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用電一般都是多少伏的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工業用電的電壓是ac380v.單位是伏特;其中ac表示正弦交流電。出線後的電分配到工廠是低壓了。

2樓:

工廠用電裝置有時會有10kv或者6kv電壓的,不過比較少,大部分企業所有用電裝置都是最高380v的,根據用電容量,從市政引10kv或者35kv,有時甚至110kv線路,廠區裡面需要將高壓變為低壓來用電,從高壓變壓到380v的變電所內,高壓部分會有高壓配電櫃,配電出線櫃為低壓櫃,出線後的分配當然也就是低壓了

3樓:

6千伏以上的是高壓櫃,0.38千伏以下的是低壓櫃,高壓櫃配耐壓10千伏的斷路器,低壓櫃配耐壓0.4千伏的斷路器,電容器按看你使用的高壓是配,低壓0.38千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一般輸入的是10kv或6kv。使用電壓是380v,220v。

遠端輸電用50kv。

我國市電動力電壓為多少伏,工廠用電一般都是多少伏的?

哈哈,看到二樓的回答我都想笑。是單相220v三相380v 免費告訴二樓的雙相也是380v 告訴你 相電壓 線電壓的1 根號3 我國市電動力電壓為380v 居民用電為220v 雙相為220伏,三相為380伏 市電是220v,全國標準的。市電即所說的工頻交流電 ac 交流電的常用三個量來表徵 電壓 電流...

用25v的電容一般用電壓是多少伏

由於電路中有可能有峰值,一般不超過18v 家用電壓一般是多少伏的 我國復家用電的電壓標準一般是制220v 也就是我們家bai庭用電電壓220v標準電壓,不過現du 在因為zhi用電高峰傳輸損耗大dao 電力部門有時候會根據地區的用電調整220 250v之間,我們中國所用的電器耐壓值一般是250v,所...

在工廠做銷售提成一般是多少,做銷售一般的提點是多少?

李牧科技探索 每個單位的提成不一樣的,各個地區各個行業也不一樣。提成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員工之間分成的方式,這種方式具有一定的激勵性。實行提成制首先要確定合適的提成指標,一般是按照業務量或銷售額提成,即多賣多得。提成參考 原材料類 橡膠塑料 6 10 精細化工 5.5 8.21 紡織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