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漫的cosplay不僅精彩且還原度高呢

時間 2021-05-04 10:24:49

1樓:袁又圓

動漫的cosplay與原版幾乎沒有差距,在我看可以說是神級了。在我心目中,動漫的cosplay不僅精彩且還原度高的第乙個便是: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

吳亦凡高挑的體格很好的表現出櫻木花道的英姿颯爽。紅色寸頭真的是帥爆了,吳亦凡的cosplay也絲毫沒有違和感,就是手臂上的紋身稍微有點出戲。

第二個cosplay不僅精彩且還原度高的是大家熟知的貂蟬,貂蟬的**和嫵媚可以說是表現得淋漓盡致。無論是服裝和場景還是動作神韻都十分到位,可以是貂蟬再世了吧!

最後乙個應該是九零後女孩子年少時的白馬王子:網球王子中的越前龍馬。曾經在美國奪得青少年網球四連霸的網球天才少年。

打網球的時候真的是帥爆了,經常戴著上面寫著乙個大大的紅色"f白色帽子、穿著正選隊員服、淺藍色加白槓護腕、三隻紅色的球拍、寫有越前龍馬名字的黑色網球包。cosplay越前龍馬的這個小哥哥雖然沒有龍馬帥,但是服裝模仿還是十分到位的。

以上這些便是我心中cosplay不僅精彩且還原度高的動漫了,有些人把cosplay當愛好,而對於我們這樣的動漫愛好者來說更是心靈的極致享受。我真的要吹爆這些cosplay的小哥哥小姐姐!!!

2樓:指南針指北針

cosplay不僅精彩且還原度高的是大家熟知的貂蟬,貂蟬的**和嫵媚可以說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3樓:

日本的動漫女主。還原度都特別高,不管是從服飾還是到髮型妝容。

4樓:_x_d晚晴

只要人長的有氣質,服裝道具肯下血本就都可以,印象中吾王的cos就很出彩。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這個灌籃高手的話呢,這個還原度還是比較高的。

6樓:acbcf唐嫣

名偵探柯南還有功夫熊貓,他們的cosplay不僅精彩而且還原度高。

7樓:百葉度專

貂蟬的cosplay比較的精彩而且還原度很高,服裝和場景都不錯。

8樓:得了吧小魚

吳亦凡cosplay櫻木花道感覺十分的像又有很高的顏值。

9樓:松本汽腔

我認為要說cosplay,當然是越真實越有人看。不過要還原二次元動漫世界並不簡單,需要有和動漫人物差不多的身材、氣質等要求。cosplay,泛指利用化妝,

服裝,飾品等道具來扮演動漫或者遊戲中人物的角色!也就是人們所熟知的「角色扮演」!而某些coser深深的抓住了所模仿角色的特點,同時憑藉著自己「出色」的外貌基礎!

將角色刻畫的無比生動,栩栩如生!

我給大家分享幾個我認為比較好的cosplay吧: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這部動漫是《青春豬頭少年系列》,在2023年3月開始動畫化。我認為這個cosplay還原度就很高,很精彩!

「初音未來」是語音合稱程式為基礎的音源庫,採集於日本聲優藤田咲。後來初音未來又代指封面上的蔥色頭髮美少女形象,在cos界有很影響力!

洛天依則是全世界第一款vocaloid中文聲庫和虛擬形象,她的音源是國內配音演員山新。她登入多個演唱盛典,是中國主流電視**的虛擬歌手。當然在二次元世界也很有名。

動漫中比較養眼的值得一看的cosplay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養眼值得一看的cosplay有神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就特別好非常養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些比較好看的小姐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一看的應該是名偵探柯南的cos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比較好看的小姐姐的cosplay

15樓:匿名使用者

cosplay,柯南的人物,值得一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上b站,看一看那些cos

17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cosplay,越前龍馬的人物,值得一看

你心中好看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18樓:松本汽腔

我認為cosplay可以深入二次元世界,體會動漫人物在劇情中的情感。而且一般cosplay動漫人物的服裝都很漂亮,穿到現實生活中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名偵探柯南》的小蘭。小蘭是這部動漫的女主角,從我們小時候就知道,後來我們上了初中、高中、大學,甚至有的人都畢業了,柯南還在小學混著。不過最近柯南終於「長大了」,也和小蘭官宣了!

這個cos把小蘭髮型完美的還原了!

《犬夜叉》桔梗。她是這部動漫女二號,也是一位注定悲劇的強大木巫,和犬夜叉的關係說不清道不明。「有櫻花伴你,願你不再寂寞」

《死神》井上織姬。她是乙個性格單純喜愛和平的女孩,總是有很多的奇思妙想,給別人帶來歡樂。最後與一戶喜結連理生育一子叫黑崎一勇。

七龍珠cosplay 人造人18號

作為《七龍珠》最具人氣的女角色的人造人18號,cosplay的人非常多,而圖中的cosplay可以說得上是頂級cosplay了,還原度很高,並且這位小姐姐的妝容也很接近動漫中的18號。眼梢和眉毛的上挑也可以表現出人造人18號凌厲的眼神,而且還特別有氣質。

七龍珠cosplay 布瑪

髮型,身材都很好的還原了動漫中的布瑪。cos顏值也是很高的了。個人覺得只要coser長得好看,帶上布瑪的髮型,都能很好看,畢竟布瑪的髮型還是挺百搭的。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並無他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畫罪惡王冠的女主角就是有一頭淺色的粉頭髮

20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我心目中好看的動漫,cosplay畫江湖之不良人

21樓:小的瑪西亞

你好,我覺得國內的cosplay一般,國外的好點,因為國內的coser很多都是掛油條賣狗肉,拖累了國內的cos屆風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好看的cos就是不知火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好看的動漫,cosplay有秦時明月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應該是名偵探柯南的cos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目中最好的應該是柯南的cosplay

國產動漫有哪些神還原的cosplay

妲己 雪女 藍忘機。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二次元,在這個圈子裡面喜歡cosplay的人是最多的,所以的cosplay就是在現實生活中還原動漫裡面的角色,有一些人的還原度是非常高的,所以話題度也非常高。大家也知道在整個事件中日本製造的動漫流傳度應該是最廣的,不僅是亞洲人喜歡看,就連很多其他洲的人也非常喜...

跪求,這是什麼動漫的cosplay

尛淬之物 99 是 陽炎project 裡的 小櫻茉莉 小桜 茉莉 cv 花澤香菜 身高 154cm,體重 一百三十個蘋果的重量,血型 不明,生日 7月21日 目隠都市的演繹者 陽炎計劃 裡面的 小櫻茉莉 marry cv 花澤香菜 身高 154cm,體重 一百三十個蘋果的重量,血型 不明,生日 7...

經常出cosplay的動漫小說遊戲

暗夜裡的銀懷錶 漫展和網上看見比較多的有 動漫類 黑塔利亞 這個看到的最多 死神 家庭教師 銀魂 火影 主要是卡卡西和曉組織 驅魔少年 滑頭鬼之孫 涼宮春日的憂鬱 魔法少女小圓 遊戲類 最終幻想 東方project cs 某次看見了很壯觀的 仙劍奇俠傳 誅仙 類 無限恐怖 盜墓筆記 類cos比較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