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裝低音炮對車好不好,汽車加裝低音炮會影響原車動力嗎

時間 2021-09-17 04:21:31

1樓:

汽車加裝低音炮對車是沒有影響的。

需要注意的細節是電路系統負荷增大,如果安裝工人沒有處理好接頭的話,還容易導致線頭虛接而引發電線**,得經常檢查。而且低音炮容易分散注意力,影響安全。

【低音炮】

低音炮是大家的一個俗稱或者簡稱,嚴格講應該是:重低音音箱。重低音其實是電子**裡,低音**的一個叫法。

這個詞語第一次是被創新開發出來的,而“低音炮”這一個鄉土化特色的詞語則是由麥藍(即現在的麥博)開創性地提出的。

【原理】

內部功放電路,通過分頻器將聲音分成幾個頻率段,中高頻率段的輸出到衛星音箱,低頻段的輸出到低音炮,一般低音炮發出20-200hz的低頻聲音,在能量不是很強時人是較難聽到的,且很難很難分清音源方位,這樣的低頻聲音通過倒相孔傳出,與衛星喇叭音箱產生共振,低頻喇叭和衛星喇叭音箱產生的微弱低音結合,衛星喇叭音箱將重新演藝喇叭釋放低音。

【材質】

低檔塑料音箱因其箱體單薄、無法克服諧振,無音質可言,木製音箱降低了箱體諧振所造成的音染,音質普遍好於塑料音箱。通常多**音箱都是雙單元二分頻設計,一個較小的揚聲器負責中高音的輸出,而另一個較大的揚聲器負責中低音的輸出。

2樓:阿三木的咖啡

1 儘量不要裝

因為低音炮一般都要加功放,而功放的瞬間電流很大,這對電瓶來說是種很大的負擔,如果不啟動發動機用低音炮,那麼電瓶的電很快就會放完,放完了再充對電瓶是種極大的傷害。

2 從汽車電器安全理論上說,是不允許擅自新增任何電器的,因為汽車是運動物體,用極易燃燒的汽油作為燃料,所以它的用電器和導線有抗震和防爆、阻燃要求。但在實踐中,有些車主為了某些需求而新增一些裝置,也不是完全不可以。

3樓:june葉子

汽車加裝低音炮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是佔用你的汽車空間,加裝得好的話可以提升車內的音響效果,這對於喜歡**的車主來說也是一種享受,畢竟現在的人在汽車上佔用的時間也是不少的。

4樓:途虎話養車

加裝低音炮不會對汽車產生什麼危害,但是切記千萬不要私自改動電路,否則會增加汽車的自燃機率。

因此還是建議去專業門店找專業的師傅進行改裝,否則即便用了很好的音響,改裝完之後的效果也不一定非常好,還可能會有一些安全風險。

其實加裝低音炮或改裝音響是很多車友都喜歡做的事情,加裝低音炮後再聽**時效果更好,很多**發燒友就會做這樣的改裝。

建議車友們在改裝音響之前,給全車做一下隔音,這樣改裝完音響後效果會更好。

5樓:豆豆豆豆大樂逗

如果對音質有要求,加裝還是好的,至少中高低音齊全啦,聽起來感覺都不一樣的,有層次感一點,厚實一點!!裝低音炮,最好把4門隔音也做了,效果絕對提升不少!!低音炮箱體最好選用實木的,這樣聲音就比較厚實,不會散,也不會刺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是個人需求的問題

如果平時在車上的時間長,又是**發燒友,對音質有一定要求改裝音響無疑必不可少

如果只是上下班通勤,對音質的好壞不是非常敏感,自然沒必要去花這個錢了

汽車加裝低音炮會影響原車動力嗎?

7樓:習慣未語先笑

不會影響動力,但是要注意音響功率不要超過車輛電器匹配功率,不然會使車輛蓄電池長期處於虧電狀態,影響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駕車外出途中,一邊看著車外的美景一邊欣賞**,被很多車主當成一種享受。可大多數車輛的音響效果不能滿足要求,特別是離發燒友們的要求差距更大。為此很多車主會對車載音響進行改裝。

現在市面上的音響產品,價位從2000元到20萬都有,汽車改裝店有時會推薦一些**貴的產品給車主,因此選購時要保持冷靜,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音響。

在音響店裡的試音間裡的效果,在車內是無法達到的。比如,一些低檔車由於風噪、路噪、隔音和內飾材質的原因,再好的音響裝在車裡效果也不能完全體現,而只能達到某一個程度,因此只要買一款與車輛檔次相匹配的音響就行了。除非是音響發燒友,否則3000-4000元左右的音響一般就足夠了。

過了保修期再改

在剛買新車後最好能夠忍一忍,等車輛的保修期過了以後再改。因為對於車主自己改裝的線路所引起的問題,比如儀表的線路壞了,4s店是不負責保修的,這就等於車主自己放棄了保修的權利。

找專業店改

對於一些新車,有的改裝店可能從來未接觸過,最好不要選擇這樣的店。車主可以在改裝中觀察工人對自己車型的熟練程度。比如,有的工人在拆面板時就花了好長的時間,那麼就可以判斷他對這個車型肯定不熟悉。

改後恢復原狀

在日常維修中發現,一些車輛毛病,就是由於音響改裝引起的。比如,車主應該留意,在布音響線路時,儘量不要改變原來的線路,也要避免對其他線產生干擾,把別的線擠了或弄斷了。再比如,改音響都要拆門板,事後要注意讓工人按原樣恢復,曾經出現過改裝工人把降噪塗層當成擋灰的塑料膜揭掉的情況。

汽車加裝12寸低音炮效果好還是加裝12寸喇叭好?哪

無畏無知者 當然是低音炮效果好,因為喇叭不一定要很大,但是必須要有共鳴箱,低音效果才容易表示出來 加12寸的低音炮的話 是個簡單的方法優點不用自己再做改裝 省時省力 缺點 相對高 便宜的效果不明顯 好的又太貴,單獨加裝12寸喇叭 你原車的機器很難推出好效果的 必須加功放 還要自己加一個箱體 這樣的話...

電瓶車低音炮怎麼接啊,汽車低音炮怎麼接線啊!

具體操作你可作參考。一,將電瓶組拆開,你將看到四塊電池是串在一起的。二,你可在任意電瓶接線端接出兩根線作為電源,這就是你要的12v電源,你可以買個汽車的點菸器插座裝上,將 直接插在點菸器插座上面,這樣可隨時將 拔掉,免得丟失。然後將功放和 用耳機線連線,接好 低音炮或喇叭即可。三,功放連線時要看清是...

汽車貼車衣好不好,貼車衣到底好不好

好。車衣還是有用處的,但是在夏天暴曬的時候就應該少點用車衣了,特別是在剛用完車沒多久,發動機的餘熱還有很多,如果這時候蓋上車衣的話就更難將熱量散去了,那到底什麼時候用呢,其實我們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用到,可以隔離汽車外界的灰塵,保護起車漆來。汽車貼車衣注意事項。需要注意裝貼後三日內盡量不要去洗車,的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