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王國探險家第乙個是在圖書館哪裡

時間 2022-11-30 01:40:05

1樓:黑狗聊健康

智力40 體能40

第乙個在皇家研究院的中間往上有乙個艾美特山嶺中有乙個占星臺,點那個中間偏左的乙個被乙個類似的架子似的裹在裡頭,點那個,你把最左邊的大星星(包括地球)按他給你的圖依次點就得到乙個。

第二個在魚人灣,電鋼琴旁的乙個女石像,把在五線普外的音符拖到五線譜內的虛線裡,一共三個音符,又得到乙個。

最後乙個是在皇家研究院右邊的奇妙屋,進去以後先點你能看到的蠟燭,再點你能看見的鏡子,最後點那個大布偶的鼻子。你再稍微靠近箱子(不離他近打不開)得到最後乙個。

點選吉洛斯出現如下對話,選中「我想成為探險者」

吉洛斯要求你找到國王的幾件失傳古物他才會承認你的能力。點「接受」

再次提示點右上角的mpl圖示顯示如下視窗,再點「我想成為探險者」

入職條件有五個任務,體能40,智慧型40,殘破的聖杯,替雕像捕捉音符,藏在宇宙星空的秘密後面。

獲得體能40的方法:可以到魔法學院玩城堡守護者遊戲。或者到王國城堡→蘭斯洛→玩「騎士的榮耀」可以快速的獲得體能。

獲得智慧型40的方法:到魔法學院→魔法課教室→玩「小小代課老師」可以獲得智慧型。

獲得「殘破的聖杯」的方法:到皇家研究院→奇妙屋。

進入奇妙屋,點左邊的蠟燭,點選鏡子上的紅寶石點亮二樓的蠟燭,再點下二樓的蠟燭點亮了二樓,上了二樓點最大的布娃娃,點選一樓的放大鏡分別找到三顆寶石,一顆在一樣的鏡子旁邊,一顆在一樓的木乃伊,一顆在二樓的緾著布條的公仔旁邊。要開了魔法陣得到魔法石,開啟二樓的藏寶箱再得到一顆魔法石。任務完成。

「替雕像捕捉音符」的方法:去到人魚灣,點選人魚雕像。

人魚雕像。把音符拼上去,完成效果如下,「替雕像捕捉音符」任務完成。

「藏在宇宙星空的秘密後面」操作方法:到拉布朗礦山口→艾美特山嶺→占星臺→玩「地球儀」的遊戲。

將五顆星星連線起來即可完成任務。

完成所有任務。

返回下水道到吉洛斯提交任務,點選「我想成為探險者」

完成任務獲得翻山越嶺探險帽。

2樓:吹泡泡麼

個人比較推薦你去4399攻略看看 、

**的資料比較全 、

我一般都在那裡瀏覽資料的哦 、

第乙個是如的成語,第乙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

如痴如狂 如痴如夢 如痴如醉 如火如荼 如飢如渴。如膠如漆 如渴如飢 如狼如虎 如夢如醉 如泣如訴。如手如足 如兄如弟 如壎如篪 如壎如箎 如醉如痴 如醉如狂 如醉如夢。如花似玉 如魚得水 如膠似漆 如虎添翼 如臂使指。如影隨形。如獲至珍。如飢如渴。如飢似渴。如見肺肝。如箭在弦。如膠如漆。如膠似漆。...

是火字的成語,第乙個是火字的成語

曾飛非 火耕水耨 耨 除草。古代一種原始耕種方式。火光燭天 火光把天都照亮了。形容火勢極大 多指火災 火海刀山 比喻極其危險和困難的地方。火冒三丈 形容憤怒到極點。火然泉達 比喻形勢發展迅猛。火傘高張 火傘 比喻夏天太陽酪烈 張 形容夏天烈日當空,十分炎熱。火上澆油 往火上倒油。比喻使人更加憤怒或使...

八寶山公墓是誰,八寶山公墓第乙個是誰?

天順祥無憂選墓網 八寶山公墓坐落於北京石景山的八寶山東部地區 從建制規格上來看,它是最高的,而且也是我國聲名最高的一座園林式公墓。它真正有名氣始於1950年,源於一名姓 任 諱名是 弼時 的領 導人在此下葬,這也是被稱作八寶山革命公墓的 第一墓 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第乙個被安葬在這裡的領導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