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為什麼會喜歡李晨這種男生,范冰冰睡過那麼多男人為什麼李晨要喜歡她

時間 2021-10-24 09:46:34

1樓:墮落之處

在2023年的時候,范冰冰在微博上面爆出了自己跟李晨在一起的訊息以後,微博的網友們都震驚了,為什麼范冰冰會和李晨在一起呢?明明李晨看起來憨憨傻傻,又不是那種很帥氣的樣子。那麼當初范冰冰為什麼會選擇和李晨在一起呢?

其實在以前范冰冰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有說過他的擇偶標準,她喜歡那種很有型,看起來讓人興奮,但是讓人感受到一種安全感,會很穩定的男人,孝順父母,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范冰冰覺得這樣的男人讓他有安全感。如果光是看外表來言李晨這樣的標準老實人長相確實是很符合這些標準的。

除了李晨的外表很符合范冰冰的擇偶要求,同時李晨還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在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之後,車范冰冰說李晨可以把他們一起去的活動,在哪兒打過招呼,跟誰一起合了影,李晨都記得清清楚楚,甚至李晨還經常給范冰冰準備一些驚喜,就好像之前范冰冰生日的時候,李晨很精心的為他準備了一個哈嘍kitty主題的生日會,滿足那范冰冰的少女心,同時聽說這是范冰冰從16歲以來和家人第一次在一起過的一個生日。

這個也可以理解,范冰冰在微博裡面說有個懂你的人是莫大的幸福這句話。李晨確實是一個很懂女人的男人。現在范冰冰跟李晨兩個人已經分手呢,可能再合拍的兩個人也抵不過挫折吧。

2樓:e東南

我覺得范冰冰是因為一個人在外闖蕩久了,一個人強大久了,就會依戀一個強大的有安全感的依靠,而李晨健碩的身軀給予了范冰冰依靠感,他的憨厚老實也讓范冰冰覺得安心,所以才會喜歡上李晨吧。

3樓:dj林林

其實李晨長得挺帥氣的,而且外號大黑牛,也是一個非常檸檬有魅力的男人,李晨是非常有男人味兒的,那麼范冰冰能為這樣的男人所臣服也是很正常的,只不過范冰冰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才和李晨鬧了矛盾,如果沒有這次的事情,也許兩個人早就結婚了。

4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李晨雖然看著一般,但是李晨可是從小住在故宮邊上的人啊。家裡是紅幾代來著。李晨家庭背景這麼好,范冰冰當然能看上他了。

5樓:

我覺得范冰冰之所以最開始會喜歡李晨,肯定李晨身上也有讓他覺得發光發亮的地方,而且李晨不管是從長相外貌家世來說也都是很好的。她選擇李晨不肯定不是說李晨是那種好降服的男生,其實兩個人在一塊沒有什麼降服不降服,過日子幸福是最重要的。

6樓:藍水燮

只能說李晨追女人很有一手,范冰冰不管在事業上和顏值上和李晨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在他倆談戀愛之前,李晨並不被大家所熟識,但是范冰冰會喜歡李晨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在他倆在一起之後,李晨做的一些事情我們就能看出,李晨很會追女生,雖然外邊憨憨的,但並不代表他沒有心眼和心機,所以說范冰冰之所以會喜歡李晨,還是李晨的手段厲害啊。

7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肯定李晨身上也有讓他覺得發光發亮的地方,而且李晨不管是從長相外貌家世來說也都是很好的。

8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認為她肯定是和李晨的相處中感受到她所需要的男人的品格。認為李晨就是她所想象中的另一半。有時候愛情說來就來了,也不需要什麼原因。

9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首先,李晨和范冰冰也是門當戶對的。兩個人都是大明星,自己手底下也有好多公司。兩個人可謂是旗鼓相當的。

其次,李晨外表忠厚老實,居家好男人的形象非常符合范冰冰的擇偶標準。李晨對范冰冰也非常地關心和體貼,這讓范冰冰感覺很幸福,很溫暖。也許,他們如果只是兩個普通人早就結婚了。

10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可能是性格比較合得來吧,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看性格的,性格不合的人談幾天就分手了,所以我感覺肯定是性格合得來。

范冰冰睡過那麼多男人為什麼李晨要喜歡她

11樓:穆靜嫻後向

睡沒睡你咋知道的?你在現場阿?

逼逼個什麼呢?

在說了,就算是

睡過。又怎樣?

李晨有什麼資格可以嫌棄範爺?

範爺什麼地位什麼身價?

李晨地位跟範爺差不只是一個檔次。

範爺不嫌棄李晨就夠可以的了

李晨追范冰冰時,為什麼要送邁凱倫P

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援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這是李晨微博裡寫的一段話。記得最初李晨追范冰冰的時候,因為范冰冰成名的比較早,而李晨那時候名氣不大,所以很多人不看好這一對。為了這一點,李晨下血本送了范冰冰一輛1200多...

當年范冰冰眼裡李晨完美,最終因為什麼而選擇放棄彼此

就因為范冰冰出事了,大難臨頭各自飛,所以選擇放棄彼此呀。因為范冰冰出事了,不想要連累李晨,所以兩個人才很默契的選擇分手吧。最終還是因為除了范冰冰偷稅漏稅的事件,讓范冰冰的事業受到影響,為了避免連累李晨,只能夠放棄彼此。最終還是因為利益吧,畢竟范冰冰出事了,不能夠繼續拖累別人了呀。是因為范冰冰在當時做...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首先是因為范冰冰逃稅。而李晨又是當兵世家,他們比較注重這種國家的規定,所以肯定與父母不同意有關係,而他們自身很相愛。首先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范冰冰也就是我們的范爺,她自己是乙個比較高傲的女性,而李晨又是具有大男子主義的氣質,再有就是他們倆家庭的不合適,李晨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而范冰冰只是娛樂圈中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