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建築圖裡面有文字無法顯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粉紅青虫

檢查以下幾項:

1)文字圖層是否開啟,如果圖層關閉了,文字是顯示不出來的的2)文字樣式是否正確,可以在「格式」——「文字樣式」中看到,如果有文字樣式帶問號,說明缺字型,換個常用字型就能顯示了。

3)比例和字高是否正確。這項出問題的概率比較小。

將cad圖紙開啟之後,圖紙上的文字不顯示該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cad編輯器標準版軟體,直接點 擊選單欄「檔案」-「開啟」按鈕,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找版到已經轉換完成的pdf格式圖紙檔案,點 擊「開啟」。

權檢視大圖" >

2.點 擊軟體選單欄上的「編輯器」按鈕,會出現很多功能操作圖示,我們選擇「文字」功能,可以用裡面的「單行文字」、「多行文字」、「屬性定義」進行操作。點   擊「文字樣式」,可以新增和刪除文字樣式。

3.利用文字樣式,使用「單行文字」、「多行文字」等文字操作,重新編輯修 復pdf圖紙上的文字。

4.操作完成後,點 擊「儲存」按鈕,就可以儲存好已經修 復好的pdf圖紙檔案了。

3樓:季風2018之夏

文字不顯示一般是因為缺少字型而產生的

可以通過字型樣式管理器版來解決

開啟權文字樣式管理器

在文字樣式中挨個檢視,如果發現有如下圖所示的,在字型一欄中有黃色嘆號的

就表示該樣式的文字缺少字型

解決辦法很簡單,在字型當中點下拉列表,找到任意乙個你電腦當中有的字型比如宋體,或仿宋

然後應用、關閉,即可。

注意,樣式中每乙個樣式都要檢查一次

4樓:熱心網友

將圖紙開啟後圖紙的文字不顯示你可以重新開啟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開啟別人發來的cad圖

圖中文字有問號或亂碼

可配套安裝這個軟體

鋼構cad

其中的亂碼殺手

瞬間就可正常顯示文字

特別是各線鋼筋符號

這好用還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 文字樣式 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將圖紙格式進行相應的轉換的話,也會出現一些一些小問題,比如

cad圖紙說明不顯示文字怎麼辦

8樓:雪v歌

你需要把cad關了,再開啟時才提示選擇字型對話方塊。解決方法,你可以把圖紙全選上然後在

選中文字,將其設定為一種你cad已有的字型,就能看見了,不同的單位圖紙交流時經常出現這種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圖紙原本就沒有文字標註呢,要是有的話,不管它是什麼字型,至少會顯?號或亂碼的文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所有圖層看看,可能是圖層關閉了。

天正開啟圖紙有些文字不顯示,什麼都沒有

11樓:時霞雰管華

有以下幾點需要你明白:

1.天正是cad的乙個外掛程式。

2.天正軟體畫的圖,是需要用天正相應或者以上的版本開啟,才能正常顯示文字和標註。

3.cad重新安裝和你能不能看到標註和文字沒有關係。

4.要是想要cad開啟天正軟體畫的圖,需要在天正軟體中把原圖紙轉化成t3檔案。就可以顯示所有內容了。

如果你原有的天正還可以用的話,就用天正開啟圖紙。還是會顯示的。若不能開啟,就請把天正也重新安裝下。

12樓:愛利久dawn老師

較高版本的天正軟體

有不顯示的主要是畫圖的使用的較高版本的天正

2 2 14212 200建築圖裡面表什麼意

你好,0.02表示澆注混凝土成型時,這道梁成型後的梁上口標高比樓板低2cm。還有就是鋼筋寫在軸線上側的鋼筋那叫原位標註,引線出去標註的叫集中標註,有原位標註的地方按原位標註做,沒有原位標註按集中標註做。還有原位標註寫在梁上面表示梁的上部筋,寫在下面表示梁的下部鋼筋。1 16表示的是加筋,構造筋的話前...

建築圖紙符號大全,建築圖紙鋼筋符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滿地 60 在建築設計圖中,l表示是樑 ll表示是連續樑 ql表示圈樑 jl表示基礎樑 tl表示是梯樑 dl表示是地樑,z表示柱 gz表示構造柱 kz表示框架柱,m表示是門 c表示是窗。表示鋼筋間距 表示鋼筋型號,下面談談一些經驗,1 正規的建築設計,要有設計者簽名,建築圖...

如何看懂建築圖紙,怎樣看建築圖紙?

day小小的手掌 作為乙個設計繪圖人員,需要的不只是快速高效以及讓人讚嘆的繪圖能力,也需要很全面的綜合能力,看的了電氣路線,懂的了建築構建,還有就是知曉各種的建築圖示,確實不是一件很容易就可以做到很好成績的乙個工作,其中自然少不了不斷辛苦的求索以及學習啦。一 建築圖紙看圖流程 1.先看現場平面布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