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海鮮有多大利潤翱,賣海鮮有多大利潤啊?

時間 2021-06-09 17:36:50

1樓:籍浩崇貞

海鮮損耗很大,不同海鮮損耗不同,這個要憑自己經驗,處理方式不同,損耗也不同。但是刨除損耗後,定價應該是利潤不低於50%,比如你100元進貨,刨除損耗,20元,你的定價利潤應該是100元的50%,即50元,那麼你的**就應該是170元。新鮮的可以定價一倍,即200元。

尾貨處理再低也不能低於30%。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內地的海鮮產品主要是運輸成本,如果這方面有條件,利潤是一定很高的,不過由於海鮮產品的運輸要求高,所以普通貨運的產品損耗很高,所以不如試試水發產品,利潤同樣很高,成本相對低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市場了,投資的越多掙的越多

賣海鮮利潤怎麼樣?可不可以做?

4樓:沒啥好遊戲

海鮮利潤很高,可以做。

目前市面上的海鮮店檔次分級比較明顯,有那種幾張桌子,一個小門面或者一個流動攤點的大排檔;也有裝修奢華,店面面積基本都在一二百以上平方的高檔海鮮店。

這兩類店鋪所售的產品不同,投資同樣不同,前者的投資可能只需要花上十幾二十萬,後者的投資會接近百萬以上,這樣所帶來的的利潤差距也是較大的。

就普通的大排檔海鮮店來講,因為投資不大,海鮮產品以普通常見的品種為主,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的人力資本,只要辛苦一點努力去做,最後帶來的利潤是不會差的。

據市場調查得知,像一種叫黃蜆子的海鮮產品,成品售價是在30元左右,但實際上進價不超過12元一斤,並且二斤的量可以炒三盤,不管是水煮還是燒烤、辣炒,一盤的成本也不會超過十塊錢,這樣算下來,利潤高達200%。

另外,在海鮮店裡最常見的蝦類產品,光是一隻蝦的利潤有時候就可以達到1元左右,做得好的店鋪一天賣個幾千上萬只不是事,這樣一天下來的利潤就非常高了。

總之,哪怕就是海鮮大排檔的店鋪,一個月的經營額都可以達到三四萬,這裡面的利潤就算按百分之五十算也有一二萬。

而在那種海鮮餐廳裡,選用的食材檔次較高,比如說海蔘、多寶魚、秋刀魚、大龍蝦、海蔘、螃蟹、鮑魚這些,再經過他們的精心加工,可以把它們賣到幾十上百一份。

像大家最熟知的澳洲大龍蝦,它的成本價差不多是200元到250每斤,但實際成品售價高達600到1000 ,這利潤率也是十分高了。

5樓:抉擇誰吧

其實賣海鮮的利潤我覺得還是蠻可以的,至少它有50%的利潤,一般來說批發是20塊錢一斤的海鮮,它能夠賣到4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賣海鮮利潤還是比較可觀的,如果有供貨渠道或相關經驗,還是可以做的。

在海鮮市場有一句話,“吃活不吃鮮,吃鮮不吃死”。在海鮮市場轉一圈,到處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蝦、花甲、螃蟹等美味海鮮。所以想做海鮮生意一定要能吃苦,畢竟一大早就需要早起進貨。

做海鮮生意可以傳統的海鮮市場售賣,還可以嘗試跨足電商,轉變經營思路,進而增加利潤。而且海鮮生意建議從最搶手的貨入手,賺得不多但不會有風險,也可以體會一下做海鮮什麼感覺,開始不要弄的太雜,寧肯做一個品種的大戶,也不要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深度。

特別是內陸城市對海產品需求量大,海鮮銷量每年都在增加,甚至是翻倍,所以海鮮生意不會太難做。只是賣海鮮這個行業雖然門檻低,但是很辛苦的。每天凌晨三四點就要起來批海鮮,尤其到了冬天,挺遭罪的,很多人都吃不了這種苦。

冰水加上寒風常常凍得通紅。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傳統海鮮產業的利潤越來越低,這是因為消費者傾向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行業的變革,但可以嘗試做與電商接軌的海鮮生意。

對於消費者來說,中國經濟增長在支撐推動居民消費,健康、品味、質量消費觀念影響下,中國民眾的消費方式也在轉變,民眾越來越傾向於健康、新鮮、快捷的消費體驗。近幾年電商的加速發展、線上線下的新零售將勃興、大企業整合水產產業鏈等都對傳統海鮮**進行了優化。

較其他行業來說,海鮮行業利潤大,市場上的海鮮產品**普遍要高於其他肉類,高檔的大蝦**甚至是幾十塊錢一隻,其他的如海蔘、鮑魚、魚翅等**則更要高得多,然而,這些海產品從市場批發時有的**甚至要低於一般肉類。

從市場整體來看,第一線的海鮮批發商能夠賺得到的利潤在一二成,而二線的零售商能賺到三成。並且零售經營之道在於“薄利多銷”,善經營能拉來穩定客源,並且憑藉著店鋪口碑在當地得到長足發展,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投資一家海鮮店,要依經濟實力和當地市場來判斷投資規模,不可盲目投資。如果在三四線城市,投資一家海鮮店大概要50萬左右,人均消費平均40元,以客流量為100來算,日營業額能達到4000元,月12萬元,再除去房租、進價、開支等成本支出,月利潤在4萬元左右。

