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輛自行車最好?自行車買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4-26 00: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覺得山地比較好,實用。像公路的話如果路不好走的話通過性不太好,對車也不好。而山地就沒這個問題。

而且真想練的話,不能老騎一樣的路或一樣的距離。因為時間長了人就能適應了,也就起不到鍛鍊的目的了,可以沒什麼事就出去騎,瞎找地吧,也能發現一些新的好玩的地。

2樓:鵬鵬磊磊

其實十多幾千公尺,相當於10多公里應該沒有多遠,買乙個可以變速的,要是有風的天氣也好適合用。我上學的時候就是騎自行車上學,路程10公里需要30多分鐘,用的是一輛普通的女士自行車,要是捷安特車好是好容易丟失。

3樓:網友

買山地車,不需要太貴的那種,但要經常保養、更換小零件。

另外注意別擱腚。

4樓:網友

以上說法均不合理 那要看你這10多千公尺 是什麼路 要是平地 買什麼都可以 省力點的 買高賽 要是路況不好的 就得山地了 高賽在坑窪地根本不能跑 如果有錢長換車的 可以在坑窪地上跑高賽 很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道路平整。

推薦公路車。

省力。速度快。

而且帥。什麼都比山地車好。

啟動也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真好玩`怎麼遠沒車坐嗎`??

買山地`!有減震的那種`!

實在不行買架飛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山地吧 公路車太嬌氣。

8樓:

普通二八飛鴿,特酷。

自行車買哪個牌子好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trek、美利達、捷安特、鳳凰、永久、飛鴿等幾個品牌都聽不錯的。

如果經濟條件較寬裕,可以選擇trek,trek在世界運動自行車領域是非常有影響力的牌子,車子高階。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選美利達,想要好看的可以選捷安特,鳳凰、永久、飛鴿是老牌子,質量非常好。

trek品牌創立於2023年,目標是致力於製造簡單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車。目前已經成為自行車業界的強者,並擁有全球最大的經銷商網路。

上海的鳳凰、永久牌自行車和天津飛鴿牌自行車是國產自行車品牌的代表,在20世紀七八十年代風靡全國,質量是非常***的。

捷安特是由台灣自行車廠商「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所創立的品牌,塗裝非常花哨。

10樓:揚善舉做人

買自行車還是買永久或飛鴿牌子的比較好。買電動自行車就買雅迪,這些品牌兒***,信譽高。都是很好的選擇。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普通自行車推薦?

11樓:居家小小魚

價效比高的普通自行車推薦:

1、迪卡儂b'coool,溫和的顏色,流暢的設計,給人一種舒適的美感。這款自行車不僅僅是外形秀氣小清新,我覺得它的實用性也是很不錯的,它配備了可自動修復式外胎,可以減少一大推遇到不平路面造成的傷害。另外迪卡儂的自行車的**也是很美好的。

2、捷安特atx690,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我覺得捷安特的一些低端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捷安特是乙個很大的自行車生產廠家,他們家很多旗艦車型都是被騎行愛好者封為經典之作的。我覺得與其買雜牌還不如買個大品牌的低端系列,功能也是不錯的。

3、捷安特fcr3100,這同樣也是捷安特的自行車,我在高中的時候一直在騎捷安特的自行車,雖然已經記不太清當時騎得是什麼型號,可是對他們家就一直有一種很好騎的印象。3100這款自行車的**並不是很貴,我印象裡好像不到兩千塊就可以買下來。

4、捷安特fcr3300,這款自行車其實和上面那款差不多,**也是不到兩千塊,作為一輛大品牌的自行車來說,我覺得這個**還是很合理的了。這款自行車因為是低端系列中比較明星的一款,所以價效比真的挺高了。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功能,它都有。

5、美利達r902,這是一輛比較有口碑的公路賽車,**並不是很貴,大概就只要一千塊錢左右。美利達這款自行車我覺得實用性只要是沒有特殊需求的人,都是足夠的了。另外這輛車的外形還是挺好看的,如果你要更加炫酷一點,可以選紅色款,特別打眼。

想買自行車,選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

12樓:一條酸菜魚

自行車品牌推薦:永久、鳳凰自行車、喜德盛、大行、飛鴿。

1、永久

永久,隸屬於中路股份****,這是我們大陸乙個非常出色的自行車品牌,它的產品市場占有率非常高,因為多年來一直堅持和踐行者生產做好的自行車產品,所以打好了產品的形象。

、鳳凰自行車

鳳凰自行車,隸屬於上海鳳凰自行車****,這是我們國家的乙個百年老字型大小企業,這一百多年來它堅持生產自行車,在質量和外形設計上一直都是無可挑剔的,是大眾最喜歡的老牌子之一。

3、喜德盛

喜德盛,2021山地自行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車股份****,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商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它們旗下的碳纖維自行車,不僅堅固而且還非常輕盈,是大眾非常喜歡的一款自行車。

4、大行

大行,隸屬於大行科技(深圳)****,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自行車品牌,是行業之中的佼佼者,就是這個品牌研發出了摺疊自行車,從此開啟了自行車摺疊時代。

5、飛鴿

飛鴿,隸屬於天津市飛鴿集團****,這是我們國內的較早一批自行車生產商,如今這個品牌旗下不僅生產自行車,電動車也是它們的乙個主打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都非常好。

13樓:專業玩車子

低端首先國產:美利達ucc捷安特 這三個台灣品牌 進口:美國閃電和崔克 佳能戴爾 三條褲子 野帝 雪人 馬琳 義大利的一王四後 瑞士的斯科特 bmc 德國的蠶蛹 加拿大的賽沃羅 諾克 西班牙的bh 英國的看門狗等等 這些品牌很強 大陸品牌:

