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句話不是很清楚,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11-30 01: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dissolves 在這的意思是「沒有」「不存在」「消失」的意思。

這句話解釋如下:

乙個女子戴的白色便帽和皮毛衣領顯得很不協調,因為白色便帽顯示她是以為僕人,而皮毛領看起來很昂貴,應是貴婦人的所屬。當教授解釋這個女子穿的皮毛領顯然是畫在古畫上用來增大名畫的價值,進而提公升女性的貴族氣質時,女子身上的不協調也就消失不存在了。

2樓:涅旗

dissolvesv. 溶解;分解(dissolve的單三式);溶接。

有個英語句子不懂,經濟方面的,拜請高手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糧食穀物交易中心,玉公尺穀物交易已經達到交易所單日30%交易額,是迄今年以來交易額的51倍,是往年全部交易額的36倍。

4樓:捨得砂鍋學知識

大體意思:

今年,截止日前為止,玉公尺或玉蜀黍在美國主要穀物交易所已經51次衝擊單個交易日30美分的交易限額。這便超過了去年全年36次的水平。

僅供參考,望高手指教,謝謝。

5樓:戀尚y依

還是一樓的意思比較接近~~~

這是一句英語原文,可是我對這句話怎麼樣都無法理解,請高手來指教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for是介詞,後面接名詞或是動名詞(動名詞是動詞的名詞形式,屬於名詞概念),這裡your flattering me是動名詞短語。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 其實不是一句完整的話,是省略了許多成分後留下的乙個單詞,核心是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 是目的狀語。

還有,這句話翻成「謝謝你拍我馬屁」好像挺搞笑的,其實,符合中文表達習慣的說法是:您過獎了!

7樓:網友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基本翻譯。

多謝你的誇獎。

網路釋義。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多謝你的誇獎 | 多謝你的褒獎 | 多謝你的讚美。

flattering [[flætəriŋ]]基本翻譯。

adj. 奉承的;諂媚的。

網路釋義。flattering:諂媚的 | 討人歡喜的 | 討人喜歡的flatter [[flætə]]

基本翻譯。vt. 奉承;諂媚;使高興。

網路釋義。flatter:奉承 | 平面錘 | 阿諛。

8樓:但含雲

for是介詞,所以後面的動詞需要用它的動名詞形式。此處加了個your,是flattering的邏輯主語,表示是「誰」做了「拍馬屁」的動作。

不過,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多謝你的誇獎/讚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for後面的部分屬於名詞。

10樓:開始吃

不知道飛飛飛哥哥哥額哥哥哥哥。

英語翻譯問題,最近讀到一首詩,有幾句話不知道怎麼翻合適,麻煩請高手指教。 「在寒蟬相濡與沫的餘夢裡

英語,有句話的結構我不是很懂,請高手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亞大陸內部的大草原上湧現出了很多別具特色的牧歌體,幾乎統治了哪一區域近幾千年的歷史。

請英語高手指教,這三句話的翻譯是什麼?

請英語高手指教一下,這9句話的翻譯是什麼? 10

電腦開機故障,請高手指教!(不是高手免進!)

風扇的可能性居多,硬碟也有可能 主要看是哪種聲音。如果是那種平緩低沉的聲音就是風扇,換一個就可以了。如果是鋸木頭,就表示硬碟有壞道了,同樣也是要換 第二個問題多數是bios設定的問題,把加電自動開機的選項去掉就可以了5l的說法是正解 重啟時沒有聲音說明是風扇的問題 遙遙 是不是一開機有點像裝修的感覺...

我對電結他感到很迷茫請高手指點

電的和民謠肯定不同,有很大不同。基本可以說是兩個東西。比如民謠的伴奏分解,在電吉它上很少用到。開放式和弦也用得少。當然,如果你非要當民謠彈也沒什麼不可以,如果你想彈solo,就完全不同了。基本功主是要爬格仔,注意左手和木吉它也是很不同的。一般用指肚按弦,比較容易消音。不要求快,但要求穩定 乾淨。對指...

電焊工找工作是不是很容易啊高手指點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乙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