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電結他感到很迷茫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8-05 00:15:07

1樓:老酒老刀

電的和民謠肯定不同,有很大不同。基本可以說是兩個東西。比如民謠的伴奏分解,在電吉它上很少用到。

開放式和弦也用得少。當然,如果你非要當民謠彈也沒什麼不可以,如果你想彈solo,就完全不同了。

基本功主是要爬格仔,注意左手和木吉它也是很不同的。一般用指肚按弦,比較容易消音。不要求快,但要求穩定、乾淨。

對指板也要全面掌握,不是要推導的,要直接記住,直覺反應。每根弦、每個品是什麼音都要脫口而出,不需要想的。

然後找一些比較簡單的句子和solo,比如beyond的一些前奏間奏。一定要注意節奏,慢點不要緊,一定要開著節拍器練習。

卡農麼,等你爬格仔達到200拍以上的時候,基本就可以開始練了。

自學也可以,主要在練習。你用什麼教材?建議troy的教程,有節奏2本、主音2本,還有一本速度和金屬,都練完了就差不多了,另外,自學的話,小林的教程在技術上講得比較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結他和木結他兩者除了一些基本的和弦構成等一樣,其它在左手和右手上有非常大的差別,更多地在右手上,原來的右手功夫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用處,很多電結他獨奏曲都要求比較快的速度,不是短時間的練習能做到的。

3樓:

最好找個老師 他會教你電結他的基本東西 和民謠是有區別的

4樓:

技巧上有區別~

建議自己進行一些爬音階的訓練

我現在很迷茫,很絕望,我現在感到很迷茫。

巴實小火鍋 你現在的處境跟我當年一樣,18歲是人這一生最美好的年齡,卻也承受著這個年齡不該承受的東西,你應該跟我一樣是家裡最小的一個,父母的年齡相對也比較大了,我07年已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我區第一高階中學,本想以後可以做一凡大事,可以想當時我已經17歲,看見別人都比我穿的好,吃的好,我沒有說什麼,我想...

迷茫自己選擇還是就這樣,對未來感到很迷茫,就這樣打工一輩子混下去還是怎麼弄。

還是去你朋友那邊吧!聽完你說的,我感覺就是我也待不下去了,而且對於 這種事,危險性很大,必須具備一定的本事,不過目前看來他不是那種人,不知道當沒有錢的時候會怎麼辦,我感覺啊!你要是想讓你目前的生活有點好的轉變的話,你就必須要下定決心,否則 不想說了,對於你姐最好的辦法也就是你到那邊把事情辦好了之後想...

我大學剛畢業一年,在小日企工作,感到很迷茫,對生活索然無趣,都想再一次高考,對自己的專業也不是

a隨了 親,你都啥年紀了,還回去高考?這年頭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並不一定只有讀書才能出人頭地,我相信你也見得多,聽得多了。就算你去重新高考,還不是一樣要面臨找工作,應對工作。至於學習,工作後依舊可以自學啊,活到老學到老,在哪兒都是學,不是非要回學校。當兵的話,你都大學畢業了,還去幹嘛啊?沒得關係,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