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簡短的探險故事 5,2個簡短的探險故事

時間 2023-04-26 00:06:05

1樓:勾佔鳳

探險家的故事。

一)魏格納的故事。

魏格納於2023年11月l日出生在德國柏林,從小就喜歡幻想和冒險,童年時就喜愛讀探險家的故事,英國著名探險家約翰·富蘭克林成為他心目中崇拜的偶像。為了給將來探險做準備。他攻讀氣象學。

2023年,25歲的魏格納獲得了氣象學博士學位。2023年,他終於實現了少年時代的遠大理想,加人了著名的丹麥探險隊,來到了格陵蘭島,從事氣象和冰川調查。為了找到更多的證據,2023年4月,魏格納率領一支探險隊,迎著北極的暴風雪,第4次登上格陵蘭島進行考察,在零下65℃的酷寒下,大多數人失去了勇氣,只有他和另外兩個追隨者繼續前進,終於勝利地到達了中部的愛斯密特基地。

11月1 日,他在慶祝自己50歲的生日後冒險返回西海岸基地。在白茫茫的冰天雪地裡,他失去了蹤跡。直至第二年4月才發現他的屍體。

他凍得像石頭一樣與冰河渾然一體了。

2個簡短的探險故事

短篇探險的故事

關於探險的故事

有關探險的故事中篇

寫一篇探險故事

關於探險的小故事

2樓:smile夏水流螢

「勃朗峰,艱苦旅程」

達尼埃爾·迪昂,45歲,記者。「我們的目光固定在勃朗峰(歐洲最高峰,海拔4808.45公尺)上。我們一行6人,從沙莫尼山谷注視著勃朗峰。

太壯麗了。我們就是為了它才來到這裡的。高山嚮導菲利普·博納諾解釋說:

走這條路對人是一種鍛鍊。一周內,你們將學到所有能讓你們登上峰頂的技術。』四天之後,已經受過鍛鍊的我們做好了準備。

我們乘坐遊覽列車上山後,距離登山運動員的高山小屋還有5個多小時的路程和1500公尺的高度差。攀登的過程很順利。第二天凌晨兩點,高山小屋裡人聲鼎沸。

之後,我們再次上路。目標是海拔4808公尺的地方。沒有人講話,只能聽到防滑鞋在尚未解凍的積雪上的摩擦聲。

心跳加速了。我們可以找到許許多多理由停下來。但我們不能凍僵,得慢慢地前進。

我們的思維凝固了,在嚴寒中聳肩縮頸,呼吸困難。『跟著腳印走。』嚮導不住地低聲提醒我們。

終於成功了!10點40分的時候,我們到達了峰頂。景觀雄偉壯麗。

強風吹走了冰凍的雪。但有些人說,最艱苦的事情還在後頭:下山回到山谷。」

成語15個造故事, 急! 15個簡短的成語故事

我從來都是一諾千金的。這個方面的問題我一竅不通。他媽媽給他氣得七竅生煙。小明在最後關頭力挽狂瀾。改革就要大刀闊斧。張畫家向來不修邊幅。昨天看了乙個恐怖片,現在想起來還不寒而慄。劉隊長帶領的這只探險隊每次都能化險為夷。不經過思考就行動只能是匹夫之勇。張強對自己很有自信,這次競選班長他毛遂自薦。丁丁的成...

簡短排比句 急,簡短排比句2個 急!!!!!!!!!!!!!!!!!!!!!!!!!!!!!!!!!!!!!!!!!!

我看見深邃的宇宙,蔚藍的地球 我看見神秘的希臘,浪漫的埃及 我看見雄偉的長城,我美麗的家.桃樹 杏樹 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霧欣賞 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 欣賞大...

簡短的神話故事,求簡短的的中國神話故事

挖葬愛 百鳥朝鳳 很久很久以前,鳳凰只是一隻很不起眼的小鳥,羽毛也很平常,絲毫不象傳說中的那般光彩奪目。但它有一個優點 它很勤勞,不像別的鳥那樣吃飽了就知道玩,而是從早到晚忙個不停,將別的鳥扔掉的果實都一顆一顆撿起來,收藏在洞裡。這有什麼意思呀?這不是財迷精,大傻瓜嗎?可別小看了這種貯藏食物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