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入手哪些cosplay的服裝呢

時間 2021-10-29 05:58:40

1樓:好奇的小裡子

會入手哪些cosplay的服裝,有這種:01.cosplay仙俠服。

02.cosplay固定角色的服裝。

01.cosplay仙俠服。這種仙俠服一般多為改良版本的古裝女服。

漢服也算得上是「漢民族傳統服飾」,像我這種比較保守的人,又想玩cosplay,又想出得去,這種風格就非常合適。裡面有一層布料,跟現代的小背心沒有太大區別,只是外露也很好看。配上一席長裙,隨著風飄過,長裙可以與風共舞,給這個季節和自己添上一層自然的美感。

的,就可以cosplay這個角色的衣服,很有異域風,手臂中間有一截是可以露出的,比普通的衣服又多一層韻味。或者喜歡《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克魯魯·採佩西女王的。這個服飾有濃濃女王風,上面露肩,下面一般超短裙,又**又漂亮,很符合「吸血鬼的氣質」。

比較符合萬聖節之類參加聚會。

2樓:三十五

我會入手cosplay的服裝有:黑貓、艦娘島風、正義使者little busters!、超科學電磁抱等服裝。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和我個人的性格有關,沒辦法接受那種特別誇張的,最多也就是選擇一些洛麗塔風格的裙裝,就算走在大街上也不會太尷尬。

4樓:北山一師

像那些非常漂亮的休閒的款式我會入手,因為這樣的衣服給人的感覺非常的休閒時尚靚麗,有身份,展現獨特的魅力。

cosplay服飾製作,cosplay的服裝 道具如何製作?

菀寄秋 準備的工具如下 打版用長尺 粉片 鉛筆 橡皮擦 剪刀 剪布用鋒利的剪刀 珠針 大頭針 縫合用手縫針 或是縫紉機 線 珠針 特別要注意的是,剪布和剪紙用的剪刀最好分開,這樣才能維持剪刀的壽命。大致的流程如下 打版 裁布 部分複雜圖案設計 接合 整燙 試穿補正 首先是打版的部分。所謂打版,便是將...

你見過奇特好玩的cosplay有哪些

這奇葩的cos實在太多了。我在抖音上看到有乙個老爺子頭頂著乙個水瓶子,在走貓步啊,模仿那個t臺的模特兒。看著挺奇葩的。但是你走的很不錯哦。我見過最奇葩的cos就是乙個男生特別高特別壯,非要穿 cos乙個女生,而且那個cos的那個女生還特別嬌小的。那cos的結果出來真的是特別的慘不忍睹。就像有一天我沒...

國產動漫有哪些神還原的cosplay

妲己 雪女 藍忘機。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二次元,在這個圈子裡面喜歡cosplay的人是最多的,所以的cosplay就是在現實生活中還原動漫裡面的角色,有一些人的還原度是非常高的,所以話題度也非常高。大家也知道在整個事件中日本製造的動漫流傳度應該是最廣的,不僅是亞洲人喜歡看,就連很多其他洲的人也非常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