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大黃蜂)

時間 2022-08-05 00:10:11

1樓:纏綿的悠哉

如果遇到不開機若在保內,拿去服務站維修,

不開機的情況很多,單從現象很難判定。

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導致不開機:

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i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

3,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

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的電壓供給負載電路。在電源電路中,電源ic是其核心電路,不同品種及型號的手機,供電方式亦有所不同。

4,系統對鐘和復位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系統時鐘是cpu正常工作的條件之一,手機的系統時鐘一般採用13mhz,13mhz時鐘不正常,邏輯電路不工作,手機不可能開機。

5,其它原因引起的不開機

手機不開機故障的原因還有很多,如液晶顯示屏不良、元件(特別是功放)短路等都有可能引起手機不開機,還有一些機型必須用到32.768khz的實時時鐘作為碼片時鐘訊號和睡眠時鐘訊號。若32.

768khz實時時鐘不正常,也可能造成手機不開機。

2樓:魯邦三

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有的是音量-)5秒,進去刷機模式,用音量鍵控制游標選擇倒數第二個

手機開不了機,智慧型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針對智慧型機和非智慧型機可能都有不同的原因,但總體來說主要有以下的這些情況,遇到手機開不了機不必著急,對照下面的情況逐一排查,一般都可以解決。1 可以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一試。2 嘗試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一試。3 可以選擇更換電池,排除是否是電池故障的原因。4 關機...

尼彩智慧型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耗盡,通過給手機充電,看看手機是否能夠開啟。檢查手機電池,開啟手機後蓋,檢查手機電池是否在使用有效期範圍之內。2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通過介面充電或連線電腦的方式,看看手機是否運轉正常。若以上問題都完好無損,下來就進入軟體操作。軟體解決方案之刷機 1 先同時按...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智慧型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