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和王菲春晚同台亮相,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時間 2022-08-05 00:10:12

1樓:

聽說這一次春晚那英和王菲又會同臺亮相,一起唱歌,真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

而且她的她唱歌唱了十幾年,到現在他的風格也稍微有一點變化,尤其是最近兩年聽她唱,一首歌曲默也是非常的好聽覺得她的唱功越發精深。

再加上最近兩年他參加了一檔,中國**綜的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裡面的**導師,也培養了幾個**苗子。不僅自己唱歌唱得好,帶著幾個學生唱歌,唱的也是相當的不錯。

而王菲自從去年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就很少聽到她唱歌。王菲是唱歌天後,她唱的歌,都是比較空靈,一般的人都模仿不出來的。

特別期待王菲和那英在今年的春晚上合唱,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相信又是一首經典的歌曲。

2樓:小願說社會

大家對於那英和王菲的春晚同台亮相還是記憶頗深的吧,就是二十年前的一曲相約九八,「來吧,來吧,相約九八」。那時候大街小巷都在放這首歌曲,也是一時間的流行歌曲。更何況春晚那麼大的面子,邀請來了兩位天後同台演唱,也是不少的亮點。

兩個人的曲風其實並不是很一樣的,但是搭配在一起有種很奇特的感覺,也是非常讓人覺得順暢的歌曲,沒有那種生般硬湊的感覺。

一晃已經二十年過去了不知道今年春晚上,兩位天後還有沒有機會同台演出呢,還是蠻期待這樣的乙個節目的,畢竟經典的歌曲並不多,能夠讓大家有記住的節目其實也不多,不過呢,還是要選好乙個非常優秀的歌曲,不然就算是有天後演唱,也是讓大家記不住的,反倒浪費了天後同台演出的機會。希望有個優秀的還沒發掘的歌曲吧。

王菲和那英合唱的有哪些歌曲,春晚那英王菲合唱的歌曲叫什麼

我想嫁給你 二十二集青春偶像劇。日劇 戀人啊愛我多一點 中國版。內容簡介 結婚前夕,新娘白雪 曹穎飾 不辭而別,新郎天楓 劉曉峰飾 只得獨舔傷痛。意氣風發的志生 盧星宇飾 雖已與小翠確立了 戀人關係,但仍與其他女人糾纏不清,小翠忍痛與志生分開。在志生最艱苦的時候,白雪站在了他的身後,給予他無比力量,...

王菲和那英什麼關係

面爸叭叭 就是特別好的朋友啦。是在王菲還在王靖雯時代的時候認識的。 生死之交,不過他們關係很好,都是自己各自努力的結果,大紅之後才好的,相約九八 經典之作 占卜師巫婆 王菲和那英是96年認識的 在96年的時候那英就已經是內地的天後了 她倆只是好朋友 沒什麼教不教的 再說那英和王菲唱的也不乙個路數的歌...

王菲和鄧麗君誰唱歌好聽,鄧麗君和王菲誰的歌唱的好?

巫素枝戊嫣 鄧麗君的影響力是每一場演唱會都爆棚,王菲 張惠妹 梅豔芳等實力派和鄧麗君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定差距的,如果影響力以知名度衡量,你問父母鄧麗君是誰,他們一定會說你孤陋寡聞吧.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每個人品位不同,喜歡的事物也不一樣,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不過本人比較喜歡鄧麗君的歌吧。 你喜歡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