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那裡有花鳥市場(賣好一點的錦鯉的)

時間 2022-10-30 1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主要有3個花鳥魚蟲市場

- 最大的在夫子廟,不過現在貢院那邊搞建設,賣東西都分散在步行區外圍了.

- 第二位的是清涼山黑龍潭一帶的花鳥魚蟲市場,比夫子廟小,但是種類個人感覺比夫子廟多

- 然後挹江門附近有幾家,算是比較集中的.

還有,就是三牌樓大街-馬台街-廣東路一帶晚上確實有不少人推著車子出來賣魚

的. 現在看來,確實還是錦鯉好養活阿,呵呵

----

15cm x 20cm,這個是玻璃罐吧?

是1m5 x 2m吧,賣魚的從3-4厘公尺的小魚苗到大魚都有的,你看著選吧,配套再讓他搭點水草阿什麼的....一般如果能在水池裡面形成生態系統,有魚,有草,有蝦,有螺絲,那麼能自然迴圈起來....鯉魚是吃青苔和水草的,水草,青苔又提供養料和氧氣,蝦子/螺絲清理水體的微生物和魚糞,水草殘渣....

這樣不用弄供氧裝置,人也能少照料些.

2樓:梁蒙京奇勝

1.夫子廟花鳥市場

。瞻園路東頭,白路洲公園西門旁,夫子廟菜場南邊。公交1路到底站,火車站到夫子廟下。白鷺洲公園北大門,31路、49路、95路、44路公交車都可到。

2.烏龍潭公園花鳥市場。在省人民醫院對面,烏龍潭公園門外,43路、3路、9路、6路、等公交車都

可到。規模較小。

3.江寧路花鳥市場

:江寧路大樹城車站下車,14路公交車可到。

3樓:麗莎的秋天

夫子廟的搬在了長白街 31總站對面的街走到頭

在花鳥市場買的錦鯉怎麼活不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要放困過3天以上的水!直接放自來水那是在殺魚,做好過濾和給氧,錦鯉很皮實的,你亂養都該養上乙個月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先曬幾天再用,甚至可以曬到發綠,這樣還省吃的.呵呵

6樓:雲德水

那麼問題來了,你買的剛大不大,魚多不多,氣幫浦呢,有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定是水的問題,同時要盡可能的放在有光的地方。 還有就是魚缸要稍稍大點哦。

南京**有賣觀賞魚魚食的?

8樓:金陵小神仙

在白鷺洲公園北門那裡有個花鳥市場,稱為「夫子廟花鳥市場」,已經存在很多年了,規模比原夫子廟東市的花鳥市場大,距夫子廟不遠,約400公尺左右,那裡有賣各種魚食、龜糧、鳥食的。參見地圖中「江西省**駐江蘇辦事處」的位置

江蘇**有賣錦鯉?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大了 江蘇最好的錦鯉店 應該是南京···

10樓:虎鯨

花鳥市場。找那種放在外面賣的魚,屋裡的脆弱,需時常換水,而外面的不用。

南京哪裡賣畫眉鳥,南京有哪幾個花鳥市場呀

那當然是去花鳥市場的呀,花鳥市場就是有很多的鳥類可以賣的。你自己到最大的花鳥市場去看一看,其實小的花鳥市場也有不少的鳥類,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你需要買的那種鳥類罷了。你說的這個情況,現在肯定是不可能有地方的,因為你說的這個買的東西,應該是禁止賣的啊,所以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千萬要注意。南京有哪幾個花鳥市...

離西安火車站比較近的花鳥市場在那裡

萬壽中路,萬壽北路相界接處,你從朝陽門出來,端往東走,最好還是你坐工交車,五路口坐303終點就到 西安市哪兒有花鳥魚蟲市場,最好離火車站近一點? 普通d一兵 西光花卉市場。在火車站坐13路 42路 105路 231路 511路,萬壽路下。 佐羅幻萌 建國路那邊吧 火車站最近哪有花鳥魚蟲市場啊 建國花...

以前江門中山公園附近的花鳥市場搬去那裡了 恩平有八哥賣不

愛森嘉爾童鞋 八哥多的很,一般都會有的賣,不過你要買頭雛估計要到廣州芳村的花地灣去了,頭雛一般的 都在60 80元,到二雛的時候也就40 50元了。 在江門的潮江路有幾家賣雀鳥的,可以去看看 我跟你說,我小時候住在中山公園附近,經常在花鳥市場玩,現在大了.搬到潮江路,也就是現在所謂的花鳥市場.我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