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電焊工,月天天上班七八千的收入,他買了車,就三萬多塊錢,房子也就簡單弄一下,沒有什麼

時間 2021-10-28 07:32:36

1樓:秦相

只是男朋友,還不是你老公,你操的那門子心呢

2樓:霸氣德貓咪

沒結婚前,你無權干涉和參與人家的經濟。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臺,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4樓:千家紅鶴

錢到用時方恨少

清官難斷家務事

5樓:孤心笑傲淚無痕

我也是電焊工 我每個月天天上班的話能有一萬多的純收入,我也幹十多年了 現在連車都買不起一輛 我也不知道錢花**去了 可能是單身的原因吧 對錢沒概念 有多少花多少 他沒騙你 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共同努力 以後一切都會有的

6樓:哇哦牛

這個問題還得你慢慢接觸他才知道真相啊!我們都是外人,胡亂猜測也不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對你怎麼樣,人品好不好

我男朋友從沒給我花過一分錢,他一個月工資七八千,還老是跟我叫窮,他沒錢的時候,我給了他一共4000 50

8樓:藍莓果教育

沒有錢的男人可以嫁,但有錢不給用的男人不能嫁

9樓:龐皖利

你被他騙了,你只是太幼稚了所以容易被他騙,你最好和他分手別在向他倒貼錢了,更不能和他**了,千萬不要相信他的甜言蜜語的鬼話了,大家的勸說你最好聽聽,別再執迷不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必要反省一下哈!

人家不給錢,壓根就不該倒貼

人家掙錢都捨不得你花,那以後你不能掙錢時怎麼辦?

從現在開始攢錢吧

這段關係是否繼續聽聽自己的內心吧!

11樓:魔界聖主之王

分手吧 為錢的男人不真心

12樓:silly幸運

戀愛時都捨不得給你花錢,以後能給你錢花?

13樓:只是自我說服

連一毛錢都不願意花,分了吧- -!

14樓:別翰翮

知道噓寒問暖嗎?知道關心你的去處嗎?知道你喜歡什麼嗎?都不知道斷交。

15樓:一生無悔

不要跟著他了,再找一個

男朋友和我談了兩年,工資待遇低3500一個月,今年他爸媽買了車給他,但是沒錢買房子

16樓:calare_幻影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養個孩子開銷還是很大的,要考慮好

17樓:你的親爹灬

這個男人,有錢買車,沒錢買房,你覺得他有正事麼?結婚後你們住大街上麼?再說這是個消耗品,天天都要花錢,3500一個月夠用麼?跟了他你還不得喝西北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理智,決定來也很明智。自感情可以一bai時衝動,但du

過日子不是。即使他不能zhi很成功,但總需要dao一些積累,23歲的男人思想還是欠成熟的,所以不要急著生孩子,男人的思想起碼在26歲才能成熟。在心態平穩之後如果他一如既往的愛你,並且為了你願意上進就嫁了吧,婚姻要得到雙方父母家人的祝福,如果一方不支援的情況下在一起,你會如梗在喉,經常會很痛苦。

19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你們現在在搞什麼事情那。說說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我的

抄情況有點不同,我襲是男的,我bai是女朋友想結婚,

du家裡也差不多zhi有錢買房子,但是自dao己覺得自己還沒事業,不想結婚。愛情這個東西沒法說,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沒有標準答案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覺得他上進心不夠,不能給你過好日子,趁早分了吧,免得天天折磨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我的情況有點不同,我是男的,我是女朋友想結婚,家裡也差不多有錢買房子,但是

內自己覺

容得自己還沒事業,不想結婚。愛情這個東西沒法說,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沒有標準答案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覺得他上進心不夠,不能給你過好日子,趁早分了吧,免得天天折磨

男朋友不上班快一年了,心好累

22樓:來自浮樑古城坐懷不亂的姜維

加強自身能力,給老公樹立榜樣。

老公沒有上進心,也許是因為他身邊的朋友都是那樣混日子過的。妻子作為他的伴侶天天在一起,應該給他正能量,那就是加強自身能力,給老公樹立積極向上的榜樣,讓他有所觸動。

