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鱗很硬 還會叫,這是什麼魚呀,魚中間有一道特別硬的鱗似的

時間 2021-05-04 10: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鯰科 callichthyidae  護胸鯰屬 hoplosternum  魚類

下圖為  濱岸護胸鯰 hoplosternum littorale ,俗稱南美鼠魚

身體有硬甲般的外骨骼。成體可生長至24厘公尺。雄性平均比雌性大,在繁殖季節雄魚的脂肪堆積在胸鰭上,並且胸鰭的骨骼會延長出來,形成刺,而且會出現淺紅色的婚姻色,這種體態的雄魚在繁殖期的時候不會出現在野外。

飼水ph:6.5-7.

5,中性;飼水硬度:6-22;飼養溫度:22-26攝氏度;活動水域:

底層水域;食性:雜食性偏動物性,可以投喂血蟲或異型類專業飼料。

原產地:南美洲,阿根廷、委內瑞拉等地區,夜行性的,其壽命可達4年,它們的食物是河底床的有殼類動物以及碎石。生活在不流動的河流以及沼澤中,在山溪和清澈的河流中沒有發現過它們的蹤影。

那些地方礦物質極其匱乏。它們可以生活在氧容量很低而且季節特性鮮明導致季節降雨波動很大的河流中。

食物是隨著年齡改變的,未成年的幼魚主要進食水生甲殼類生物,包括水蚤,輪蟲,撓足類以及搖蚊幼蟲。在旱季主要進食混合碎屑以及陸生昆蟲、水生甲蟲,雨季的時候則吃混合碎屑及搖蚊幼蟲。

2樓:胡斯鵝黃

這是最初作為淡水熱帶魚飼養的老鼠魚,後來在自然水域成活,成為有害入侵物種。

這是什麼魚呀,魚中間有一道特別硬的鱗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網路不給力,只見圖1  。 具體哪種不好確定

可能是      鰺科     carangidae    圓鰺屬    decapterus     海生魚類

體紡錘形,稍側扁。脂眼瞼發達,前後均達眼中部,僅瞳孔**露出一長縫。上頜後端較鈍圓。

體被小圓鱗。有側線,側線直線部的全部或絕大部分上具稜鱗。胸鰭長與頭長之比隨魚體的大小而異。

背鰭前部上頂有一白斑。暖水性中上層魚類,分布於中國海南省到日本南部;在東海主要分布於中國福建沿岸,為南海經濟魚類之一。

這種魚叫什麼,鱗片很多都很小片,全身很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養殖魚類   ,   應為

鯉科      cyprinidae       丁鱥屬     tinca     魚類

下圖為  丁鱥   tinca tinca   ,又稱  歐洲丁鱥、丁桂魚、鬚魚歲

體長可達70厘公尺,多數體型小,眼較小,橙紅色。兩性異形不明顯,除了雌魚比雄魚腹部更為凸出。雄魚腹鰭的外輻肋似乎也更粗壯扁平。

體略高,栯圓形,側扁。大體呈橄欖綠色,體背側青黑,背較深,腹接近金黃色,較圓無皮稜。體尾鰭不分叉,其他鰭則呈圓形,各鰭大部灰黑,虹彩金黃。

既是魚中食用佳餚,又是養殖、觀賞、垂釣極品。

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很硬有梨的香味

北方白水 光皮木瓜 學名 chaenomeles sinensis thouin koehne 薔薇科木瓜屬,灌木或小喬木,高達5 10公尺,葉片橢圓卵形或橢圓長圓形,稀倒卵形,長5 8厘公尺,寬3.5 5.5厘公尺,葉柄長5 10公釐,微被柔毛,有腺齒 果實長橢圓形,長10 15厘公尺,暗黃色,木...

這是什麼東西?很香,很硬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實?很香,很硬?

啥都不知道的蟲 卻實有木頭揮發香味,但是,我也只是見過一次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實?很香,很硬? 騰佑 這個是路邊綠化上面種的樹接的果實吧!我也不知道,不過挺香的!這是什麼,是吃的,很好吃,皮特別硬,但皮很香 墨白雁 夏威夷果,上就有賣,送啟子,不然手不好剝 看不出來是什麼果子。 z高老莊 夏威夷啊 ...

這是什麼花??覺得還挺好看的,這是什麼車?挺好看的!

怪貓金 玉蘭 木蘭科落葉喬木。學名 magnolia denudata 別名白玉蘭 望春花 玉蘭花。原產於我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時多在亭 臺 樓 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 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 白玉蘭。白玉蘭是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