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奧德賽07款可以加裝兒童汽車安全座椅isofix介面嗎

時間 2022-08-03 17:40:07

1樓:菲一直走

只要汽車上帶iso fix介面,都可以裝iso fix 的兒童安全座椅,如果沒有可以選擇其他的安裝方式的安全座椅,安全座椅的介面是車輛自帶的,把安全座椅和介面接在一起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汽車上帶iso fix介面,都可以裝iso fix 的兒童安全座椅,如果沒有可以選擇其他的安裝方式的安全座椅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還是不要加裝,安全類用品有不同種類,還是原始的配裝最合適。

4樓:selfish丶

可以的,不過你要找專業的,有資質的改裝廠才可以,不過還是不建議改裝

5樓:辣白菜炒土豆片

安全座椅的介面是車輛自帶的,把安全座椅和介面接在一起就可以。

6樓:愛車愛

你好,奧德賽07款第二排座椅上有isofix安全座椅介面,你可以去看一下。

7樓:微笑太陽樹

有的,如果沒有,可以選擇安全帶安裝兒童座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行的,因為isofix介面不適合奧德賽07款

9樓:1翱翔的雄鷹

奧德賽07款第二排座椅上有isofix安全座椅介面

10樓:15588217798代還

當然可以了,最好去4s店裝。

11樓:大慶樹苗

可以,但得用拉釘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答案是肯定的

13樓:冷冷de夏天

可以,我的就是這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45645645645

你好,請問轉生本考試可以跨專業考嗎

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可報考相近專業 根據湖北省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可報考相近專業或相同專業,不能跨省報考。相近專業 即專科所學專業與本科報考專業中,所修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或相似,又或者屬於同一科類下的同類專業。注意 文科類專業不能報考理工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對報考要求...

06款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個位置,你好,請問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

有個大的保險絲,在電源模組前面的保險絲盒裡,你看下保險絲好不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掀開前機蓋 在右側有個電源盒 你好 發動機艙內,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你好,請問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

你好,請問vivo x5m得後蓋可以開啟嗎

該機型是一體機,是不可以開啟的,我們不建議自行拆機的,如果手機有故障或者需要拆機,建議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那裡會有相關人員給處理好,還請放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vivox5m移動定製版後蓋可以開啟嗎 不可以的,該機型是一體機,電池後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