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個位置,你好,請問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

時間 2022-08-09 13: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大的保險絲,在電源模組前面的保險絲盒裡,你看下保險絲好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掀開前機蓋 在右側有個電源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發動機艙內,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你好,請問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哪?

4樓:娛影全球通

05年的日產騏達風扇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倉的保險盒裡面找

日產騏達06款空調繼電器在哪,具體點

6樓:酷到失控

在發動機艙內,有個保險盒,在裡面找,如果裡面沒有,那就在主駕駛的空調出風口側面有塊板,拆出,就可以看到繼電器了

09年騏達汽車水箱風扇繼電器在什麼地方求解答!

07年尼桑騏達電子風扇繼電器在哪?

09日產騏達保險盒那個是空調繼電器,和風扇繼電器

7樓:哥哥和可靠

在空裡旁邊那個配電盒,有兩個配電盒,有乙個保險絲盒裡面有乙個,方形的比較大一點的繼電器,3根角的

騏達06款節氣門電機繼電器在哪?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電機是沒有繼電器的,這是由發動機電腦控制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go勇敢的灰太狼

應該和主繼電器是乙個吧!

日產騏達發動機艙繼電器盒每個繼電器是做甚麼的,還有保險絲,

10樓:

那個是ipdm(智慧型配電模組)

11樓:來自國清寺喜眉笑眼的皮諾曹

我想問一下 哪個是轉向的

日產騏達空調繼電器的位置是在**

12樓:吳老師

日產騏達空調繼電器的位置在汽車駕駛台左下方位置,仔細觀察即可看到繼電器裝置。

日產騏達汽車繼電器上面的標號,都是印刷在上面的,會看到85和86是繼電器線圈,可以隨便接30電源輸入端,87常開觸點作用就是繼電器有電,就會接通,也就是一般用到的87a常閉觸點,一般的不常用。

保險絲的選取一般的100w10a到15a,不過很多電器尤其是音訊電器的標註不是實際功率的,譬如那個車友的警報器號稱400w實際輸入最多也就是100多瓦。

09款本田飛度壓縮機繼電器安裝在哪個位置

116貝貝愛 09款本田飛度壓縮機繼電器,位於本田飛度引擎蓋下方,本田飛度發動機艙的內部,本田飛度蓄電池旁邊的黑色盒子裡面,找到09款本田飛度壓縮機繼電器需要先將車輛的引擎蓋開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本田飛度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本田飛度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3 向上掀起本田飛...

雙閃繼電器在哪個位置,起亞k2雙閃燈繼電器在車上哪裡

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0雙閃繼電器在離合踏板附近。繼電器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 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 安全保護 轉換電路等作用。當輸入量 如電壓...

福特全順的雨刮繼電器安裝在哪個位置

你好,這個雨刮繼電器跟雨刮開關是在一起的。福特全順預熱繼電器位置 在發動機蓋下面的預熱磁電機旁邊,如下圖 預熱繼電器是給預熱器用的電磁繼電器,當工程機械溫度感測器檢測到溫度過低時,控制工程機械的電腦會給繼電器乙個電壓,從而接通了預熱器電源。當溫度起來後,繼電器斷開電源。主要用於保護電動機的過載。當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