的患者,但是經過我院抗癌「五行平癌**」**,生存時間超過10年以上的比比皆是,甚至還有癌腫完全消失的病例,所以只要有信心、**方式得當,一切皆有可能。

2樓:元霜

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癌症患者及家屬應多了解癌症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癌症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得了癌症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3樓:高舉真

誘發肺癌發病的原因很多,而且許多是我們日常生活所常接觸的。因此做好肺癌的預防工作十分有必要,平時不抽菸,遠離二手菸,不接觸放射性物質等,另外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習慣,多吃具有抗腫瘤效果的食物,多參加鍛鍊,保持好的身體狀態,都是可以起到預防肺癌及其他癌症發病的作用。

4樓:戰志文

具體活多久,只要有信心、**方式得當,一切都有可能。何必給患者心理上套個死亡時間的枷鎖呢?

小細胞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小細胞惡性肺癌能活多久

你好,這方面的話,細胞肺癌相對來說預後比較差,容易發生腦轉移。基本上無法接受手術 和靶向 只能依靠放化療。當然這也只是普遍的情況,具體病人的生存時間,還要看本身的綜合情況。依靠 癌之征程劉也為 提高。晚期沒有確定的,主要是個人體質,可以用中藥延長生命。癌症發展到了晚期,要是能及時 還是可以延長壽命的...

肺癌復發還能活多久呢?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了,現在的 程度到了什麼地步才能判斷的。以下是 的一些症狀,可以自己對比一下,看看情況,應該不會很嚴重,一般都會定期檢查的,希望您盡快好起來。一 淋巴結轉移和上腔靜脈綜合症表現淋巴結轉移最常見的是縱隔淋巴結和鎖骨上淋巴結,多在病灶同側。一般會有胸悶 氣急甚至窒息的表現,如果壓迫食管還...

老人81歲肺癌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肺癌的患者能生存多久,這個取決於發現肺癌的時候處於哪個階段,那麼肺癌可以有分期,期 期 期 期,不同的分期。期表示是早期的肺癌,期說明這個已經有轉移了,是晚期肺癌,不同分期的肺癌生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期肺癌生存的時間是最長的,我們說五年生存率,期通常是在80 以上,期大約是在70 左右,期大約是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