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有哪些做法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大公尺粥1碗,大閘蟹1只,魷魚50克,蝦仁50克,食鹽1/2茶匙,姜1小塊,料酒1/2湯匙,香菜2根,植物油適量,白胡椒粉1/2茶匙

做法1、將螃蟹用牙刷清洗乾淨,去腮,斬塊待用。 2、蝦仁去黑線,魷魚切小段分別用鹽和料酒醃製15分鐘。姜切成非常細的絲,待用。

3、將熬好的粥轉入砂鍋,放點鹽,淋少許的植物油,放入一半的薑絲和螃蟹小火熬煮15分鐘。

4、然後加入蝦仁和魷魚,再熬煮5分鐘左右。

5、加入胡椒粉,撒入香菜碎,將剩下的一半薑絲放入,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啦!

小訣竅1、魷魚和蝦仁事先醃製後使用,可以減少腥味。

2、放點油粥的口感會嫩滑些。

3、加入胡椒粉和薑絲,不但去腥也能減弱海鮮的寒性。

材料海鮮丸200克,青紅椒塊、胡椒粉適量。

做法1、將海鮮丸、青紅椒塊間隔串成串。

2、在海鮮丸串上撒上胡椒粉,醃製片刻,把醃好的海鮮丸串放進烤箱,烤至金黃即可。

小訣竅特點

搭配合理,營養全面。

烹飪秘訣

蔬菜燒烤時間不宜過長。

2樓:王小棋

有很多種做法,不同的海鮮有不同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可以生吃 煮熟吃 煎炒 蒸 醃這幾種常見的吃法!

高檔海鮮有哪些,高檔海鮮有哪些 手機愛問

海鮮這種東西,其價值主要體現在數量,所生存的深度,是否易於捕捉,烹飪口感。我覺得營養功效最好的是海蔘,做法為蒸後澆鮑汁 最貴的是中國溫州海域的黃魚,一般這種黃魚再深海生長5年以上,在其魚漂表面會有一層金黃色的魚膘,我們一般叫他 如果能打撈一條100斤左右的黃魚,一般能買到幾十萬左右,而主要是吃 的,...

適合小孩吃的海鮮有哪些

去吧皮卡丘 小黃魚,鯧魚,刺少,肉多,營養高,蝦 蟹 貝殼類少吃,蛋白質太高,小孩子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兒童最適合吃這五種海鮮!海魚及貝類海鮮因為口味鮮美 營養豐富而備受消費者青睞。然而,海鮮也有好壞之分。5個最適合孩子吃的海鮮!三文魚 推薦理由 營養豐富,很少含汙染物 營養價值 三文魚營養豐富,很...

賣海鮮有多少利潤,賣海鮮有多大利潤啊?

從市場的整體來看,處在第一線的海鮮批發商利潤大概只有10 20 成,第二線的零售商會拿走30 成的利潤,真正能夠賺錢的,還在於製作海鮮美食的餐飲店。到了餐飲店這一銷售終端,產品的利潤能達到50 以上。在海鮮產品非常受歡迎的情況下,有意從事海鮮行業的投資者,最好是避開批發商和零售商,儘量選擇開一家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