請親朋好友做老公思想工作並介紹好的工作機會給他。

可以請老公信任的親朋好友給他做做思想工作,讓他積極面對工作和事業。拓展一定的人脈關係,積極蒐集有用的資訊,介紹好的工作機會給老公,相信他會有動力去奮鬥的。

找到老公的強項,督促他學習。

老公沒有上進心,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只能無可奈何混日子了。這個時候,妻子要幫助老公找到他的強項,然後督促他加強技能學習,提高自信。

和老公好好溝通,定下可行的發展計劃。

有的男人沒有上進心,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上進,對自己的職業也沒有合理的規劃。妻子要關心老公,和他好好溝通,根據他的實際情況定下可行的發展計劃,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

妻子對老公的事業要求不能過高,遇到困難多鼓勵他。

男人是需要鼓勵的,如果他發現自己的上進和努力都換不了妻子的一點微笑,他可能就沒有上進的動力了。所以,妻子在平時不要對老公要求過高,老公在事業上遇到了困難要多鼓勵他,一起去面對困難。

合理規劃資金,兩人攜手一起創業。

妻子對家中的資金要合理安排,平時對一些好的創業專案也要好好留意考察。如果發現有投入較少,又比較適合創業的專案不要猶豫,可以和老公兩人一起攜手開創自己的事業。萬事開頭難,夫妻同心一定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給他錢呢 不“養”著他呢 我不信他沒錢可用了都不去找工作 餓死… 別讓他一直處在這樣相對舒適的狀態就行了 不“慣”著他 你看他會不會有改變吧 當然你也可以和他談 可以適當的刺激下他吧 給他點動力啥的(激他或者好好的談都可以 你的想法壓力都可以和他說)

24樓:白荷心理諮詢

從你的描述看出你的壓力也非常大,對這段關係的前景貌似也有點擔心,這些感受和想法和他表達過嗎?

25樓:好子

這樣的男朋友沒責任心,沒上進心,和他在一起你會很痛苦的。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否則他不會遊手好閒無所事事,混日子,不心疼你讓你供養他,你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有未來嗎?有你以後的幸福嗎?

請你趕緊和他好好溝通一次,如果他還這樣好吃賴做,不出去工作,你就快點和他分手吧,早分比晚分好,千萬別猶豫不決,那樣會自找痛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缺少應有的責任和擔當,不懂得尊重 體貼 和關愛,還有自尊自愛,是那種沒有上進心的人,這類男生不適宜的

27樓:豔豔筆記

這種情況呢?主要是在於溝通吧!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跟他溝通過這類相關的問題。如果說你已經跟他溝通過了,他都無動無衷,或只是說只會說沒有行動,只是說說那就算了,分了吧,

作為你想想作為一個男的,如果說對未來的規劃都一點想頭都沒有,都一點想頭都沒有的話,那註定可能你就吃一輩子的苦苦了,甚至會像現在這樣子用你的吃你的,住你的。你想想以後要是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的時候,你會過的更加苦。

28樓:天天晴

這種情況得好好跟他談談了 要不然你們以後怎麼結婚 假如他不想結婚的話那就分手吧

29樓:扶湛藍

一個正常的成年的男人竟然能一年不工作,並且沒有去工作的意思,只能說明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們現在還沒結婚他就這樣,那以後結婚生子你們要拿什麼養家餬口,雖說愛情很重要,但沒有經濟保障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你要想清楚,他是不是那個能和你共度餘生的男人

30樓:

聽完妹子描述,這真是讓人無奈,男生還是愛你的,說上進心,他肯定有,只是一時遇到坎坷難以迎面而上罷了。你最好多開導開導,把話說到對方心坎裡去。

3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能說明他沒有上進心,

如果他有上進心,

就不會這樣拖下去。

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一點目標。

因為他心裡沒有負擔,

哪來的目標呢!

