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裝預熱器對車有沒有什麼損害?移動管家手機啟動系統好還是駐車加熱器好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駐車加熱器。

駐車加熱器是一款車載加熱裝置,可以給車預熱,給駕乘人員提供溫暖舒適的環境,安裝質量合格的駐車加熱器對車和人都是沒有傷害的。

在寒冷的冬季,車輛啟動困難,低溫啟動對發動機損傷大,使用駐車加熱器對車輛進行預熱不僅解決了車輛啟動難的問題,而且減少了因低溫啟動而對發動機造成的傷害,對於新能源電動汽車駐車加熱器可以對電池進行保溫,避免低溫啟動對電池組的損害,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及效能。

2樓:京曜

i個放長假健康**出成績還超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車啦,如果是轎車就沒必要了,畢竟轎車裡的還是原裝的比較好些,所以我說駐車加熱器好!

4樓:平淡人生

根據現目今的車型,用原配車上的加熱器還是比較好。如果硬要裝上自己認為好的,那會很麻煩,若是自我更改原車配置的話,在今後的4s店維修保養會引來一大堆的麻煩問題,即使沒有問題,有些店家還是會以種種理由來推脫你車子碰上的各種問題。

5樓:陽光一路盛開

這個我覺得用途一般吧,在冬天的話比較好點,可以提前點火讓車子預熱一下的

6樓:性澹

這個問題,駐車加熱器好。因為老人不用手機,或者司機出門忘記帶手機就開不動車了。

7樓:

不能正常工作,移動管家手機啟動系統好

8樓:

駐車加熱器好。因為老人不用手機,或者司機出門忘記帶手機就開不動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加裝預熱器沒有必要。

10樓:愛

回**華東交大你都不想不擦vv唱吧唱吧唱吧飛機打擊

11樓:初雪夏瀾

個人覺得還是原封不動的比較好?

12樓:

肯定有點傷害的,又過癮肯定有點傷害的,又過癮肯定有點傷害的,又過癮肯定有點傷害的,又過癮

13樓:小朋子的春天

獨角戲**教發酒瘋**教煩不煩南方你猜呢

14樓:我是

轎車不需要,卡車沒必要。

15樓:查裡加

我幹過幾年汽車修理,現在的汽車,幾乎所有的感測器資料都是由行車電腦監測和反饋的,如果加裝其他電子產品,肯定要動電路,改線路以及借線路,要知道所有的汽車自燃問題大部分都是電路引起的,所以盡量不要在汽車原本的電路上進行改動,大功率改動需要另接電瓶單獨扯線才能安全,還有現在的汽車已經不是十幾年前的汽車技術了,汽車發動機比我們經常抽菸喝酒的身體抗造的多,打著之後十秒就可以掛擋起步了,轉速注意不要超過兩千轉就沒事,等水溫上公升到小一半的位置就可以大膽的踩油門了,過長時間的預熱只會增加積碳和浪費汽油,更多汽車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加我好友諮詢,望採納。

汽車加裝導航需要多少錢,汽車加裝導航和倒車影像多少錢

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導航一體機在2000左右,而這主要看導航的品牌了,一般像kashida,feige,luchang等大品牌的質量可靠,高一些,要2500元左右,其他小品牌的 便宜,1000左右就可以了。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要看你加裝導航的價位。和品質是怎麼樣的一般的話,普通導航1000...

汽車加裝低音炮對車好不好,汽車加裝低音炮會影響原車動力嗎

汽車加裝低音炮對車是沒有影響的。需要注意的細節是電路系統負荷增大,如果安裝工人沒有處理好接頭的話,還容易導致線頭虛接而引發電線 得經常檢查。而且低音炮容易分散注意力,影響安全。低音炮 低音炮是大家的一個俗稱或者簡稱,嚴格講應該是 重低音音箱。重低音其實是電子 裡,低音 的一個叫法。這個詞語第一次是被...

汽車可以加裝渦輪增壓器嗎?如果可以,如何加裝

可以,渦輪增壓發動機是依靠渦輪增壓器來加大發動機進氣量的一種發動機,渦輪增壓器 turbo 實際上就是一個空氣壓縮機。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作為動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 位於排氣道內 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 位於進氣道內 葉輪就壓縮由空氣濾清器管道送來的新鮮空氣,再送入氣缸。當發動機轉速加快,廢氣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