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焊工找工作是不是很容易啊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乙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台,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2樓:

本人是學焊接專業的,也在做焊接裝置的業務,想就你的問題談幾點個人的看法:

1。首先說焊接有一百多種焊接方式,主要有手工電焊(就是燒焊條的那種);有電阻碰焊;氣保熔接焊(二氧化碳和氬弧焊等);火焰焊;超聲波焊,摩擦焊等。

2比較常用的焊接技術是:氬弧焊,二氧化碳焊接和手工電焊。都需要經過正規的焊接培訓後取得焊工證方可上崗操作。

3。因為有一定的技術性和技能要求,不同水平的焊工所焊接產品的效果和質量區別較大。真正高水平的焊工(國家一級)工資是很高的。

一般水平的焊工在廣東地區的最低收入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記件工資可能會更高些。

4焊工在操作中需有很好的專業防護手段,如手套,面罩,皮鞋,圍裙和衣褲眼鏡等。所以不必擔心有危險的。只要按照規程操作是很安全的。

建議你去學吧,焊工是門很好的技術,但要成為好焊工的確需要勤學苦練。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行確實會有職業病,所以工作時一定要非常注意。還有就是這行找工作好找,用對方法,只要你真正踏入這一行了,你會發現工作很好找,工資也不錯,就是很容易得職業病。

4樓:

比較好找.

因為這行較偏,但你必須手藝過關哦

如果你還沒結婚,我建議你不要學這個,會影響生育的.

5樓:樓亦玉

在**都要技術 勤奮

為什麼電焊工找工作這麼難啊

6樓:長孫慧俊塞豪

沒找到滿意的吧!你多去招聘會上看下總有適合你的。同是你也要提高自己的實力。伯樂沒有千里馬就不會有伯樂,而千里馬到那都是千里馬哦!祝你找到好工作!

電焊工找工作好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

想做什麼,

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好找的,因為現在機械行業還是比較興起的,所以的機械行業都是離不開電焊的,工資加班的話一般都有2500~4000,不夠確實是比較辛苦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工作都不好找

10樓:袁錕崇貞怡

工作好不好找不是問別人,是看自己有多少實力了,如果您的焊接技術過硬,光說過關是不行的,雖然我不是學機械的,也不懂焊接技術怎麼算高手。但是就像我學計算機的,有的證書是憑實力拿的,但是也有很多證書是靠背題庫考出來的。所以必須有樣技術要精通,就不怕找到好工作

電焊工為什麼找工作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焊工找工作還是比較專業的,花點時間應該能找到,建議你去正規的招聘**上看看(數字英才、智聯招聘、前程無憂),一般招聘內容要求會在招聘資訊中體現,先確定工作地點,再搜尋電焊工職位。祝你盡快找到電焊工工作。

12樓:武清漪

因為我不能去遠處,只能在這乙個小鎮,因為電焊工作不好找。;

電焊工找工作好找嗎

13樓:鐵楓亢宛筠

深圳羅湖,龍崗,寶安三個區都比較多有招焊工的,但工資都不是很高了,3000左右,現在廣東地區技術工的工資都沒有很高了,不你了以90年代。來我們廠吧。我招你,底薪3500,在廈門集美,你會保護焊和氬焊不。

14樓:趙文舉

好找,技術好七八千左右隨便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焊工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前提是你要有比較豐富的經驗和技術,最好還要有焊工證啊,上崗證啊之類的,這些東西都是必備的,作為乙個正規的焊工是不可少的,很多的地方都是比較缺技術,工人的薪資也還算可以,主要是要看你有沒有這個途徑,或者是以這個人脈能打聽到。

地區的不同對於漢宮的需求也不同,很多任務業發達的地方啊或者是一些呃經濟發達地方對焊工的需求可能會比較多一些,反之少的可能就會少一些,還要看自己的選擇。

我是一名電焊工,想找工作,我技術很好,什麼都能焊

16樓:永不言敗

可以到人才市場上去找,也可以去網上找找,只要技術好總會有工作的相信自己。

17樓:幸運的三桃花

唉現在這種技術的人太多了

電焊工想找工作怎麼找,我是電焊工想找工作在網上怎麼找

如果有相關技術證書,可以關注大型企業招聘,如果沒有建議考取證書,更容易找工作的。到 人才招聘中心去應聘,成功率高一些。回答一般來說,電焊工工作方向主要是工廠,建議到社群,大型工廠,汽車廠和修理廠等單位。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如果覺得滿意麻煩給個贊,謝謝親 電焊工對比普通的工人,找工作要輕鬆許多的,畢...

電焊工作有什麼害處

曾經最美 首先可以明確電焊工做電焊工作對身體有危害。1 在電焊和等離子切割的環境裡工作,請注意穿好防護服和正確使用防護面罩,嚴格禁止裸焊,防止灼傷 長期在這種環境裡工作,很容易罹患 癌 2 在鐵件拋光,打磨的環境裡工作,要注意帶好口罩等勞保用品。但是即使這樣,長期在這種環境裡工作,最後罹患矽肺病等職...

我是一名電焊工想出國打工去哪找工作

應該專門有介紹勞務派遣或者輸出的機構的,一般應該是比較正規的機構才可信,安全性高一些,各省應該都會有的,可以在網上搜一下。不過關鍵還是需要技術過硬! 帶代提 找勞務公司 資陽永晨勞務就很靠譜 何烴秀 技術沒問題?每月薪水能有保險嗎?我想出國打工?到哪去找工作? 儒森漢語唐老師 出國勞務包括的內容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