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和王菲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5-05 14:44:58

1樓:年夜孤魂

兩個都是華語樂壇重量級人物,如果非要一比高下,那就必須張學友了。

不單張學友王菲,哪怕成龍李連杰也是娛樂明星,只是可能更高檔一點。娛樂明星就要看商業價值,張學友cd銷量+演唱會華語樂壇無敵手,說的幼稚一點,張學友和王菲都是打工的,但是張學友為企業掙得利潤更多(雖然有點吹,但也是事實)。

2樓:你聽得到

那銷量說話,歌神銷量過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厲害,兩個都是歌神,乙個男神乙個女神

4樓:法律達人

肯定是張學友厲害點

張學友(jacky cheung),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

2023年因獲得首屆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而出道。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smile》。2023年發行的**《吻別》打破華語唱片在台灣的銷量紀錄 。

2023年起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 。2023年參與策劃的**劇《雪狼湖》在香港連續演出42場。2023年獲得第9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

2023年獲得第23屆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life is like a dream》。2023年12月30日至2023年12月29日,舉辦「張學友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打破12個月內巡演觀眾人數的金氏世界紀錄 。

2023年獲得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金曲35周年榮譽大獎 。2023年舉行「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霹靂大喇叭》。2023年憑藉劇情片《旺角卡門》獲得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憑藉武俠片《笑傲江湖》獲得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3年出演喜劇片《東成西就》。2023年正式息影。2023年復出拍片。

2023年憑藉文藝片《男人四十》獲得印度新德里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在香港星光大道留下手印。2023年主演文藝片《月滿軒尼詩》。

2023年主演動作片《赤道》 。

張學友熱心公益慈善。2023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2023年當選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2023年至2023年擔任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

張學友的唱片總銷量是多少,張學友跟王傑誰的唱片銷量高

比較不了,張學友一直都在。王傑有段時間暫別歌壇,還有如果他的嗓子不是被別人毀了的話,銷量遠遠不止這些。沒有看見過王傑在哪年或者哪個頒獎典禮 上面拿過唱片銷售量第一的,看過張學友領獎n次啦!永恆的歌神!張學友的唱片銷量是不可能 有王傑的高的,相信我,我在網上發過帖子,詳細的分析過資料,你去查,據我了解...

王傑張學友劉德華黎明誰比較紅?誰的唱功好

衛策厙繡 應該,是劉德華最紅,雖然,他在歌唱方面 沒有張學友那麼好的唱功,但是他是獲獎最多的乙個天王巨星。 劉德華比較紅,唱功劉德華和張學友都很好,乙個是四大天王之首,乙個是歌神,不好界定啊! 慎小晨 o o 支援學友!學友為人低調 但是每次出 都會大賣 年初的粵語 就是證明 學友開演唱會 五公里的...

王菲和鄧麗君誰唱歌好聽,鄧麗君和王菲誰的歌唱的好?

巫素枝戊嫣 鄧麗君的影響力是每一場演唱會都爆棚,王菲 張惠妹 梅豔芳等實力派和鄧麗君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定差距的,如果影響力以知名度衡量,你問父母鄧麗君是誰,他們一定會說你孤陋寡聞吧.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每個人品位不同,喜歡的事物也不一樣,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不過本人比較喜歡鄧麗君的歌吧。 你喜歡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