喜德盛 千里達 烈風 佳沃之類的就不要考慮了 至於什麼永久飛鴿鳳凰之類的統一叫垃圾車 還有其他那些幾百的和永久飛鴿鳳凰一樣 也是垃圾 垃圾中的垃圾。

14樓:樊琦戈華翰

中國自行車品牌排名如下:

1.捷安特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永久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美利達自行車。

世界品牌)4.鳳凰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飛鴿自行車。

中國名牌)6.喜德盛自行車。

中國品牌)7.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阿公尺尼自行車。

世界品牌)9.大行自行車。

世界品牌)10.捷馬自行車(中國品牌)

自行車哪種***又好騎

15樓:

摘要。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所有答案將逐一傳送給你,請您耐心等待,不要關閉對話,謝謝你的配合。

自行車推薦你買鳳凰,永久,喜德盛這些國內大品牌。

這些品牌的山地自行車,城市自行車都非常輕快好騎。鳳凰和永久是上海產的,有悠久的歷史,國內最大的品牌。質量***。

喜德盛成立於一九九五年,總部位於深圳光明深耕自行車行業多年,覆蓋上游碳纖維,鋁合金,鎂合金等新材料的研發到自動化製造銷售渠道,全產業鏈布局掌握了,國際優秀的管理理念和製造技術,產品遠銷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喜德盛是目前國內主要自行車生產基地之一。

這三個品牌你可以放心選購,***,騎行輕,售後有保障。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所有答案將逐一傳送給你,請您耐心等待,不要關閉對話,謝謝你的配合。自行車推薦你買鳳凰,永久,喜德盛這些國內大品牌。這些品牌的山地自行車,城市自行車都非常輕快好騎。

鳳凰和永久是上海產的,有悠久的歷史,國內最大的品牌。質量***。喜德盛成立於一九九五年,總部位於深圳光明深耕自行車行業多年,覆蓋上游碳纖維,鋁合金,鎂合金等新材料的研發到自動化製造銷售渠道,全產業鏈布局掌握了,國際優秀的管理理念和製造技術,產品遠銷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喜德盛是目前國內主要自行車生產基地之一。這三個品牌你可以放心選購,***,騎行輕,售後有保障。感謝您的提問,希望可以幫到你,關注我,有問題隨時可以向我提問,感覺有幫助給個贊吧,謝謝。

那些牌子自行車比較好用又便宜?

16樓:生活大家

耐用***的自行車品牌:

1、捷安特。

作為一家在2023年就創立的自行車公司,捷安特這麼多年來也一直是總多騎手的最優選擇,主要特點就是輕和快。因為其偏向專業化的設計,所以比較適合有一定騎行經驗的車友。

2、永久。作為國產的經典自行車牌子之一,永久可以說是伴隨了幾代人的成長,無論是老型號還是新型號都還挺不錯,只是口碑大不如前了。

3、鳳凰自行車。

同樣是作為國內頗具影響力的自行車品牌,鳳凰自行車不僅代表和傳承了中國的工匠精神和海派文化,而且不斷與時俱進的態度也必然賦予鳳凰新的品牌內涵。

4、飛鴿。作為2023年誕生的國內一線自行車品牌,飛鴿並沒有滿足之前的榮耀,而是不斷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將『回歸自然、健康休閒』的騎行文化精髓當做企業不斷追求的目標。

5、喜德盛。

作為國內為數不多的享有高聲譽的碳纖維自行車製造商,喜德盛以『弘揚騎行文化、倡導健康生活』來作為品牌宗旨,以文化的力量來呼籲更多的人們加入到低碳運動之中。

哪種自行車比較好?

17樓:小u自**

鳳凰牌,鳳凰牌自行車擁有百年歷史了,已經非常說明問題了。

我20年前買的鳳凰牌自行車到現在還是好好的,非常好騎,而朋友同時期買的永久牌自行車早就已經換掉了。

鳳凰自行車源於2023年中國第一家自行車車行同昌車行,有百年歷史。品牌誕生於上世紀50年代,在發展過程中,以自主研發為主,追求技術創新。

2023年進行體制改革,自建生產基地並構建起完善的生產**體系。自2023年1月1日「鳳凰」商標註冊起,全球已有近2億消費者選擇了鳳凰自行車產品。

買自行車要注意什麼,買自行車需要注意哪些?

古月王小二 那就要看你想把自行車拉來幹什麼了 如只是休閒騎 飛鴿 鳳凰是不錯的牌子 質量也行 要是用來競技,那就要買那種專用的 要是拿來騎著旅行就可以用那種跑車 無論怎樣 關鍵看質量 看你是什麼用途了,如果是代步,想要騎著輕,舒服的,建議買捷安特單速車,在600左右再配筐鎖估計650就夠了。如果是騎...

自行車到底是美利達自行車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同事從捷安特京東店買了臺捷安特公路自行車問題不斷

生活幫答主 現在的車和以前真的沒法比,高了很多質量卻下降了,我建議買美利達自行車。望採納謝謝 自行車到底是美利達自行車和捷安特哪個好? 無限de光 臺灣捷安特,中國最bai大du的自行車品牌,目前中國市 zhi場上呈現捷安特 美利達dao兩足版鼎立的形勢,捷安權特萬元以上車型尤其是軟尾 前後雙避震車...

騎自行車想買保險,買什麼險,騎自行車旅行買什麼保險?買幾種

百小度 可以考慮購買一年期限的綜合意外險。特點 低費用,高保障!最低標準建議 基本應該有意外險,意外醫療,意外故事救助費。如果是較危險的活動則應該購買指定時間為限期的保險保障內容更佳。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保險也是一樣。買保險之前,這篇寶藏文章切記先看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