8樓:蠢貓

賣海鮮利潤是很高的,可以做這種類的生意。

海鮮是最具營養的美食之一,深受眾多消費者喜愛,而且海鮮行業已經比較成熟,海鮮領域的經濟增長也非常快速,具有穩定的市場發展地。

在加盟一家海鮮店之前瞭解這個行業的利潤十分重要,畢竟與以後的自身發展情況息息相關,全方位瞭解之後才可以更好地從事這一行業。

1、 要注意不要在一開始就尋找產地貨源

海鮮運輸有個突出的特點就是運得越少,成本越高,且越不容易活。這個應該很容易理解,運得多就可以空間大,水體大,充氧,製冷,全跟上,成活率就高。相對運輸成本就下來了。

2、 要注意找最近的批發市場進貨

這種就是借勢。找你周邊最近的省會城市或中心城市借勢。

去最大的農貿市場轉轉,一般沒有海鮮專業市場的城市,都會在大型農貿市場裡有水產攤位,帶個相機,看看品種,問問**,聊聊不同季節,海鮮品種的變化等。

9樓:英麟昌

利潤不錯,可以做。

海鮮是一種高營養的食材,所以受到了人們的廣泛認可,市面上由海鮮做出的餐飲數不勝數,海鮮美味升級,如果你做一個美食品牌,利潤空間將會不斷增長,前景有望。

像海鮮店利潤比較靠譜,一般總部實力雄厚,以綠色,健康,美味,時尚為經營理念,打造出更多特色餐飲,豐富了人們的舌尖體驗,即使再挑剔是食客都無法抗拒它的**,粉絲隊伍也會逐漸龐大起來。

投資開家海鮮店,卻不知道賣海鮮利潤怎麼樣?一些有口皆碑的餐飲專案,市場中的拔尖者,加盟門檻低,加盟條件簡單,只需要您擁有足夠的資金,敢於拼搏奮鬥就可以加盟,保持樂觀積極的投資意識,成功更簡單。

一般賣海鮮店部分注重營養新增,現場製作工藝,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盡享美味帶來的歡樂,一年四季推出不同口味的新品美食,知名度節節攀升,加盟風險比較低,實力不容小覷。

10樓:無崖子浪逍遙

賣海鮮的一般來說都有30%~60%的一個利潤,其實除了辛苦一點以外我覺得還是值得做的,首先你位置要好,要不然賣不出去就沒有什麼利潤了。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利潤做生意的都知道不同的人肯定是不一樣的,做生意是天時地利人和,看人品的,不是是個人就有利潤的。

12樓:芳元寶

賣海鮮的利潤還算是比較高的。但是需要一定經驗去經營海鮮產品。否則的話貨物損失會比較大。一不小心就會虧本。

13樓:家庭教師張

海鮮的利潤還是可以的, 但是海鮮也要注意保質期問題,海鮮保質期很短,一過期馬上就會變質,就不能再賣了。

14樓:去兜風說走就走

買海鮮的利潤還是很高的,尤其是一些比較稀有的海鮮。但是海鮮也有一個不好,就是保質期比較短,容易變質過期。

賣海鮮有多大利潤

15樓:沂蒙山老農人

海蠣子多少錢一斤?擺攤賣海鮮的大哥告訴你**,都是這個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賣海鮮copy利潤市微利,商販販賣海bai鮮靠走量來獲du得更高的利潤。

談起zhi海鮮市場未來的發展,朱許說,dao“現在的生意做大不如做小,因為批發都沒有利潤了。有的大批發商,一天營業額很大,但都是走量的,利潤很薄。

另外,做大需要很多的人工成本,我們作為企業老闆,掙得錢都給工人啦。但像小的零售服務行業,只要服務做好了,賣一件就有一件的利潤。”

“現在海鮮的利潤是一年比一年低,今年比去年難做,明年甚至要比今年難做,這個時代就是這樣的。不改等死,改不好早死,對於我們行業來說是很現實的一個現狀。

如果是適應不了當今的時代,利潤會變為“微利”甚至是虧損。人都想改變,適應時代的潮流,改不好的話就提前被淘汰。不樂觀也要做,要想辦法走出困境,適應這個時代的發展。”朱許說。

“前幾年生意好做,量雖小,但利潤大。因為之前是小市場,市場越小,競爭越小。現在市場越來越大,做的人越來越多了。一塊麵包越來越的人來分,利潤越來越薄。”朱許說。

賣海鮮有多少利潤,賣海鮮有多大利潤啊?

從市場的整體來看,處在第一線的海鮮批發商利潤大概只有10 20 成,第二線的零售商會拿走30 成的利潤,真正能夠賺錢的,還在於製作海鮮美食的餐飲店。到了餐飲店這一銷售終端,產品的利潤能達到50 以上。在海鮮產品非常受歡迎的情況下,有意從事海鮮行業的投資者,最好是避開批發商和零售商,儘量選擇開一家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