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lovelive中論非洲人抽中srur的方法

時間 2021-05-05 14: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如果是個無氪黨,不要有心就去抽,存多點再去,忍住自己的麒麟臂,可以先去日服看一張自己心儀的卡,估計國服出現時間,來存心(以上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存到出現為之,再去抽。ur出現機率是1%,假設你能10次11連(110張卡),人品再低也有45%以上的概率得ur。活動也要打,至少保證早中晚每次3首歌,迅速公升級,盡量打能不死的ex(沒叫你ss),傳統活動盡量打能fc的ex,多存心,拿活動的sr。

可能你覺得上面的很難做到,但我是以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的,我就是國服存心存了8個月,達到了150級(肝了兩三個活動),之後去抽卡,300loveca,12張機票,抽出來4張ur,11張sr。嘛,總之堅持就能成功。或者你期待一發入魂,有心就去抽也沒關係,遊戲嘛,不用這麼拼(除非你不把他當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玄不改非,氪不救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非洲人抽sr的唯一方法就是11連拿保底sr,非洲人拿ur?快醒醒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打瞌睡你都出現幻覺了~~~~非洲人並不可怕!又非又窮才可怕!

歐洲人並不可怕!又歐又壕長可怕!

我是艦c歐洲提督,fgo亞洲御主,ll手殘窮逼

lovelive手遊中非洲人歐洲人什麼意思

4樓:蘇慎

非洲人就是臉比較黑 運氣不好

歐洲人就是臉白 運氣好經常抽到sr ssr ur什麼的

別的遊戲也有歐洲人非洲人不侷限於ll

love live手遊中,為什麼ur的屬**覺比sr差

5樓:鏡理

因為你得到的是活動卡,其實活動卡就是r卡而已,只不過能公升到100級,如果你真的抽出個ur並覺醒那將會比sr好得多,屬性不下5000。

為什麼lovelive抽卡活動sr=ur-1

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拿sr卡的人不少,要是活動sr和一般sr一樣好抽那還費勁拿卡幹嘛?直接氪金玩命抽不就完了麼。所以活動sr的抽取概率要比一般sr低。

抽到活動sr的話你把rp都用了還拿啥去抽ur啊,抽ur是需要你攢很多rp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活動sr概率比ur還低

love live手遊的全部卡牌圖鑑

鏡源千奈 可以下一個lovelive圖鑑,裡面有收錄現在國服有的所有卡牌圖鑑 http tieba.baidu.com p 2429990241 手機遊戲love live 求問這張是哪個系列的,求這個系列的全員卡牌圖 覺醒 未覺醒 雋舒 這個覺醒的應該是星座版的吧 窩才素洛羽 星座的但圖我這沒有q...

楚留香手遊工具怎麼獲得,楚留香手遊中,見識怎麼獲得

度娘已經註冊 楚留香手遊工具獲得方法介紹 方法一 珍寶閣,擺攤,花銀兩購買。方法二 自己用,或者地圖上尋找匠作爐合成。匠作爐也是需要合成或者購買。你可以用百煉爐合成匠作爐,然後用匠作爐合成工具,比較複雜 劃重點 在珍寶閣,依據各個區不同的 工具的銷售量也是不同的。我們這個區斧子比較短缺,我呢,就可以...

手遊英雄殺中什麼叫司機,手遊英雄殺中刷一是什麼意思

就是卡圖。比如獎勵宋江元神,我想刷宋江的元神,就要找個推圖只過了揚州關卡。過關斬將的時候,每次都是第一關!然後你們組隊反覆刷。一般一天最多4小時。 我可以當你小公主嗎 那種犯了錯你都不捨得罵我 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手遊英雄殺中刷一是什麼意思 找啊找書看 刷過關斬將第一個,刷的是宋江和項羽元神。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