人只有了負擔才會有目標。

32樓:入戲太深

談戀愛的時候就不上班不去賺錢,要是等到結婚了怎麼辦,到時候日常開銷,小孩奶粉去哪弄,那時苦的就是你,你可以勸勸他,和他聊聊問他怎麼想的,給他點時間去改變,實在不行就算了吧,好男生多的是

33樓:於昂

這就是你太慣著他了,他現在產生一種依賴心裡,有你在工作,沒有錢花你轉賬,所以他就不想著去工作,這樣下去兩個人會分開的,現在任何人都不要給他錢,什麼都不管他,讓他被別人巧不起了,他就會去改變,不然你這樣下去很累

34樓:

他為什麼有一年了都不去工作呢,是因為他不想工作嗎,還是有別的什麼事,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下,如果他只是單純不想工作,那這個男人就是沒有責任心 ,還花你的錢,你的錢不也是你辛辛苦苦整的呀,如果真的只是這樣,那就沒什麼必要在一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留著幹嘛,以後結婚哭的日子在後面,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能容忍兒子一年不上班,你也是奇葩這樣的男人也能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36樓:瑞靜安

一個大男人成天閒著不幹活還好意思花女朋友的錢,找不到好的工作可以從底層做起,只要你肯幹不管做什麼說明最起碼有自食其力的能力,工作不分高低貴賤,只要肯努力,365行行行出狀元,你要把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告訴你男朋友,他要是還是不去工作就跟他分手吧,跟這樣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在一起的話,你的生活會過的更累。

37樓:把愛帶回家

這樣的男朋友你是圖他的什麼呢,人好?對你好?還是他真的很帥。從平常的舉動就能看出來一個人怎麼樣,你覺得以後和他一起能過的好嗎,別傻了,和他挑明,再繼續這樣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38樓:捲髮長毛兔

要鼓勵他上班,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女人一生鼓勵,比如沒錢時候坐到一起商量,下步咋辦,順勢說你找個工作吧,聽說哪哪招人,咱們去試試唄,哪怕少掙點呢咋也不至於這樣窘迫啊,你是男人要有擔當啊,要擔起養家的責任啊,可以談談下步我們結婚買房買車啊等等,還可以說咱們如果有小孩用什麼養啊!來刺激他,鼓勵他,實在不行就離開他!

39樓:超級海綿葵

說實在,經濟是感情基礎,越有錢越幸福,你自己掂量吧,天下男人大把,不用為了一個男的害了自己這麼累

40樓:平凡的歲月

如此懶惰又沒有上進心的男朋友,你居然能忍他一年。看你這樣說,他家裡也沒礦,這種情況必須改變,他懶你要比他更懶一點,斷了他的經濟,要什麼面子呢?裡子都沒有了,房租生活費要他付才行,作為一個男人要有起碼的責任心。

要是你這樣還是無法改變他,建議分手算了。

萬能的朋友圈,我現在很糾結,我原來是電焊工去年把房買了,今年想轉行學挖機,可是現在錢緊,我現在糾結

甜美果汁泥 電焊工現在挺掙錢的啊。開挖掘機掙的跟你現在差不多,不要去學了挖掘機了,如果錢緊張就多幹活加班,建議你好好做電焊,或者手藝不錯開個鐵藝小門臉,也很掙錢,我看人家開鐵藝的十年掙了一套房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點贊採納 夏至陀佛 朋友,你的這個想法真的很好,不管現在錢緊不緊,依我的個人意見就是借錢...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很忙很努力賺錢我問他賺錢不是因為我是想娶好的媳婦吧他說隨便你怎麼想吧不想解釋了

沒有新的沙漠 男朋友去賺錢就是為了娶媳婦,生兒育女養家餬口過日子。你的男朋友你應該了解他,他若是真心愛你的,他就肯定願意為你付出所有,到時他不娶你做媳婦娶誰呀?愛情要堅定不要懷疑和試探 清香百合 你這個話問的角度不對,應該鼓勵你的男朋友努力賺錢,努力為你們將來的生活打下好的基礎,而不應該問這些風涼話...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回我和我說幾句話就說睡覺

感情上不太上心,或者說對你沒有那麼的愛吧,有些男人就是這樣子,對某些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愛,屬於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秋實 你男朋友天天白天上班,不回你訊息,那是因為他工作太忙了,晚上回了你的訊息,說幾句話就睡覺了,晚安,應該是白天工作太累了,處物件也應該給對方空間,如果他對你的感情還是很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