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探險家的故事數,求1個探險家的故事 字數20

時間 2021-09-01 23:37:24

1樓:陳關爾

1、麥哲倫的故事

麥哲倫出身於貴族家庭,2023年參加葡萄牙海軍去印度作戰。雖然葡萄牙在非洲東海岸及印度西海岸作戰勝利,從而打破了印度洋上的穆斯林勢力,也從阿拉伯人手中奪取了海上**控制點,但沒能控制馬六甲,其成就還欠完美。為此,2023年參加攻佔馬六甲之役。

東方的財富經過馬六甲流入西方世界的港埠,葡萄牙因控制了馬六甲海峽,掌握了通往馬來西亞海域與港口的鑰匙。但還需要向香料群島、產生財富的摩鹿**島探險。因此於2023年12月作一次偵察航行,到達班達島後,帶了一批香料於2023年回里斯本,次年隨軍攻打摩洛哥要塞阿薩莫爾,因受傷成終身跛腳。

2023年回國後兩次上奏國王要求晉級和增加年金,均被拒絕。

2023年麥哲倫偕同宇宙學者法菜羅去西班牙,放棄葡萄牙國籍,轉為西班牙國王查理一世服務。2023年出任遠征船隊隊長,前往為西班牙開闢新的通往摩鹿加的路線。麥哲倫自信能發現一條從大西洋通往南面的海的海峽。

2023年9月20日船隊啟航,270名水手來自9個國家。9月26日到達特內里費島,10月3日繼續向巴西遠航;曾在幾內亞岸外停泊。11月29日航行到聖奧古斯丁角西南方27裡格處(1裡格約為5千米)。

繞過卡布弗裡烏之後,12月13日,船隊到達里約熱內盧灣。次年3月到達聖朱

利安港。

在鎮壓了西班牙船長們發起的叛亂後,2023年8月24日離開聖利安港,船隊繼續南下,10月21日繞過維爾京角時,在南緯52度50分處進入他們要找的海峽(後以麥哲倫的名字命名)。到達淘峽西端,船隊只剩下3條船。10月28日進入“南面的海”。

回海域風平浪靜,被稱為“太平洋”。船員們忍受著飢餓的折磨,藉助於祕魯洋流的推動,在麥哲倫無情的決定下,進行橫渡太平洋的偉大航行。

12月18日船隊從智利海岸向西北航行,2023年1月24日才看見陸地,可能是土阿莫圖群島的普卡普卡。2月13日在西經158度處穿過赤道,3月6日在馬里亞納群島中的**首次登陸,獲得99天以來第一次弄到的新鮮食品。3月9日起航,向西南方向進發。

後在今菲律賓群島的馬薩瓦登陸,為西班牙在太平洋找到第一個同盟者。在宿務島,使地方統治者及其**們皈依天主教。不到兩個月之後,4月27日麥哲倫在麥克坦島上與當地人作戰時被殺。

麥哲倫死後,只有兩條船到達摩鹿加,而只有“維多利亞”號於2023年9月由埃爾卡諾指揮回到西班牙。生還者還有另外17名歐洲人和4名印第安人。埃爾卡諾從太平洋繞好望角回到大西洋,證明地球是圓的。

麥哲倫的突出貢獻不在於環球航行本身,而在其大膽的信念和對這一事業的出色指揮。他是第一個從東向西跨太平洋航行的人。他以3個多月的航行,改變了當時流行的觀念:從新大陸乘船向

西只消幾天便可到達東印度。麥哲倫船隊的環球航行,用實踐證明了地球是一個圓體,不管是從西往東,還是從東往西,毫無疑問,都可以環繞我們這個星球一週回到原地。這在人類歷史上,永遠是不可磨滅的偉大功勳。

3、張騫的故事

公元前139年,漢武帝派張騫前往大月氏國。他的使 命是幫助該地區人民起來抵抗侵略者。張騫被匈奴族捉去囚禁了11年,但他獲釋後再度前往中國以西的地方探險。

他的旅行路線經過阿富汗。當時尚無人到過中國以西這麼遠的地方。因此,張騫給皇帝帶回了中國第一次聽到的關於印度、中東以及歐洲諸國的訊息。

張騫是第一位橫穿阿富汗旅行的中國人,後來是中國商人帶著絲綢和玉石,沿張騫所經過的路線,翻山越嶺來到中國西北並穿過了戈壁沙漠。這條路線後來被稱為“絲綢之路”。

探險的好處

雖然會冒很大的風險,但對於人生來說也會很有意義

會使人永不自滿 探索更多的奧祕雖然會冒很大的風險,但對於人生來說也會很有意義

2樓:天上的繁花

約翰·戈達爾。

美國西部的一個小鄉村,一個家境清貧的約翰·戈達爾在15歲那年,寫下了《一生的願望》,他一口氣舉例了127項人生的巨集偉志願。44年後,他終於實現了《一生的願望》中的106個願望。

3樓:孩紙

2023年7月1日,餘純順經過充分準備後,背上二三十千克重的行囊毅然上路了。他每小時走5千米,一天通常走40~60千米,一般連續走五六天後休整一兩天。7月15日,當他進入江蘇北部新沂縣境內,受到第一次磨難:

中午,酷暑難當,驕陽似火,柏油路面被晒得軟乎乎的,路上行人很少。走著走著,由於幾小時沒喝上水,他雙腿打顫,胸口發悶,嗓子冒煙,突然眼前一黑,中暑栽倒在地,昏迷了很長一段時間。幸好被一老農發現,將他背往一個橋洞下,用草帽不斷給他扇涼,他才慢慢甦醒過來。

老人告訴他,再遲發現一會兒他就沒命了

中外探險家的故事,中外探險家的故事

1911年12月14日,挪威人羅爾德 亞孟森征服了南極,從而兩極的探索活動開始了乙個偉大的紀元。乙個月之後,他的英國對手,羅伯特 斯科特也在乙個月後到達南極點。然而不幸的是,在回程的路上,斯科特和他同行的四人全部因為飢餓和嚴寒而犧牲,當時,他們離下乙個供給站僅僅幾英里的距離。從此,斯科特成了乙個傳奇...

冒險家的故事求啊,關於探險家的探險故事 ,100字左右 急啊!謝謝啊!

1 麥哲倫的故事 麥哲倫1519年奉西班牙國王之命,率領探險隊尋找到通往東印度群島的香料群島這一西行路線,西行橫渡大西洋至巴西的一路上風平浪靜,但後來情形開始惡化。船隊中有一艘船遇風暴失事。接著幾名船長密謀反對他。有一艘船調頭返航。麥哲倫將謀反者中的一名處死,將另外兩名棄留在荒涼的海灘上後,又揚帆啟...

求LOL探險家玩法

汗 要是有加成的話,這個遊戲也就毀了。不要想著沒有的了。探險肯定走ad流是最穩的,畢竟ap探險就三板斧,而且太過於依賴大招,清兵能力太弱了。ad探險,出裝有兩種,一種是三相飲血流 一種是無盡紅叉流。兩個都是比較合適的,三相飲血在中期的時候作用最強大,無盡紅叉是對付比較肉t的效果比較好。個人傾向三相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