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大女兒叫什麼,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3-26 02:15:20

1樓:love水晶乳酪

王菲的大女兒叫:竇靖童

2023年7月,王菲和竇唯結婚 。2023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兒竇靖童 。2023年8月,王菲與竇唯正式離婚 。

2樓:職場老人

竇靖童!王菲和竇唯的女兒!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李嫣然,他們還成立了乙個**會了嫣然天使**會

4樓:麻來藏弘盛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李嫣,字嫣然。寓意是希望他們的女兒容貌美好,因為李嫣是天生的兔唇。父母希望這個名字能帶給她一些祝福。

王菲的大女兒叫什麼名字

5樓:tears流淚

竇靖童(leah dou),2023年1月3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

2023年,竇靖童組建

版了自己的樂隊並擔任主唱

權[1] 。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原創英文單曲《with you》[2-3] 。2023年,推出第二支個人原創單曲《on the beach》[1] ;同年,推出第三支個人原創單曲《blue flamingo》[4-5] 。

2023年,推出個人原創單曲《my days》mv[6] 。2023年,推出個人原創單曲《river run》[7] 。2023年3月23日,獲得「第三屆qq**巔峰盛典」樂壇新勢力歌手、年度熱搜歌手[8] ;同年4月22日,推出首張個人英文創作**《stone café》

6樓:life雨萍

應該是竇靖童,你可以去搜尋她的資料。

王菲大女兒叫什麼

7樓:苦苦的掙扎

王菲長女:

竇靖童竇靖童,2023年1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歌手。2023年,竇靖童組建了自己的樂隊並擔任主唱。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原創英文單曲《with you》。

王菲的女兒叫什麼

8樓:取個屁名字

明星王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竇靖童(leah dou),2023年1月3日出生於北京市,今年19歲。小女兒李嫣,生日:2023年5月27日,今年10歲。

王菲的女兒叫什麼名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竇靖童,是和竇唯的女兒。

李嫣,是和李亞鵬的女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與竇唯的女兒叫竇靖童

他與李亞鵬的女兒叫王嫣!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李亞鵬為何不再婚給李嫣完整的家

職場技巧豆豆 李亞鵬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孩子考慮吧。再加上李亞鵬可能也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所以也就沒有再去找。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如果乙個家庭分開之後如果還有孩子的話,想要再去組建家庭其實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的因素。因為他們不僅僅是要考慮到自己,同時他們也需要去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因為有的時候...

王菲比李亞鵬大多少歲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1989年,憑藉歌曲 仍是舊句子 在香港歌壇出道,同年發行首張個人 王靖雯 1992年,因演唱歌曲 容易受傷的女人 而被聽眾所熟知。李亞鵬,1971年9月27日出生於新疆烏...

王菲和李亞鵬女兒一幅畫為什麼賣出100萬

呵呵我去 竇靖童有藝術家的氣質,又是兩個明星的結合,自帶話題性。 李亞鵬在微博曬出女兒的最新畫作,畫面中描繪了一匹白馬,線條流暢,栩栩如生,畫中馬的眼睛更被細心描繪,十分傳神,馬兒栩栩如生。以前就知道李嫣很有個性,很有才,但萬萬沒想到竟然畫的這麼棒。 並不是因為他們的身份,人家女兒本來就天賦高啊 純...