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達到多大的用電負荷才需要自己裝變壓器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kw以上自己安裝變壓器。

任何企業都是自己安裝變壓器的。因為不安裝變壓器,你企業自己也穩定不了電壓。國家電力只提供電力。

2樓:砂粒

工廠自己裝變壓器要求達到的用電負荷沒有明文標準。

首先要了解工廠所在地的電源情況(到所在地的供電部門去了解),能直接供多少kw,如果沒有達到工廠需要的kw數,就要裝變壓器。實際工作中一般超過50kw就要求安裝變壓器。

變壓器(transformer)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芯(磁芯)。主要功能有: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等。

按用途可以分為: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電爐變、整流變、工頻試驗變壓器、調壓器、礦用變、音訊變壓器、中頻變壓器、高頻變壓器、衝擊變壓器、儀用變壓器、電子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等)。

3樓:閩域王子

任何企業都是自己安裝變壓器的。因為不安裝變壓器,你企業自己也穩定不了電壓。國家電力只提供電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標準不一樣的,我這裡是30kw.

具體聯絡當地電力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電量較大,到電業系統申請。各地有所不同。不僅有變壓器問題,供電線路也會有相應配置。如果是內部用電穩壓,就要具體看你的裝置需求了。

用電負荷多大時就必須加裝變壓器

6樓:過往的美好

用電裝置容量的100千瓦及以下或需用變壓器容量在50千伏安及以下者,可採用低壓三相四線制供電,特殊情況也可採用高壓供電。

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芯(磁芯)。主要功能有: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等。

按用途可以分為: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電爐變、整流變、工頻試驗變壓器、調壓器、礦用變、音訊變壓器、中頻變壓器、高頻變壓器、衝擊變壓器、儀用變壓器、電子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等)。電路符號常用t當作編號的開頭.

例: t01, t201等。

變壓器由鐵芯(或磁芯)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它可以變換交流電壓、電流和阻抗。

7樓:招博學

任何企業都是自己安裝變壓器的。因為不安裝變壓器,你企業自己也穩定不了電壓。國家電力只提供電力。

居民使用者用電負荷達到多少需要安裝專用變壓器

8樓:英德楊柳青

居民的都是用公變,除非你是房地產的,50千伏安以上就要裝專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戶居民住宅生活照明用電不論負荷大小均由公變供電。

工廠用電一般都是多少伏的

中國工業用電的電壓是ac380v.單位是伏特 其中ac表示正弦交流電。出線後的電分配到工廠是低壓了。 工廠用電裝置有時會有10kv或者6kv電壓的,不過比較少,大部分企業所有用電裝置都是最高380v的,根據用電容量,從市政引10kv或者35kv,有時甚至110kv線路,廠區裡面需要將高壓變為低壓來用...

500kw的用電負荷選用多大的電纜

要看電壓多大,如果電壓10kv,電流就是50a,三相五線電纜按照明負載配用的就行,用3 120 2 70的銅電纜。計算公式 主要計算公式有 有功功率 p30 pe kd 無功功率 q30 p30 tan 視在功率 s3o p30 cos 計算電流 i30 s30 3un 其中 pe為裝置容量,kd為...

家用電烤箱買哪個牌子,多大的合適

32公升。及以上最好。小點兒的烤雞什不好翻個兒。長帝,格蘭仕美的等 你好!隨著烘焙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很多家庭的廚房裡都配備了家用烤箱,使家庭烘焙越來越紅火。烤箱品牌不同,型號不同,也不同,有些大牌子的烤箱隨便一抓就是上千元甚至上萬元,如果家裡有礦,自然是越貴的越好,不用考慮牌子,挑最貴的往家買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