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范冰冰李晨官宣分手時沒有換掉情侶頭像?

時間 2023-04-26 00:00:05

1樓:龍哥

范冰冰李晨官宣分手時沒有換掉情侶頭像,是太忙了,忘記了。

2樓:廷廷

范冰冰李晨官宣分手時沒有換掉情侶頭像,只能說明他們還有愛。

3樓:孫麗

這是因為他們還會在一起的呢,只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4樓:網友

也許是還沒來得及,也許是心裡可能還是有些放不下對方。

5樓:別斜楞我襖

一定是他們還有感情,想留戀一下對方的做法吧。

6樓:夏天的雪

也許不是沒有感情才分手的,也許是為了各自發展的更好。

7樓:網友

因為雙方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分開,對方還是很留戀彼此的。

8樓:無奈折騰

應該是還幻想著能夠挽回對方吧,感情的事誰能說的準啊。

9樓:網友

換不換關係也都不存在了,換不換也就不太重要了吧。

和李晨官宣分手後,范冰冰新戀情會是誰?

10樓:我太閃耀

這個不清楚 估計范冰冰最近不會在和明星在一起了吧 應該會找乙個金主 畢竟范冰冰雖然偷稅 但是就感情來說 還是幫助李晨很多 但是李晨這個心形石頭男還是比較傷人心的 他的影響不是綜藝上大家以為的形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年齡大了都不願意再去容忍了。

12樓:大森林

她的新戀情是乙個很成熟的男人。

13樓:朱雲詩

他的新的戀情真的是乙個帥氣的男人。

14樓:徐東公升

不缺男人,有本錢的女人,都閒不著!

15樓:神鹿

未來的事情無法預知,但是不難猜想肯定也是那種富豪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和他合作過的男明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和其他男明星。

18樓:在董奉山擰瓶蓋的青蘋果

你為何一扁低范冰冰!你是什麼用心?

19樓:瀧飛煙

她什麼戀情都不關我們毛事。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娛樂圈裡面的事情確實是讓人非常的頭痛的,也讓人特別的鬱悶,畢竟它裡面有很多的事情往往是雲裡霧裡,具體怎麼做我們也不知道,畢竟他們的真實感情如何,我們也並非是第一接觸人,自然就很難了解他們真實的情感,所以他們沒有換情侶頭像我覺得有可能是以下的幾個原因。

第1點他們並沒有真實的分開。

其實有句話說娛樂圈裡面的事情其實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真的不知道哪一件事情是真的哪一件事情是假的,因為我們並不是他們的身邊人,或者是我們也不是在他們身邊做事的,自己很難了解他們的感情到底怎麼樣,再說感情一直以來都是比較隱秘的,都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對於外界只能夠猜測或者說只能夠大致的了解,所以從這樣的事情當中,我猜測他們可能是沒有真實分開,所以就沒有必要去換情侶頭像。

第2點他們懶得去換。

其實范冰冰跟李晨呢,他們都是經歷過風霜的人,都是經歷過風雨的人,他們也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演繹過很多的感情的戲,那麼自然就對感情,可能已經有了一定的盲目,或者說他們已經對感情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對於分手以後之所以沒換情侶頭像,可能他覺得目前大家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那就先這樣子吧,也懶得去換了。

第三,為了彼此的事業。

21樓:晨晨

可能還是范冰冰和李晨還是有一些感情在的吧,所以捨不得,或者是想留作紀念,所以沒有換掉情侶頭像。

22樓:一孫燕姿一

可能是還想緩和一下唄,或許心中沒有真正的想結束這段戀情,也有可能是因為反正已經分手了,其他的都不用在乎了。

李晨換回情侶頭像了嗎?

李晨范冰冰為何換回情侶頭像?

李晨那時候和范冰冰分手,還遲遲不換頭像,是對感情念念不忘嗎?

23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人類是一種感情充沛的生物,並且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並不是我們個人為控制的,也許在李晨和范冰冰相遇甚至在互相了解相愛之前,他們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戀人不會是對方,在他們交往的時候,他們也不確定對對方的愛會在什麼時候結束,所以在他們分手之後,兩個人肯定是不能夠瞬間收回對對方的感情,這才是正常的現象。

但不能夠及時收回的感情並不意味著還對這對感情念念不忘,當我們結束一段感情之後,不能夠瞬間又開始另一段感情,就說明了我們對前乙個感情的確付出了很多,所以即使我們的理智告訴我們這段感情已經結束,我們應該及時的從生而退,但是情感上我們還是會對這段感情帶有留戀,但我相信這種留念終究只是暫時的,大家都會走向新的人生。

也許在分手之後,李晨還是會是不是會想起跟范冰冰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想起他們以前上節目時,對對方在千萬人面前傾訴過的愛意,回想起他們一起去某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旅遊,回想起他們一起待在家裡看電影時的小甜蜜,但回憶無論多美好都已經過去,我們都應該向前走去面對人生新的路程,去見識新的風景,結識新的人,而不是為了回憶駐足。

人生總是乙個不斷向前的過程,也許會很美好的是我們絕對不能縱容自己永遠停留在回憶中,我們要一直不停的向前走,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遇到乙個更合適的人,在一些事情上你們有著相同或者相似的見解,在面對一些人有著相同的看法,你們會在家裡面一起看電影時突然相視一笑,會一起計畫著以後要去**遊玩,會一起度過今後的每一天。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卻只是不換頭像,可能只是演給大眾看吧。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這個可能性,分手未必是因為不愛了,有時候因素實在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感情念念不忘,要不然也不可能不換頭像呀。

27樓:shine小糖果

應該是對感情念念不忘吧,畢竟之前他們差點就結婚了。

28樓:在佘山看焦點訪談的張飛

我覺得是這樣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還是有感情的。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范冰冰為什麼會喜歡李晨這種男生,范冰冰睡過那麼多男人為什麼李晨要喜歡她

墮落之處 在2015年的時候,范冰冰在微博上面爆出了自己跟李晨在一起的訊息以後,微博的們都震驚了,為什麼范冰冰會和李晨在一起呢?明明李晨看起來憨憨傻傻,又不是那種很帥氣的樣子。那麼當初范冰冰為什麼會選擇和李晨在一起呢?其實在以前范冰冰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有說過他的擇偶標準,她喜歡那種很有型,看起來讓人...

李晨追范冰冰時,為什麼要送邁凱倫P

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援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這是李晨微博裡寫的一段話。記得最初李晨追范冰冰的時候,因為范冰冰成名的比較早,而李晨那時候名氣不大,所以很多人不看好這一對。為了這一點,李晨下血本送了范冰冰一輛12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