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上班說沒時間見面他要是愛我會這樣嗎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們認為你男朋友這樣做,又這麼說了,很可能是想要逃避現實的,他可能是害怕繼續與你約會與見面的。鑑於此情況,建議您最好親自去找他詳談一次更妥。

如果他實在想分手的,你可以成全他,那就彼此說拜拜算了!你不妨好好考慮一下哦。

2樓:

當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給自己創造一切見面的時間,時間就像牙膏,只要你肯擠總是有的。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沒時間見面,那麼你在他的心目中並不重要,可以說是可有可無。

3樓:籮筐

你男朋友這麼說加班不見面應該是藉口,如果想見面怎麼都能抽出時間來見面,即使特別忙也應該**聯絡安慰一下。應該就是不想見面或者有別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也是身不由己,他要工作要吃飯也有自己的生活,你也要多理解他等閒下來了肯定會來找你的戀愛不需要每天能見面才是戀愛重要的是過後感情越來越好。

5樓:

會把 有的人以愛情為主 有的人以工作為主 女生容易選擇前者 其實最好選擇後者 先謀生 再謀愛嘛 青春時期最好是用來學習本領和工作 如果只知道談戀愛最後可能會一無所有 即使擁有了愛情 婚後也要生活呀 沒有一門技藝 如何養家餬口

6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吧,親愛的:他喜新厭舊、想品嚐和換一換異味啊!

7樓:永不言敗

你就跟瘋子一樣。有必要這樣嗎?大不了分手,你不會死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忙沒時間見面 我一直說分手他發訊息找我 還說他真的很累很忙為什麼不相信他呢?

8樓:至尊網中名店

既然天天上班,連晚上都在上班,週六星期天也在上班,那你不用相信他呀,這就像觸不到的戀人一樣,他就像全球鷹一樣在天天上班,那怎麼談戀愛呢?連談情說愛的時間都沒有,也許你的選擇是對的,讓他專心工作吧,不要讓愛情打擾他的前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這種行為很幼稚嗎?你想他,想見他,完全可以直說的,動不動就鬧分手,哪個男人都會很厭煩的。一般就真的是工作忙和累而已,如果是有別的女人,根本不會挽回你的,更不會苦苦哀求。

10樓:在甘露岩寺攀岩的喬巴

你們這種情況有可能就是彼此沒有更合適的人,所以就一直將就著,但是這種情況對於男生是有利的,對女生似乎不好,女生一般的話在乎青春的時間也不想放棄。

11樓:king閱

現在的他正是往上爬的時候,也是最忙最累工資又最少的年齡段,而你現在需要的是陪伴和約會,自然會產生矛盾。真愛他就支援他,需要人陪就找比你男朋友年齡大的或者有錢的,不要耽誤自己。

12樓:

還沒有找到更好的下一任前想拖拖,不想正面面對,但是從態度上看,也沒有那麼在意

13樓:王已瘋

其實你應該好好和他溝通一下,如果他連個溝通的時間都抽不出來的話,勸你還是分了,但是你也應該反過來想一下,是不是他真的一直在忙,在忙些什麼,你能否替他分擔一些

14樓:

男人天天忙是好事,因為天天忙才能賺錢,他很喜歡你,他想給你乙個幸福的家庭,賺到錢,想跟你一起生活,所以這樣的男朋友挺好的,不要跟他分手,他汀有責任感了

15樓:

你可以去找他的。他說他累,他忙,你去看一下就明白了。

16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朋友說的話可以看出他確實很忙,沒時間見面,他希望你能夠理解他。也能夠相信他。不要懷疑他,或者是至於他說的話,這樣他才會感到你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17樓:許倆夢

可能他真的只是很忙吧,並不是不愛你,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對代戀愛也是不同的,你男朋友就是個事業型的吧

18樓:仇瓊詩

也許你的男朋友真的是很忙很忙的,為了你的好生活,他忙一點也是無所謂的,你要理解他。

19樓: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考慮清楚,因為現在的工作壓力確實挺大大

20樓:輕候水悅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21樓:曉曉學姐

我覺得怎麼可能啊因為你就賺很胖的話還是玩手機的呀

22樓:偶凝海

其實既然是男女朋友就應該相信他,相信他有可能就是真的忙引起的。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沒時間見面沒有錢 我們不能結婚怎麼辦?

天天上班還沒有錢,我覺得不能結婚就是慢慢來吧,如果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沒有未來,那就分開。沒有人生來就有錢,即便是富二代也是父母努力賺錢了讓他有了富裕的生活,富二代也只是僅僅的富二代,也會有自己賺錢的哪一天,沒有錢只是暫時的,但如果不上進,那你還是放棄吧,不然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如果他忙,你就體諒他,...

我男朋友天天沒時間見面只會和我聊天說今天上班好累啊然後早上

揭宜年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上心,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一個熱戀中的男孩子對女孩,對女孩子是有很大好奇心的,所以說你有必要試探一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叢景彰 其實這就是兩個人的正常生活,大多數的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談談今天工作的事,同事之間的事,你們需要的是時間,更是兩個人...

我男朋友經常沒時間陪我還說他真的很累上班我不理他了放棄了他又打電話給我哄我為什麼這樣

漫天風雨 說明他還是非常愛你的乙個男孩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公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